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搖籃搖著我們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2021-05-23 08:41:50 字數 503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搖籃搖著我們,我們慢慢從咿呀學語的孩童成長為玉樹臨風的青年。

搖籃搖著我們,為我們帶來美妙的童年,帶來無憂無慮的童年。

搖籃搖著我們,為我們編制美好的童年,為我們指明未來的方向。

2樓:娜美笑嘻嘻璋

老師教我們用搖籃謠造句

用搖籃造句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

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

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 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 飄飄渺渺的宇宙是探索的搖籃。

5.黃河,你是民族的搖籃,五千年古國文化, 從你這兒發源,多少英雄故事在你周圍扮演。

4樓:┙棄嬰

小時候,媽媽總是看著搖籃裡的我,給我唱搖籃曲。

用「搖籃」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是中華名族的搖籃。小寶寶睡在搖籃上。搖籃是小寶寶睡覺的地方。媽媽靜靜地看著搖籃裡的小寶寶睡覺。用心回答,希望採納!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孕育華夏兒女的搖籃。用搖籃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 奔騰不息的黃...

是搖籃,搖著造句大全,大樹是搖籃,搖著。荷葉是搖籃,搖著。

媽媽的雙手是搖籃,搖著搖著小寶寶就甜甜地睡了。大樹是搖籃,搖著 荷葉是搖籃,搖著 大樹是搖籃,搖著 快樂的小鳥 荷葉是搖籃,搖著 活潑的青蛙 用搖籃搖 著我們造句 搖籃搖著我們,我們慢慢從咿呀學語的孩童成長為玉樹臨風的青年。搖籃搖著我們,為我們帶來美妙的童年,帶來無憂無慮的童年。搖籃搖著我們,為我們...

用搖籃的不同含義造句,搖籃的兩個意思造句

1.寶寶在粉紅色的搖籃裡酣睡著。2.這裡古老的文化曾經是戲曲創作的搖籃。她輕輕地搖著搖籃哄孩子睡覺。1 寶寶在搖籃裡玩。2 我不知 搖籃的兩個意思造句 媽媽晃著搖籃哄我睡覺 黃河流域是中華民族的搖籃 1.寶寶在粉紅色的搖籃裡酣睡著。2.這裡古老的文化曾經是戲曲創作的搖籃。用搖籃造句造句 1.那個嬰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