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檔案如何開啟

2022-08-12 21:20:23 字數 633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的縮寫。它是一種包含了使用vb script或jscript指令碼程式**的網頁。當瀏覽器瀏覽asp網頁時, web伺服器就會根據請求生成相應的html**然後再返回給瀏覽器,這樣瀏覽器端看到的 就是動態生成的網頁。

asp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代替cgi指令碼程式的一種應用,它可以與資料庫和其它程式進行互動。是一種簡單、方便的程式設計工具。在瞭解了vbscript的基本語法後,只需要清楚各個元件的用途、屬性、方法,就可以輕鬆編寫出自己的asp系統。

asp的網頁檔案的格式是.asp

用瀏覽器開啟

2樓:

.asp檔案一般在服務端執行。通常直接開啟不會被執行。

簡單的原理是這樣的:客戶端,即你的機器提交一些命令和內容給服務端(一般是想**的伺服器那樣,或者裝有iis的機器),伺服器經過處理後,反饋給你一個執行後的結果。這樣也就減輕了客戶端瀏覽器的負擔,大大提高了互動的速度。

同時,由於檔案的主要**客戶端(即你用ie直接開啟看到的只是部分**)不能直接檢視,從客觀上保證了**和伺服器的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頁瀏覽器開啟,比如說ie,tt,maxthon

ini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為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ini檔案是windows的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即可。你用軟體做的動態文字儲存的是什麼格式的?如果是gif的,把字尾名改成gif就行了。看一下你的軟體儲存的檔案是什麼格式就好。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 檔案是windows的系統配置檔案,統管windows的各項配...

如何開啟加密檔案,如何開啟加密文件

回答你的影象跟下面截圖一樣,說明未加殼,記住 overlay 很重要 4 移動滑輪到最後一排,直到看到空白處,然後往上移動,找到亂碼與數字字母交接處,選擇與亂碼交界處的數字,例如這裡點選的數字是9,左邊對應的出現39,選擇前面的8個數字,即d9 53 f6 00,並一直拖到最後一行空白處,單擊右鍵選...

加密的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加密的檔案

方法一 適用於windows98 me系統 進入一個未加密的資料夾,點選選單欄上的 檢視 命令,取消 按web頁檢視 選項。再次點選 檢視 選擇 資料夾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檢視 選項卡。點選 與當前資料夾類似 確定後即可取消本機上所有資料夾的加密。方法二 採用方法一將會取消對所有已加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