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孩子跟母親姓

2023-01-08 11:40:10 字數 1186 閱讀 9399

1樓:繁奕

對於男生和女生來說,他們之所以能夠成為夫妻,就是因為兩個人非常的喜歡。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是會做到相互的關心和愛的,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相互的關心和愛,這樣就會讓兩個人能夠更好的建立起感情。隨著兩個人的交往,越來越密切,他們會對彼此更加的熟悉和了解。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相互的熟悉和了解,所以在他們交往的過程當中就會讓它們能夠產生更好的感情。

這樣最終就會讓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並且他們也會選擇結婚。

一旦男生和女生選擇結婚之後。他們在一起一段時間就可能會要屬於自己的孩子,因為對於每個家庭來說,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這是非常幸福和快樂的事情。

一旦孩子出生之後,每個家庭可能就會面臨著這樣的一個問題。就是孩子是跟隨父親姓,還是跟隨母親姓?所以有些人就想要知道如果你的妻子希望孩子可以跟隨女方心,你能不能夠接受。

對於現在的大部分的家庭來說,一旦孩子出事,可能會選擇跟隨父親行,因為這是大部分家庭選擇的。但是現在也有一小部分的家庭在孩子出事之後,他們可能會選擇跟隨母親姓。但是這畢竟是少數。

如果孩子跟隨母親姓的話,對於有些比較傳統的家庭來說。

如果一個孩子出事之後跟隨母親姓,他們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對於傳統的家庭來說,他們的家庭是有著非常傳統的觀念的。在這樣的傳統的家庭當中,他們一般認為男性比女生更加的重要。所以孩子出事之後也是需要跟著男性性。

如果孩子出事之後跟著母親姓,她們是不能夠接受的。但是現在對於大部分的家庭來說。

其實他們更關注的並不是孩子出世之後隨父親姓還是隨母親姓。因為對於這些家庭來說,他們相對都是比較的開明而且對這些家庭來說,他們也是非常的清楚。對孩子跟隨父親姓,還是隨母親姓其實這都是能夠接受的,畢竟他們是夫妻。

而且就算是孩子跟隨母親姓,只要夫妻倆感情依然是非常深厚的。並且他們共同的照顧自己的孩子。這對他們來說,其實完全是願意接受的。

所以說,雖然我們現在看到在一小部分的家庭裡面,他們可能是無法接受孩子出事之後跟隨母親姓這樣的事情,但是其實對於大部分的家庭來說,他們完全的願意也贊同。孩子跟隨母親姓,因為這對於他們整個家庭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而且他們也能夠做到相互的理解和支援,這樣就會讓整個家庭更加的溫馨和幸福。所以說對於這樣的家庭來說,只要夫妻倆能夠做到相互的理解和支援,並且他們共同的照顧好屬於自己的孩子,這樣就會讓整個家庭都是非常的溫馨也能夠更加的幸福。

2樓:網友

因為女人嫁到了男人家裡,就她一個外姓人。生個孩子跟她姓,她有個伴兒心裡好受一點。

孩子的姓要跟媽媽姓嗎?孩子為什麼要跟媽媽姓?

在現實生活中現在有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 丈夫願意自己的孩子隨妻子姓嗎?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對於丈夫來說,他並不會介意自己的孩子,隨自己妻子姓,在現在這個時代裡面,男人並不會介意這一點的,很多男人都能夠想得開。對於很多丈夫來說,他們在乎的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在乎的是一家人之間的相處,因此如果妻子...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女人到底為什麼要生孩子

女人為什麼要養孩子?是為了付出與欣賞,不要求孩子完美,只要這個生命健康地存在,來這個世界走一回,讓我與他同行一段,就足夠了。女人bai生孩子是她們的天職 du,人類因為她們的孕育而得以zhi延續,有句話說 女dao人是人版類之母 這句話就凸權現出女人的偉大與無私,女人是人類的功臣!女人懷孕生孩子,用...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使女的使命 結局中,所有的女性都有了抵抗的念頭。莫伊拉逃到了加拿大,莫伊拉被盧卡帶走了。故事的主角奧弗雷德坐在一輛陌生人尼克的車上。她不知道自己會被帶到 但她知道這是唯一的出路。的背景設定在未來的基列國。當時,由於環境惡化和各種放射性物質的產生,人類的生活環境面臨著巨大的威脅,女性的生育率降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