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龍明輝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明輝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6:30:22 字數 3717 閱讀 2072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明輝建設工程****是2016-03-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萬科天譽**廣場a座二單元1201a。

廣州市明輝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c6h7p,企業法人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明輝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諮詢服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市政設施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市政工程設計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風景園林工程的技術研究、開發;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城市園林綠化規劃設計服務;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設計與施工;消防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建築勞務分包;投資諮詢服務;專案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室內裝飾、裝修;文具用品批發;紙製品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軟體零售;軟體開發;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批發;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清潔用品批發;建築物清潔服務;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陶瓷、玻璃器皿批發;消毒用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傢俱批發;家居飾品批發;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軟體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辦公裝置批發;銷售洗滌裝置;冷卻塔銷售;充電樁銷售;電梯、自動扶梯及升降機銷售;通風裝置銷售;電線、電纜批發;土石方工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明輝建設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京明輝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京明輝建設****是1991-02-06在江蘇省南京市溧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溧水區經濟開發區團山路1號。

南京明輝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713577779x0,企業法人毛思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明輝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境外房屋建築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總承包和專案管理;地基基礎工程、起重機械裝置安裝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橋樑工程、鋼結構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城市軌道交通工程、裝配式建築施工;水電安裝、裝潢;鋼結構房屋、門窗製作、安裝;預製品構件生產、銷售;工業與民用建築規劃、勘察、設計;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輕型鋼結構工程、照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設計;人防設計;工程諮詢、工程造價、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明輝建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27處分支機構。

鹽城明輝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鹽城明輝建設工程****是2010-08-05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黃海街道鹿鳴路廣場商辦樓b幢426室(cnh)。

鹽城明輝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559344074b,企業法人程榮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明輝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城市照明工程,公路、河道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設計、施工,房屋拆除,室內水電安裝,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送變電工程專業承包(承裝類五級,承修類五級),建築勞務分包,標識牌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27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明輝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一點點點點的瘋狂

佛山明輝建設工程****是2015-08-0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官山城區長堤路六巷2號樵珍花園c座首層30號商鋪。

佛山明輝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51906437t,企業法人古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明輝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架線及裝置工程建築,市政道路工程建築,通訊系統裝置製造,通訊終端裝置製造;室內裝飾設計及工程施工;物業管理,房屋租賃,通訊裝置租賃;通訊裝置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安裝、維護;電子產品的開發、銷售;國內**;銷售:辦公用品;固定電信服務,移動電信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其他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科技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瑞明輝建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東瑞明輝建設****是2017-01-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七坊北頭裡第一新村七巷9號首層之一。

廣東瑞明輝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n6h5w,企業法人鄧倩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瑞明輝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水利和內河港口工程建築;通訊系統工程服務;室內裝飾、裝修;消防設施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幕牆工程;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化安裝工程服務;建築結構防水補漏;公路工程建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港口及航運設施工程建築;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古建築工程服務;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水源及供水設施工程建築;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管道工程施工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太陽能發電站建設;熱力管網建設;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巴中明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巴中明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8-2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江北白雲臺竟芳園一樓16門市。

巴中明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902ma68tbe61f,企業法人董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巴中明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環保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地基基礎工程、鋼結構工程、預拌混凝土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明輝建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現在大規模招聘人才,屬於開拓上升階段,好好努力的話,能在裡面有一番作為,前途挺好的。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想了解下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的情況,待遇如何?

廣州中建電力建bai設有限 公司du是2018 07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zhi區註冊dao成立回的有限責任答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成匯街3號1110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u4e2a,企業法人吳奉揚,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際城市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際城市抄建設 是襲2011 08 1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口市美蘭區大英山一路10號國瑞城 鉑仕苑 1單元20層2003房。中際城市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000578726617m,企業法人陳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際城市建設 的...

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鴻城建設 是2017 04 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內 註冊容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羅陽鎮新城商務區1幢402室2號。鴻城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9ma29507n9c,企業法人毛雷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鴻城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