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諾基亞5320的進

2022-08-13 06:30:21 字數 751 閱讀 5375

1樓:

合適,價位也合適,這個我就不解釋了。

其實黑屏是所有的大問題,不光是5320,或者諾基亞,不礙事的,我就是學生,而且我用的就挺好。裝軟體,無論什麼手機,要想發揮它最大的功能都要裝軟體,這個可以慢慢學,歡迎向我諮詢。

2樓:

適合。價效比高,一千多一點,智慧機。只是偶爾會宕機,智慧機都會宕機的。按鍵的確不怎麼好用,所以我現在都好少發簡訊。其它也挺好的。

3樓:不死小鍵鍵不死

別買,我爸不經我同意為我買一臺,氣死我了。功能確實不錯,但長得超噁心。

推薦同**品牌智慧機:1.摩托羅拉a1200外觀超正點,一代機皇(雖然有點過時)一樣畫素,行貨才900。

2.摩托羅拉z6畫素也是200智慧u形滑蓋~不心動是神

4樓:匿名使用者

5320是諾基亞08年上市的一款**智慧手機,**功能不錯,又

是智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而且支援n-game,遊戲性強。蠻好的。

目前國內行貨**大概在12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不錯 只是 有幾個小缺點

1. 電池小了點,如果是拇指一族的話 估計 你還要配一塊 備用電池2.機子表面是鋼琴漆所以 比較容易留下你的指紋別的都還好 價效比 不錯 呵呵 每個機子都有自己的缺點的 就看你的怎麼衡量的啦 合適就要 不要追求什麼完美的 完美是要很多米 才能實現的 呵呵

新買的諾基亞5320有啥注意的麼?懂得進,高分

軟體 電池去塞班論壇找吧 要注意到問題麼就是儘量別在潮溼的環境使用 合理使用電池 電池到歐酷網去買吧,原裝的才90幾塊錢,電池還是用原裝的好點,手機電池 聽說了嗎?如果你不要手機套的話,建議你給螢幕貼個膜,5320的螢幕不耐磨,的好好保護,不要搞成大花臉,很難看。至於遊戲,主題之類的,到各大手機論壇...

諾基亞5320雜音問題

用耳機跟揚聲器時都有雜音嗎?如果只是用揚聲器或者耳機時才出問題,那就有可能是耳機或揚聲器的問題而不是手機問題。如果是手機的問題,在三包期內可以拿到商家那裡要求退貨 7天內 換貨 15天內 免費保修 一年內 發果只是耳機的問題,那就要注意了,耳機的保修期只有三個月的,要盡拿去返修!不是了,這是5系列 ...

諾基亞5320XM評價

我也是剛買的5320,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因為就1200元,這個價位的智慧手機就算是相當便宜了,還是s60第三版的。優點就不說了,我說說我用的時候發現的幾個缺點吧 1 外殼好像鬆動似得,新手機也這樣,稍微用力一按,會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這點不太好 2 按鍵設定的不是很科學,左軟鍵和中間的四個方向鍵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