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9手機近水半年後手機充電一直閃後燈,充不進去電

2022-08-14 13:50:17 字數 2580 閱讀 3695

1樓:帳號已登出

g9 plus手機無法充電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解決:

手機無法充電的原因:

1,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沒有任何反應,無法充電。

2,手機在長時間沒有使用,或者低電量的時候沒能及時給手機充電,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步驟一:①:要使用標配的充電去給手機充電。

②:如果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沒有任何反應的話,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也不顯示充電的話,或者手機的指示燈也不亮,你可以先嚐試清理下手機和充電器資料線的介面。

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然後在嘗試充電。

步驟二: 手機如果有長時間沒有使用過的話,或者是低電量關機後沒有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有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步驟三:如果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的話,有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備註:為了更好的保護您的手機,建議要及時給手機充電,要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儘量不要出現饋電的情況。

2樓:男king丶

進水後你沒有及時清理?主機板出問題了,沒辦法,這個很難修理,必須更換主機板,**非常高,和買新手機差不多,不值當的修,換新的吧!以後記住進水不要用了,趕緊清理,沒事,否則就會出現你說的問題!

虧死了!

3樓:

按你說的這款手機應該是還有維修的價質,我建議你去本機的售後服務部請專業師傅處理。

請問華為g9手機用完電後關機了, 後來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這是怎麼回事?

4樓:孫成錚

刷機教程

首先應該把手機資料備份,並且保證電量充足。

進入recovery後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點選後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回到主介面選擇「清空快取資料」,點選後選擇「是的-清空快取」。

清除完成後回到主介面,選擇「從sd卡安裝刷機包」,進入後選擇「從sd卡選擇zip檔案」。

等刷機包刷入後,又返回到主介面選擇「立刻重啟系統」。

華為g9黑屏,無法硬重啟,充電時右上角有燈閃,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換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

手機長時間不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到網點檢修。

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反應,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網點檢修。

如經上述操作後可以充電,建議先將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如果還無法開機,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無法備份資料可以諮詢維修人員。

6樓:匕星王

手機長時間不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手機長時間不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手機長時間不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華為g9手機,充電後無法開機?

7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解決方案:

請您檢視下電源鍵是否損壞,是否有按壓不靈敏等問題。

如果開機鍵損壞,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可能是您的手機電量已耗盡,請確保您的手機處於電量充足狀態。

當手機電量耗盡,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立即開機,請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

如果充電後長按開機鍵,螢幕和指示燈仍然無響應,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部分手機有智靈鍵,三個按鍵從上往下依次是音量鍵、電源鍵和智靈鍵。開機請按中間的電源鍵,按智靈鍵則無法開機。

華為g9手機怎麼這麼耗電充電又慢

8樓:qz志達遠方農業

1 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必要的應用,關閉wifi 藍芽 位置等服務,設定後臺自啟動等專案,解除安裝一些手機管理和安全管理軟體(除了系統自帶,其它都是多餘);

2 設計原因,智慧手機天生就是耗電大戶,一般就是一天一衝。如果不怎麼大負荷玩手機,手機應該可以用2天沒問題。頻繁使用,能用一天就不錯了。

3 充電時間在2-3個小時都是正常的。華為手機還是不錯的,是認真做產品的,支援國貨吧。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手機耗電快,

1.建議你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請你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

2.建議清除後臺不必要的應用,

3.建議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高耗電應用,在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定位服務,檢查下面是否有高耗電的應用。

4.如果訊號一直偏弱或無訊號也導致高耗電的。如果當地沒有4g訊號或訊號較弱,建議切換網路哦。

華為榮耀9手機,華為榮耀9這款手機怎麼樣?

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的一款智慧手機,主屏尺寸英寸,搭載麒麟960處理器,1 執行基於定製的emui5.1,現可以升級到,內建3200mah容量電池,2017年6月16日上午10 08首發。2 2018年9月29日,華為榮耀9開放微信指紋支付功能。中文名華為榮耀9 外文名honor 9 螢幕尺寸。...

華為v9手機有OTG功能嗎,華為榮耀7手機有otg功能嗎

v9是支援otg的,買個otg線或轉接頭就可以了 沒問題的,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支援。榮耀v9這款手機是支援otg功能的 開發者選項開啟就可以了。說不支援的,是因為不會用。判斷手機是否支援otg的方法如下 1 直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2 通過網路...

華為p9手機如何開啟OTG功能,華為p9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設回備中的 檔案,還可答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