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與前妻不太可能了,是有可能的意思嗎

2022-08-13 06:20:13 字數 6242 閱讀 4345

1樓:赤色彼岸

意思就是說不是完全不可能,你可要小心提防,因為就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他是個花心的人,最好摸清他的底細雖然暗地裡調查別人是不對的,但是為了你的幸福,不得不這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太可能了,說明他心裡還是有點遺憾,有點捨不得前妻的,如果他的前妻提出和好,他也是沒那麼反對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事要謹慎,錢財的事要小心。人無完人,只看你願意接受多少,願意付出多少了。就象你說的:

「人生有許多比金錢更貴重的東西:健康,愛,友誼,家庭。」 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健康開心地活著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家庭壓力而分手的,有些本身感情並沒有問題,所以分手以後是朋友也能理解。

很多因為個性不和, 和平分手的也能成為朋友,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

你老公的心裡無可避免的,還存著一個人,這個應該是你婚前必須考慮到的問題,現在來抓狂太晚了。

如果他們只是朋友,建議你不要太小氣,甚至可以和他前妻成為朋友,多多瞭解你可能會更放心點。

一直高壓不讓聯絡,或者計較這件事只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男友和我說他前妻想和他複合,是啥意思,他說不可能,他為什麼要和我說?

4樓:曜

你的男朋友說他的前妻想要和他複合,但是他說這是不可能的,對方之所以要把這件事情告訴你,其實就是不想隱瞞你,免得以後你未來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讓你誤會對方和自己的前妻還有藕斷絲連的聯絡,其實是提前讓你不要誤會的意思。

5樓:言歸正傳心無旁騖

可能是想你吃醋,他沒同意,說明他心裡是愛你的!

6樓:渠新壘

愛情,是簡單而複雜的事物。每個人都想擁有「與子偕老」的愛情,但現實往往是相反的。在如今的時代,深情往往最容易不被珍惜,套路輕易得人心。

人們都開始無比嚮往車水馬龍的年代,那個時候的愛情,一愛便是一生。其實不是如今愛情「壞了」,而是人變得不一樣了。

大多數女生都是單純善良的,容易被男性的花言巧語所矇騙,從而在感情中受到傷害。那麼女性朋友,該如何去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想長久談戀愛?考驗人心,當然還是需要要從細節入手,接下來帶大家來分析。

01,從儀式感來判斷

眾所周知,女孩子都比較在意儀式感,喜歡那種被在乎的感覺。無論是她的生日,還是一些生活中比較小的節日,不需要給她買多麼貴重的禮物,而是需要那種被在乎的儀式感。如果一個男生無視這些東西,或者是認為女生比較矯情,實際上是不打算與她長久相處。

談戀愛需要浪漫,沒有真正不懂浪漫的人,只是因為他不想要去做罷了。像有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節日,是理當去進行慶祝的,這也是一種珍惜感情的方式。

男朋友跟我說,說他前妻是個保守的人,他是什麼意思?

7樓:白楣

男朋友跟你說他前妻是個保守的人,這說明他想希望你不要做一個保守的人,想和他在一起。

8樓:aujean宇

可能就是隨意一說

也可能想說明

既然是前妻

那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9樓:全中國你最棒

意思是希望你不要是一個保守的人,看來想要對婚姻生活有所改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他意思是希望你能不保守,或者是說你比較開放/

男朋友不喜歡我提起他的前妻是什麼意思啊?

11樓:pittyyy旺鋪

為什麼非要問呢?女人就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自己不會累,而男朋友也會覺得你懂事,不囉嗦!難得糊塗真正的含義!

12樓:法翠荷

表面夫妻的概念是不是在外還宣稱夫妻?首先要明確自己想要的結果,你可以適當的提出你的異議,至少你要說出你不喜歡這樣,既然結束了婚姻,為什麼還要執著於形勢!

二婚男朋友告訴我他和他,前妻的不幸婚姻,是什麼意思?

