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的的英語翻譯歌劇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2-08-14 02:55:13 字數 1956 閱讀 3100

1樓:花開巧無聲

operatic

歌劇的招待 invitation to opera

茶花女歌劇的祝酒歌 libiamo ne' lieti calici

2樓:匿名使用者

歌劇 opera;

歌劇的英語翻譯 歌劇用英語怎麼說

3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歌劇[詞典] opera; opern;

[例句]多數人都熟悉瓦格納歌劇中的這一人物。

most people are familiar with this figure from wagner's opera.

劇院用英語怎麼說

4樓:blackpink_羅捷

theater

英 [ˈθɪətə(r)]

美 [ˈθiːətər]

n.戲院;劇場;露天劇場;戲劇;戲劇工作;劇作;演出;上演複數: theatres

語法-固定搭配:

broadway theatres

百老匯的劇院

an open-air theatre

露天劇場

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theatre ?

你多久看一次戲?

5樓:匿名使用者

theatre劇院

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祝筱示湛芳

theater,這是劇院。

「歌劇」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opera~還有一個美聲belcanto 義大利的**musica

悉尼歌劇院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首府悉尼市 貝尼朗岬角。這座綜合性的藝術中心,在現代建築史上被認為是巨型雕塑式的典型作品,也是澳大利亞的象徵性標誌。

9樓:中票知道

sydney opera house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歡迎您登陸我們的**,查詢全國各大城市最新、熱門演出資訊

具體請點選

10樓:加碘變藍

sydney opera house

11樓:艹丶小屁孩

the sydney opera house

看歌劇用英語怎麼說?

他們同意去看歌劇英語翻譯

12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they agreed to go to the opera

請幫忙翻譯歌劇的英文

13樓:楚敬寒

opera英音:['ɔpərə]美音:['opərə]名詞 n.

1.歌劇[c]

carmen is a well-known opera.

《卡門》是一部有名的歌劇。

2.歌劇藝術;歌劇業[u]

opera is a blend of all the performing arts -- songs, instrumental music, dance and drama.

歌劇藝術集所有表演藝術--歌,樂器,舞蹈和戲劇--為一體。

3.歌劇院[c]

she was once the best singer at the paris opera.

她曾是巴黎歌劇院最好的歌唱家。

嘿嘿,望採納哦~~~新年快樂!!!

暈機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暈機用英語怎麼說

暈機 詞典 airsickness 例句 乘客 您好,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想我可能有點暈機。passenger hello,i don t feel very well.i think i am a little bit airsick.暈機的的英文,暈機的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的 暈機 y n ...

簡述歌劇的分類,歌劇的分類?

正歌劇 opera seria 盛行於十七世紀的題材重大嚴肅 風格崇高華麗 講求歌唱技巧的歌劇。歌唱芭蕾劇 opera ballet 十 七 十八世紀盛行於法國的歌唱與舞蹈並重的體裁。喜歌劇 opera buffa 又稱 諧歌劇 和正歌劇相對力的歌劇種類。盛行於十八世紀。題材取自日常生活。風格輕快幽...

英語翻譯(句子),謝謝了,用英語翻譯「我們也是」

他的餐廳開業的第一年,林噸虧錢。他的餐廳開業的第一年,lam ton丟了錢 第一年他的餐廳開啟,拉米夫定噸虧錢。拉姆敦在開餐館的第一年就賠了本。第一年開了他的餐館,lam ton虧了錢。用英語翻譯 我們也是 看你前面說什麼 we,too是不會錯的 如果前面是個句子,那用so are we 或者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