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被惡夢困擾,現在都害怕睡覺,在夢裡,我還會用手掐自

2022-08-15 04:15:18 字數 955 閱讀 3667

1樓:

傳說中的夢魘。沒事。嘗試著聽**,開著燈,這樣情況下應該不會有噩夢了。

2樓:江江華華

你有可能是太緊張了,放鬆心情會好的。

3樓:

從醫學的角度看,你有一點神經衰弱的跡象,你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比如說多吃點胡蘿蔔,雞蛋,綠色蔬菜,蘋果,橘子等,還有就是不要熬夜,白天睡覺時間不要過長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有所好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失眠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神經衰弱等引起。

建議睡前不宜興奮、不宜吃東西、可以適當做下放鬆活動、注意要洗臉洗腳、保持空氣流通、少飲水等

中藥**失眠藥物主要成分如下:丹蔘、蓮子心、茯苓、遠志、炒酸棗仁、柴胡、珍珠粉、首烏藤。

我老公每次喝多了酒全身怎麼掐他都沒知覺怎麼回事

5樓:浮幻杉

痛風方面大。喝酒後產生大量乳酸。酸性物質排不出去。體記憶體留。就痛、不是風溼

打架時傷到胳膊有兩個大口子 之後幾天我的手背麻了好幾天 手背用針扎 用手掐都沒知覺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6樓:渴侯念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需要及時**

指導意見:

初步考慮是由於外傷引起的神經損傷,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

我舅舅左側腰部**大約一尺的長度用手饒沒知覺,但是用指甲掐又有痛感這是什麼病?

7樓:柳葉刀快刀手

**的感覺細分有痛覺、溫度覺和觸覺。各由不同的神經纖維管理。

你所描述的應該是「觸覺減退」。

單純某一種感覺障礙的**診斷比較複雜,需要到醫院由專業醫生檢查判斷。

我最近的困擾 20,我現在很困擾?

剛剛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同學朋友都是這樣的。有了一定的瞭解,自己心理面有了些自己對其他人的看法,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剛上大一的時候也或多或少出現過和你一樣的情況,覺得自己和室友之間有隔閡,摩擦,相處不融洽,為此弄得彼此都不是很開心。其實現在想哈,也沒有什麼的。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感興愛好也不...

我最近這幾天晚上睡覺老是做惡夢怎麼回事

因此,要想擺脫惡夢的糾纏,以下三點是值得注意的 1 保持情緒樂觀。2 消除矛盾衝突。3 改變依賴思想。這幾天晚上睡覺身上很癢,是怎麼回事 考慮是 瘙癢症或蟎蟲,平時要注意衛生,嚴重時早日來 科診治。天氣乾燥 你身體本身的 水分不足,比較乾燥的話 也會引起身上發癢的情況。這樣的話,就要注意在平時洗完澡...

救命啊!我沒做虧心事,可最近我老是做惡夢,誰能幫我脫離苦海

睡覺時不要壓著左胸,這樣會導致作惡夢 夢見作惡夢,會上當受騙。病人作惡夢,病情突然會惡化。青年女子夢見了不好的夢,是祥兆,對丈夫會更加疼痛,要懷孕。周公解夢 你可能太累了,好好休息吧,一切都會好的,不用擔心 自己壓力太大了,或者太累了,睡前放鬆就好了。不是做不做虧心事的問題!可能因為最近思想壓力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