13樓:晴天便好

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他想讓你瞭解他多一點,所以才會

把她以前不幸的婚姻告訴你,讓你更多的瞭解他的過去。

14樓:現代思考者

彼此坦誠相待,說說自己的過往,讓你明白他的上一段婚姻是因為什麼結束的,從中你會知道一些關於你物件更多的資訊,據此來判斷一下你們倆適不適合繼續下去

男朋友昨天跟我講他的過去,還講了他跟他前妻的故事,他是不是不把我放心上不顧我感受

15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其實不是的,他如果跟你說了這些的話,那你反而可以把心放下來了。

因為一個男人如果肯對一位女生坦白自己的過去,跟她訴說自己的感情故事,說明他心裡有事,連最隱私的私人情感都能對你說。說明你已經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是值得信任,值得攜手共度餘生的佳人。

16樓:虎嘯山林

這個倒不一定,只能說這個人是個直腸子,有啥說啥,也許他比較粗心,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但至少說明他實在,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不把他的過去和你說明白,他的過去對你來說像一團迷霧一樣,你會安心的和他處朋友嗎?雙方只有瞭解,才能決定能不能走下去。

17樓:花花小諾

應該是覺得你就是他認定的那個人。所以才會跟你講他和前妻的故事。難道樓樓想要一個對你隱瞞前任的男朋友嗎?事情過去了,大大方方講出來才是對現任的最好尊重。

18樓:

你不該這麼想,他肯跟你講,首先說明他相信你,認可你,願意講給你聽。其次說明他是個重情義的人,將來對你也不會錯。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但只講給那些值得信賴的人。

有一天你走進他的心裡,他也一定會對你好的。如果你愛他,幫他撫平過去的傷口,去開創你倆美好的未來。

19樓:

你也別那麼想,有時候人總想把藏在心裡的話告訴信賴的人,知道他的過去也是好事,遇一'個什也不說瞞著你的也不好,自己好好聆聽一下看他說的如果不愛聽,你隨順一下,讓他以後少講過去,忘悼過去,既然現在己有新的交往物件,就把握好現在,別讓過去不愉快的事影響現在的心情,寬容一點,彼此瞭解對方也是好事。

20樓:來自官莊水庫虔誠的百里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

21樓:勤興堂

你好,我覺得他心裡有你才給你說那些過去的事,說出來一切真的翻篇了,你們好好珍惜當下,不要因為過去,把現在的情感失去,還有一種可能是,他特別愛你,希望你和他用心彼此相愛,不想有這樣的事實再次發生。我自己認為,他的語言裡沒有炫愛的成分,好好戀愛吧,祝福你們

22樓:騎著珠珠去釣魚

你……人對你坦白過去,就是愛你,不想失去,希望你今生亦愛他

23樓:順德味道

他跟你說這些只不過是讓你瞭解他的過去,以免以後你對他有什麼誤會而已。

24樓:邶芝

你多大,和他在一起多久

離異男友說他不清楚和前妻有沒有孩子,當時他前妻說有,後面說沒有,這可能嗎? 6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這就是在讓你誤以為他沒有子女,等到和他結婚了,子女就出來了,到時候你也不能說他欺騙你,只能接受現實了,甚至還要替他養孩子。

這事情很簡單,直接和他去前妻那裡問問,看看就知道了

26樓:q魚娘老師

男朋友這樣說你就不要相信他了一個人連自己有沒有孩子都不清楚,如無意外可以告訴你他是有孩子的害怕你介意而已。

27樓:凝夜紫緣夢

應該是有孩子的,只是可能他不確定那孩子是不是他親生的。其實不管可不可能,你們的感情應該和他們沒太大的關係,畢竟他已經離異了。只是他這樣的表現感覺對家庭不夠上心,你最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28樓:相信才能看見

按正常的來,一個男人跟他前妻有沒有孩子,這個肯定清楚的,撫養子女也是做父母應盡的義務,沒有必要對你遮遮掩掩的,一會有一會沒有,這是不負責的表現,你要慎對這份感情。

29樓:

他前妻說有他的孩子,也許他前妻懷了他的孩子,後來說沒有,可能因為離婚把孩子打掉了,孩子沒生下來

30樓:廣秋杉

糊里糊塗的性格有可能,如果不是,那隻能說他不想明白而已。怕有後續就做親子鑑定。

31樓:戲雅豔

姑娘,不知道你有沒有過婚姻,這樣的男友還是不要了吧,首先不管他跟前妻有沒有孩子,他對你不坦誠,還有他連前妻的問題都沒搞好,怎麼來經營你們的感情,最後搞不好你會很受傷。

