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買吸血鬼好還是雷恩加爾好

2022-08-14 08:20:12 字數 511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出裝:出門:速度之靴,中期核心裝備:科技左輪,冰杖、法穿之靴,後期:大帽子、沙漏、大面具(虛空之杖)。

符文:紅色的穿透符文價效比最高 9個。黃色符文選擇成長血量來增加生存 9個。

藍色符文選擇固定減cd 9個,價效比很高。而大精華符文我選擇固定法傷,希望能在前期對線時壓制對手 三個。

天賦:全部出攻擊力:法強。

2樓:芯1殤灬

吸血鬼可以說是個噁心得傢伙,前期靠補兵和猥瑣得耗血,(因為吸血鬼前期技能cd時間比較長,血又薄)後期吸血鬼變肉後就開始噁心人了!加爾血薄,就只能一波,完事不是殘血就是交代那了

3樓:拓宇煙具

吸血鬼好,雷恩加爾線上太弱了,太依賴草叢,而且需要大量的遊走。吸血鬼非常吃裝備,不過他法強越高越肉,線上實力一般,不過很克不能續航的英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好!如果你會用的話就不湊沒有血了!

奧雅之光吸血鬼好還是極光法師好?順便說說他們怎么加屬性(上什么課)

我覺得吸血鬼好,可以在戰鬥中加血,還不耗回合數。吸血鬼主要加力量 靈敏和體質,極光法師主要加智慧和靈敏。選什麼族就隨便,反正每個族原本的屬性都一樣。幻影是雙攻,但是沒有魔法卡,多加一點力量和靈敏,智慧可以通過裝備卡 守護精靈等來加。吸血鬼好,因為雖然吸血的防禦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用聖血咒印,可以邊打邊...

吸血鬼日記以利亞是好的還是壞的?

是好的。elijah 是一個典型的gentleman 紳士,他的一言一行都透露出高貴的貴族氣質。永遠穿著合體有品位的西裝。他是初代吸血鬼家族裡的長子,揹負著很多責任。elijah永遠信守承諾,只要你擁有他的承諾。他有過兩個真愛,但因為母親和家族的影響而錯失真愛,因此臉上有著一份難以名狀的憂傷。吸血鬼...

lol買ez好還是烏迪爾好 我準備入手其中之一的終極面板

建議你買烏迪爾 烏迪爾終極 目前半價 烏迪爾 效果比ez華麗 ez最近被砍的很慘,沒有華麗的操作犯傻的對手起不來ez現在成裝比較慢 烏迪爾最近很火,後期前排攪翔很爽 4個頭像4個主題比ez未來戰士值得 謝謝。望採納3q ez更加考驗技術,ez經歷大起大落之後,打法很多樣化,大賽裡面也有不錯的表現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