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甚至造句,用接近造句

2021-05-18 07:26:55 字數 2929 閱讀 8524

1樓:帥的想毀容

1、老bai舍先生對每一篇文章,甚至每個句du子,都要千錘

zhi百鍊,精益求精。

2、自dao從修了引回水渠,幾十天甚至幾個答月不下雨也不怕了。

3、老師講課聲音很大,甚至在走廊都能聽清楚。

4、你不但不自己做,還來網上搜,甚至還威脅我。

5、許多學生在跑的途中肌肉緊繃,有的甚至呈咬牙切齒狀。

6、侯九雲說,為了尋找隕石,有的人家甚至全家出動。

7、年輕人不要受了一點委屈就憤世嫉俗,甚至鋌而走險。

用″雖然…但是…而且…″造句

2樓:傻不啦嘰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依然冒著風雨來到學校,而且還很認真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走了,但是我的心還跟你在一起,而且還有我們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啊!

用″為什麼″"是″"是″″還是″造句

4樓:vr蒼井空

武俠**版:

為什麼你的功夫這麼厲害

,是降龍十八掌,是黯然銷魂飯,還是打狗腿?

食神版:

為什麼有這麼好吃的飯,是用家樂牌雞精,是用了廚邦醬油,還是放了味精?

二逼青年版:

為什麼愛你一萬年,是我心不變,是我愛的夠深遠,還是滾一邊。

穿越版: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是唐朝,是宋朝,還是精神病院?

店小二版:

客觀來點一個為什麼吧,是本店第一招牌,是宇宙第一美味,您還是來一打吧。

普通版:

我回你話不為什麼,是為了求點贊,是為了被採納,你還是點一下同意吧。

用″接近″造句

5樓:平常心新號

接近 jiējìn

靠近;相距不遠:~群眾ㄧ時間已~半夜ㄧ這項技術已~世界先進水平ㄧ大家的意見已經很~,沒有多大分歧了。

6樓:阿笨

這項技術已接近世界先進水平。

用″一個……一個,一個,一個″造句

7樓:陌上風雲重捲來

兩人都是好相貌,一個如明珠,一個似蓮花;一個雙眼如星含情,一個妙目似語送秋波。

8樓:小吳他哥

三個同學,一個喜歡唱歌,一個喜歡跳舞,另一個喜歡畫畫。

用″從來"″不論″造句

9樓:帥的想毀容

. 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2. 事實上,當你說謊的時候,你從來沒有真正愚弄任何人。

3. 奶奶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高大,這樣美麗。

4. 從來不喜歡仰望夜空,即使有璀璨奪目的星星眨眼,怕看到那一輪圓月,想到離鄉已遠的自己是那麼孤單;或是怕看到一輪殘月,會幻想團圓是何等的珍貴,亦是多麼的奢侈……

5. 戰爭,從來都不會使正常而富有正義的人們感到舒心愉悅,只會使他們在驚心動魄之餘承受著巨大的苦難。

6. 不想用過於修飾的言語來一段開場白,從來就沒有過,因為我喜歡寫最最真實的自己!

7. 一個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人,必然是一個從未嘗試過什麼的人。

8. 白楊樹從來就是這麼直,哪需要他,他就會在哪很快的生根,哪需要他,他就會在哪很快的發芽,哪需要他,他就會在哪很快長出粗壯的枝幹。

9. 我平生從來沒有做過一次偶然的發明。我的一切發明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嚴格試驗的結果。愛迪生

10. 快樂和痛苦從來不會同時降臨到一個人身上,但是如果你追求它們中的某一個並且有所體驗,你幾乎總是不得不體驗到另一個,它們就像受同一個大腦指揮的兩個軀體一樣。

11. 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便是同歸。

12. 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13. 希望與憂慮是分不開的,從來沒有無希望的憂慮,也沒有無憂慮的希望。

14.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15. 他從來沒說過這麼多話,今天就像黃河決了口,簡直什麼也攔擋不住了。

16. 我從來都不控制自己的情緒,任由它像個頑皮的孩子在我的思想中胡作非為。

17. 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作出決定。

用″友誼″造句

10樓:北師張老師

友誼是清甜的泉水,友誼是迷途的幫助,友誼是指路的航標,人世間,有那個人會不在乎友誼呢

11樓:紅爍務齊

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友誼如水滴,我們共同凝結,匯聚成一條條潺潺的溪流;

友誼如綠葉,我們互相依偎,創造出一顆顆庇廕的大樹.

12樓:姚彩森浩嵐

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用″漂亮″的兩種意思造句

13樓:木木的橙子丶

她把這件事做的很漂亮。

她的任務完成的相當漂亮。

這個女孩很漂亮。

你這打扮好漂亮啊!

14樓:南宮雪瑾

她長得非常漂亮。

她任務完成的非常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長得很漂亮。

這件事你做的很漂亮。

16樓:精銳環城東路夢

造句這件衣服真漂亮

她把事情完成的真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是班裡最漂亮的

他給了對方一次漂亮的反擊(精)(銳)

18樓:碎夢不醒

做的漂亮!

你真漂亮!

用可惜和甚至造句,用可以和甚至造句?

甚至造句 1 老舍先生對每一篇文章,甚至每個句子,都要千錘百煉,精益求精。2 自從修了引水渠,幾十天甚至幾個月不下雨也不怕了。3 老師講課聲音很大,甚至在走廊都能聽清楚。4 你不但不自己做,還來網上搜,甚至還威脅我。5 許多學生在跑的途中肌肉緊繃,有的甚至呈咬牙切齒狀。可惜造句 1 糧食是農民用汗水...

用能夠可以甚至造句,請用有的 有的 甚至 造句?

這款機器人不僅能夠清掃房間,還可以幫助主人洗碗,甚至還能做飯。我能夠在公司幹好自已份內的工作,甚至還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其它工作。對於這個問題,也許我們可以這樣做,甚至能夠那樣做 休息時我能幹家務活,可以掃地,甚至拖地.小明能夠寫作業,可以畫畫,甚至演講,都不在話下。我能夠在家裡幫媽媽掃地還可以幫媽媽...

用甚至可是無論總造句,用無論是還是總是造句

我喜歡彈鋼琴,甚至在我寫完作業的時候也想彈,可是為了我的學習,無論我用什麼辦法,總要把學習的成績提上來。甚至試過愛上另一個人,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她。無論我用什麼辦法,她都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用無論是 還是 總是 造句 5 無論是批評還是讚賞,我總是能虛心接受 無論是你幫助我還是我幫助你,我們總是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