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以利亞是好的還是壞的?

2023-03-10 04:50:04 字數 1254 閱讀 4975

1樓:撫摸垂耳發

是好的。

elijah 是一個典型的gentleman 紳士,他的一言一行都透露出高貴的貴族氣質。永遠穿著合體有品位的西裝。他是初代吸血鬼家族裡的長子,揹負著很多責任。

elijah永遠信守承諾,只要你擁有他的承諾。他有過兩個真愛,但因為母親和家族的影響而錯失真愛,因此臉上有著一份難以名狀的憂傷。

2樓:夢逐漸遠去

《吸血鬼日記》以利亞是好的,以利亞雖然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仍然注重家庭。

基本介紹:《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由哥倫比亞及華納兄弟聯合電視網出品,由馬科斯·西恩加執導,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魔幻美國電視連續劇。電視劇由美國女作家l.

j.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吸血鬼日記》改編而成。

該劇第一季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後遷至美國佐治亞州科文頓縣。吸血鬼日記第一季於2023年9月在cw電視臺開播,吸血鬼日記第二季於2023年9月9日開播,吸血鬼日記第三季於2023年9月15日開播。吸血鬼日記第四季於2023年10月12日播出。

吸血鬼日記第五季於2023年10月4日正式播出,吸血鬼日記第六季於2023年10月2日播出。

3樓:網友

算是好的吧。 信守承諾。 但有時候會為了自己生存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傷害任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看了,個人覺得是好的,誠實守信,但第三季時為了生存,利用埃貝卡(他妹妹,應該叫這個,我忘了)對埃琳娜的仇恨,威脅salvatore兄弟阻止他母親消滅吸血鬼。

5樓:匿名使用者

較為善良,但為了私利也傷害了很多人。

6樓:不許放棄

他,不是壞人,是個講信譽的君子。

7樓:柯妍利

最重承諾的男人,共濟會創始人,

8樓:丶雅緻青宣

那要看你從哪方面看啦,個人覺得以叔是好人。

吸血鬼日記以利亞死不了 為何科爾死了?

吸血鬼日記以利亞都在出現在第幾季第幾集

9樓:網友

想看伊利亞的話可以看吸血鬼日記的衍生劇始祖家庭,上面每一集都會有它的,主要演的就是klaus,rebecca和他在新奧爾良的生活。現在已經更新了好幾集了。

吸血鬼日記凱瑟琳的女兒是吸血鬼嗎

是吸血鬼,但是卻是為了獲得永恆的生命來尋找自己母親。應該不是的 凱瑟琳自己也是被轉換的。凱瑟琳的女兒納迪婭為了找逃亡的凱瑟琳自願被轉化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孩子的父親是誰?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劇中只是說 katharine成為吸血鬼之前,有一個私生版女 家族怕丟臉,把小孩抱走權了。雖然沒有...

吸血鬼日記的主演分別叫什麼,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在電視劇裡叫什麼名字

吸血鬼日記主演分別是 妮娜 杜波夫 保羅 韋斯利 伊恩 薩默海爾德 史蒂文 r 麥奎因 卡特琳娜 格蘭厄姆。1 妮娜 杜波夫 妮娜 杜波夫,1989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2009年起開始在美國魔幻劇集 吸血鬼日記 中飾演女主...

吸血鬼日記裡的經典語句都有什麼啊

哥吸的不是血,是寂寞。吸血鬼日記裡面經典臺詞有哪些 吸血鬼日記damon經典臺詞有哪些?nothing is important,not anymore再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了。turn it off關閉情感 吸血鬼日記裡的經典臺詞,帶英語噠 有木有 i don t know what i wou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