32樓:

這個事情其實不管可不可能,你們的感情應該和他們沒太大的關係,畢竟他已經離異了,只要你們感情好,互相信任就得。

33樓:風清陽

有沒有孩子,只有他們兩個人最清楚。如果男友連最基本的如實告知義務都有所隱瞞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34樓:

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還能嫁嗎?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太荒謬了,自己跟前妻有沒有孩子都不知道,你真定得下心跟他,說不定哪天可能冒出個孩子來要他撫養你就傻眼了。

35樓:戊珈藍誼

這種人不值得交往,他連自己的孩子都確定不了,想來對婚姻付不起責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孩子的,只是可能他不確定那孩。其實不管可不喜歡喜歡喜歡的忽大忽小喝吧們沒太大的關係,畢竟他已經離異了。只是他這樣好好學那些那些好習慣的表現感覺嫁雞隨雞洗學習好的步行街你最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打**帶你飛韭菜雞蛋v變淡好的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跟他前妻有沒有孩子,這個肯定清楚的,撫養子女也是做父母應盡的義務,沒有必要對你遮遮掩掩的,這樣的男人會對你終實嗎?

38樓:

他都不知道有沒有孩子這樣的男人值得拖付終生嗎?

男友和前妻保持聯絡從不避諱我,我應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個問題?

39樓:求來生再相遇

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妻保持聯絡,從來不避諱你離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問題他和他前妻離婚有八年時間了,但是他一集和他前妻保持聯絡,最近一年裡,他前妻想要復婚,他也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他們家裡面過節什麼的,他前妻也會過去,你也表明過,如果他有這個意思,你就退出,但是他說不可能復婚的,你總感覺他倆之間還是有說不清楚的關係,然後他不承認,你也不想總是憑著猜疑去他溝通,只想選擇一個適中的方法去和他溝通,要他明白你是在意,但並不是無理取鬧,去想迫她怎麼做?我覺得吧,感情方面的東西,如果他離不開他前妻的話,你如果真的是沒有辦法的話,我覺得你或者可以嘗試換一段感情試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男友在和他前妻聯絡時沒有避諱你,這就是一種坦然,一種信任,如果真的有什麼的話,也就不可能在你面前聯絡了,同樣你對你的男友也要有這種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再去溝通,表明自己的立場與態度,正因為愛才會這樣的在意,再者你去你男友家時,他的家人接受你嗎?這也很關鍵,如果他的家人一直承認他的前妻,那麼以後你們的日子也不會太順利!解決好現狀,非常關鍵!

41樓:猜你發

男友和前妻保持聯絡從不避諱你,你想知道應該怎麼和他溝通這個問題,他有了你還跟前妻來往是他的不對,你可以直接找他聊,說出你心中的不滿,希望他可以顧及你的心情,不要再聯絡前妻,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不但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因為你的吃醋更加愛你的,望採納,祝你們幸福

上個月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不可能和我做朋友

你好,你們應bai該理解我們軍 du人,我是一zhi名空軍飛行員,我現在的女朋dao友幾乎 迴天天都希望接到我的電答話,我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有次,我趕上了飛行旺季,10天沒和她聯絡了,她居然跑到我的單位了,當著其他戰友的面就死死的抱住了我!眼淚,分手了就分手了 何必還勉強對方非要和自己做朋友 現...

跟女孩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說我們有可能嗎她說她也不知道

正常。未來的事誰說得清。不過至少說明她不討厭你 沒有挖不倒的牆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前幾天我給一個女孩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可我之前並不知道,她跟我說了後我覺得有點心痛,因為她不 不需要。你有你的生活她有她的生活,不需要從她的生活裡消失。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首先確認自己的感情,到底有多喜歡,如...

男朋友說他認可我了,是證明他對我有愛嗎

這個回答解釋很多,可以是單純地認可你的人品素質性格不錯等等之類的,也可以代表關係型的認為跟你合得來,甚至有人可以引申表達有點認定你的意思 總體來說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模凌兩可的說辭,用在確定男女關係上感覺不太好,解釋權在他那裡,進退自如 交往多久了?若時間有那麼長了,認可 則說明他認定你是 媳婦 人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