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困擾 20,我現在很困擾?

2023-03-23 01:40:05 字數 2163 閱讀 3417

1樓:金子米

剛剛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同學朋友都是這樣的。有了一定的瞭解,自己心理面有了些自己對其他人的看法,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剛上大一的時候也或多或少出現過和你一樣的情況,覺得自己和室友之間有隔閡,摩擦,相處不融洽,為此弄得彼此都不是很開心。

其實現在想哈,也沒有什麼的。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感興愛好也不一樣,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和你很合拍。很多時候,自己也要大度一點,凡事看開些。

君子之交淡如水!

如果你覺得這些室友對你很重要,那我建議,你和你的室友好好的談一談。直接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拿到桌面上來說清楚。

2樓:極道匠人

可能跟你說話方式也有關係,你對他們擺了你的家底,可能說的不夠藝術,反而讓他們覺得你在炫耀,這樣不好,如果可以你平時可以買的東西在宿舍大家分分,夏天了比如買個西瓜,大家一起吃,晚上一起打牌玩玩,增進感情,畢竟要一起讀4年大學,還是融洽點好!

3樓:網友

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有問題的時候 那麼有問題的就是你了。

4樓:寶蓓

你自己想多了吧。平常心。

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5樓:

摘要。說明你平時在現實中是一個比較低估自己能力或不夠自信的人,即使你真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有潛力的人,但在現實中也是面對現實的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過多的貶低或壓抑了自己,而你的潛意識之中你還是認為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到了夢裡,由於你白天壓抑或抑制你潛能的那個高階理性顯意識處於休息和休眠狀態,而是由大腦中的低階意識來主持資訊的處理工作,對相關的思維邏輯的抑制相對比較鬆懈。於是,白天被壓抑的潛意識中的自信的感覺就會在夢中得以被表現、體現出來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7

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為什麼夢裡我特別厲害,現實當中卻表現平平,比如夢裡我能查字典,夢裡我會背很多古文,甚至沒學過的都能背出來,這些潛意識裡的東西怎麼來的。

我的腦海裡是不是儲存了字典庫?現實中應該怎麼讓腦子開竅。

說明你平時在現實中是一個比較低估自己能力或不夠自信的人,即使你真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有潛力的人,但在現實中也是面對現實的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過多的貶低或壓抑了自己,而你的潛意識之中你還是認為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到了夢裡,由於你白天壓抑或抑制你潛能的那個高階理性顯意識處於休息和休眠狀態,而是由大腦中的低階意識來主持資訊的處理工作,對相關的思維邏輯的抑制相對比較鬆懈。於是,白天被壓抑的潛意識中的自信的感覺就會在夢中得以被表現、體現出來了!

您這個不是有什麼異能。

我現在很困擾?

6樓:小k說人物

你這樣就陷入情緒的惡性迴圈了呀。焦慮 ——頭髮稀———焦慮———頭髮稀——.焦慮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

建議你尋找適合自己的宣洩情緒的方式(聽聽**,看看電影,看看書,運動運動,與家人聊聊天等等等等。適合自己就好),有壓力就發洩掉,不然就會掉入上述的惡性迴圈無法擺脫。等你情緒穩定下來了,頭髮自然就好了。

至於你的髮際線,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必要為自己和別人的一點小區別而困擾。其實按照你對標準髮際線的理解,你會發現也有很多人達不到這個標準,不僅僅是你。所以沒必要去評判髮際線高好還是髮際線低好。

實際上覺得髮際線高的人好看的人也不在少數,也沒有人會刻意評判這個的(你不說人家可能都注意不到)。所以你需要調整對自己的認識,對你眼中的自己的好與壞給予包容。

你也可以向熟悉的人交流交流,我相信他們能開啟你的心結的。只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往往是有所偏頗的,交流才能更加了解自己嘛。

7樓:哦隨便起個名吧

放下焦慮吧。人到了一定年紀,不管男女,頭髮變稀疏是自然界的正常現象吧。另外日常生活中注意勤洗頭,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堅果類食品有利於緩解頭髮變稀疏。

髮際線高的不代表不是美女和帥哥呀!另外有趣的靈魂比好看的皮囊更招人喜歡!

8樓:網友

你記住了,不要考慮太多,開開心心地就好。

9樓:溥夢晨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不那麼去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10樓:秋墨

放鬆冷靜下來,一會就好了。

11樓:盧湘文

注重作息規律,補充點微量元素吧,不用太擔心,掉頭髮也就是休息和營養問題,吃點營養品休息好就沒事了。

我很困擾,當兵,我很困擾,當兵

你現在的情況可以去部隊鍛鍊一下,但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胸無大志就算把你推上皇帝的寶坐也是個阿斗,我是個過來人,如果選擇了當兵就要把心態擺正,用積極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部隊是個大熔爐這話一點都沒錯,他可以煉出好剛,但也可以煉出爐渣.一個意志力強有遠大理想的人經過部隊的勵煉可以確立人生的方向,為以後成功...

很困擾!請幫忙看一下我的,謝謝,很困擾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謝謝! !

八字為 癸亥 年 丙辰 月 戊辰 日 戊午 時 三命通會 有斷 戊辰日戊午時,拱祿格,年月沒有寅巳甲乙字,屬貴命,是旺夫益子命。不必相信那些神煞的東西。八字中官星不混雜,感情比較專一,執行北方水運和西方金運時,大富大貴。提請注意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太過於相信算命術。不要相信他們那些鬼話...

最近很困擾和女生接觸了多月,她是我初中的同學,以前我和她關係也是挺曖昧的

她好像是把你當備胎了,她不願意接受你,但又怕直接甩了你,她萬一沒追到那個,兩頭落空,說白了就說她花心,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別再繼續曖昧了,慢慢疏遠她吧!回到普通關係,否則你容易受傷。不會啊 喜歡就和她說吧 男的要主動 不然被別人搶了可會後悔的哦 大學女生很搶手的 加油了 這個女士是不是提起這個男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