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英語挺吃力的,真的要惡補一下了,51talk怎麼樣

2022-08-13 02:55:15 字數 671 閱讀 6169

1樓:暖暖聽

其實我覺得。語言這個東西就是有意思才能學的容易。比如不只是簡單的背單詞。

你可以聽故事。看電影。學習歌曲。

慢慢就好了。語言的學習就是運用和積累的過程。其實就跟我們從小學習中文是一樣的。

如果只是一味的枯燥學習。不一定就能學得好。51talk。

你可以跟著學習試試。不過我一直不是個喜歡規規矩矩學習語言的人。還是覺得生活中的語言學得最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英語是什麼水平,建議先做一個英語測試,然後針對性的學習,在這方面洛基·英語比較有經驗:

學英語嘛

第一,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要真喜歡英語;如果不是喜歡,而是需要,可能就要多費點勁了。

第二,工作或生活有這個需要。如果是這樣,很容易、很快就學會。因為你日常會用到所學。

第三,持之以恆。不要每一本書都只學歌開頭就放棄。這樣放棄幾回,你仍然在最初級水平。

第四,抓住竅門。每學一點東西,要善於找出規律性的東西,然後舉一反三。

第五,不恥下問、臉皮厚。就是不怕出錯。大膽說、大膽寫。

第六,先從聽說入手,然後逐漸進展到讀和寫。

第七,堅持是硬道理,所以不要輕言放棄 ;

3樓:小美麗呀呀

我一直在51學,我覺得還不錯,你也可以試試看

說不出的感覺,好煩,結婚了真的要改變一下嗎?是不是都要有自己的脾氣呢

結婚了要彼此的包容,理解付出,經歷過人生的磨礪,以後自己的脾氣會改變的。也不要太在意,或刻意的去改變自己。結了婚就不能那麼任性了,兩個人的脾氣要慢慢磨合 生活不易 慢慢的改變,其實也不需要改變多少。不一定 改掉惡習就好 七個字!怎麼開心怎麼活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剛剛做完流產半個月,每天感覺好煩,不想...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真的還是假的,感覺跟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只是 的,看起來跟 一模一樣的。也沒有什麼勒索詐騙的,一看那個質量還有做個男,還有那個標籤什麼?真品沒鎖放心的廠。麻煩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假的 100 假的,錢幣收藏還不是太熱也要留心 教你個方法 把銀製物品磨一點點在桌上,滴些碘酒,如果碘酒變綠,那麼這塊銀純度在50 以上,甚至更高 不好意思...

上英語課的時候,感覺很認真,但一下課一想感覺什麼也沒學到,該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啊 回家看看就好啦 睡覺之前想一想今天到底學了什麼,再過一遍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至於不會的或遺忘的嘗試睡一覺起來後慢慢想,想起來是最好的,想不起來就去學校問問同學啦 上課的時候,把老師講的重要知識點用筆記本記下來,如果下課忘記了,複習鞏固一下,你就覺得有所收穫了。希望你能成功!祝您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