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隻草系精靈最好用

2022-08-12 21:35:14 字數 2741 閱讀 8680

1樓:冰輪罐罐

草蛇 也就是bw版的草主

特性是乖僻的草蛇可以單推夢盟

2樓:rp不好的家

魅影裡沒有乖僻這個特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隻草繫好

3樓:萌少烤鴨店

木守宮。可以玩雙攻。藤葉蛇速度快丶初始怪都可以。我推薦健子棉,和玫瑰在夢世界裡有抓。兩隻都有睡眠技能

。 健子棉速度快幾乎無敵

玫瑰的特攻數一數二。配合睡眠很恐怖。

4樓:匿名使用者

菊草葉 的一個特性是收回它的時候異常狀態都解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哪些地方草系口袋妖怪比較多?

5樓:diamond千鶴

想要方便抓精靈的話還不如用電磁波,百分百中,只有麻痺效果,大多數電系精靈都會。

如果是想要草系精靈的話,101號道路有妙蛙種子,可以升級學會睡眠粉,麻痺粉,毒粉末。

6樓:心魂赤羽

睡眠麻痺技能都有而且命中率高的倒是有,巴大蝴就是…複眼特性加成下的三粉命中率高達97%,不過要說捉寵好用的應該是斗笠菇,有蘑菇孢子(命中100%,睡眠)和刀背打(至少為對方剩餘1hp),蘑菇孢子需要在蘑蘑菇時壓到40多級才有,不能過早進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哪隻草系精靈會催眠粉而且血多雙防高

7樓:天機神運算元

你好最符合你的要求的葉精靈(草伊布),hp最大334,特防物防無修改最大為229和359,物攻也能到319,可習得技能草笛(催眠作用),得到方法伊布使用草之石進化。

還有286號斗笠菇,最大hp為324,特防物防無修改最大為219和233,不是很高,但可習得命中率100的蘑菇孢子,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也可考慮315號假面薔薇,hp最大324,特防物防無性格修改最大為309和209,也可習得技能草笛。

綜合雙防最高的為346號搖籃百合,hp最大為376,特防物防無性格修改最大為313和293,不過可惜的是它無法學到催眠類技能。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椰蛋樹和妙蛙花應該符合。妙蛙種子一號路就有,椰蛋樹在野生原野區。

推薦115號道路上的斗笠菇。蘑菇孢子命中率100%,而且攻擊高,很不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草系中誰最好?

9樓:

攻向的話,是藤皇蛇。性情乖僻;性格保守、努力,極限速度慢;特攻,配招,葉暴風,龍波,覺醒火,大蛇瞪眼。

受向的話,是草鋼。性格選減速度加物防/特防的。配招,螺旋球,巖釘,寄生種子,詛咒。

神獸的話,潔米,天恩特性,帶王證。

10樓:冰舞蝶依

最好這個問題2333草主的種族值不錯,可以練

11樓:而黑色頭幾天

攻向的話,最好的是藤皇蛇(漆黑的魅影5.0bw版限定)特性,性情乖僻。性格,保守。努力,極限速度慢特攻。配招,葉暴風,龍波,覺醒火,大蛇瞪眼。

受向的話,最好是草鋼

性格選減速度加物防/特防的。努力滿hp平分兩防或滿hp極限物防/特防配招,螺旋球,巖釘,寄生種子,詛咒

神獸的話,潔米,天恩特性,帶王證,無腦空氣切割也是很暴力的。

12樓:陽光

草系種族值高的真不多,建議就草主吧

在口袋妖怪我漆黑的魅影5.0中,我想練個草系精靈,該練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葉騰蛇,從種族值上來說。

14樓:白夜行者

性情乖僻的草蛇和葉精靈(伊布葉之石進化)

15樓:調皮的紫晶草

怪癖藤藤蛇,控場妙蛙花。

16樓:龍者酷愛

難道我會告訴你我練的是暴雪王嗎=v=冰系加草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草系精靈在哪抓?

17樓:曾經愛過且過

初始精靈的話在初始城鎮門口的草叢就有,1代到5代的都有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的草系精靈有哪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各系的精靈哪個好?神獸也行。

18樓:緈諨祗昰傳説

火系 火神蟲

龍系 三頭龍 裂空座

神獸啥的漆黑裡都挺暴力的可以試試720和鬼龍,有愛的可以玩玩黑白酋雷姆

19樓:爽朗的二哥風格

草系的話,在捕捉索羅亞的森林中的草叢抓一隻藤葉蛇,性格只要是+特攻不減速度就行,特性是自我中心(免疫混亂),消耗強攻型配招:億萬噸吸取+花瓣舞(技能機)+冥想+扣打(億萬噸吸取回血,花瓣舞傷害高但免疫混亂,冥想提高特攻,如果被剋制用扣打)

火系+蟲系火炬蟲在快到抓炎帝的地方有,性格只要是+特攻不減速度就行特性火焰體,強攻型,技能就是:火焰之舞+暴風+覺醒力量+蟲鳴

幽靈系+惡系用鬼盆栽,在綠萌隧道有很小几率遇到,無屬性剋制,格鬥系普通系超能系對它無效 ,性格+雙防,肉盾型,技能:同命(快死了用,對方和你一起死)+睡覺+惡波動+催眠

地面系+土系用地鼠,+攻擊不減速度就行,種族值速度超高,技能:挖洞+原始力量(一定要帶)+**+泥漿臭蛋/神祕力量(對付飛行系)

有問題就追問我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精靈岩石系精靈有哪些

岩石系天敵多,還沒多少打得強攻的,都是些盾,代表就是壺壺,隆隆巖,壺壺還好,隆隆巖碰到水系或草系特攻手直接潰了,哪怕它有一百級極限hp特防,我一水槍它就可以進送神火山了。壺壺我也玩過一陣子,後面玩出一個氣息腰帶配力量戲法秒對面特攻手的打法,但限制太大,不如螳螂輸出穩定就沒用了。被克的厲害,非要用就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隻精靈有恨這個技能

鬼盆栽等,脫殼忍者的能學的更牛把打中自己的招式pp直接變0,叫什麼我現在去看下 準確的說是怨恨吧,減少pp的。鬼系精靈大多都有的。鬼斯,六尾,耿鬼之類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精靈有封印對方技能的技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封印 是一個超能屬性的技能,你的精靈使用後,敵方的精靈將不能使用你的所使用此技...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要練什麼飛行系精靈

波克基斯 大烈雀 快龍之類的,喜歡就好,漆黑的種族值配得很好,所有精靈都值得試試 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6飛行系練什麼好 如果是物理攻擊較高的飛行系,如 暴鯉龍,快龍,血翼飛龍,鳳王等,應該練物理攻擊和速度的努力值。再加上一些物理攻擊技能,使它的長處得到發揮。同樣,特殊攻擊較高的,如噴火龍,火焰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