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雅思英語學校怎麼樣

2022-08-15 20:35:16 字數 676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很不錯的。 你是在廣州哪個區啊 ? 廣州天河,越秀,番禺都有分校的。

我在天河校區,有空可以來看看。 地址在中山大道西,暨南大學西門西側。

2樓:幽香

學習雅思主要是自己的基礎情況如何。所以只能給你一些選擇學校要注意的點:

1、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課程一定要系統,那種所謂隨到隨學的不是您的首選,這類培訓不夠完成系統,學習效果不紮實。

2、班級人數不能太多,建議維持在10-15人之間,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好,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

3、一定要有輔導老師進行課程輔導,主講課講完後,課後練習,疑難問題都需要輔導老師進行指導。

4、要免費試聽,和授課老師溝通過,並能為你制定學習計劃的;教師參加過ielts培訓課程設計及教學的培訓嗎?(檢驗老師的專業性)

5、學員有入學測試嗎?有無不同的分班以適應不同層次的學員(階梯式學習制度,將學員按基礎分班,更快的適應學習環境。)

最後也就是最多學生最關注的,就是學完後是否能夠保證達到好的成績,一般學校都是說沒有達到報分,交點錢學一個10天的課程,這點一定要看好,一定要有進一步的保證承諾才可以。

滿足以上條件的學校,是個可以信賴的學校。

學習雅思不難,只要有合理的雅思學習計劃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績;

亞美歐英語怎麼樣?亞美歐英語學校怎麼樣

亞美歐英語教育集團是一個英語學科高度專業化的高階教育教研培訓機構。集團擁有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英語教育技術和一流的師資。其英語智慧系統教材是非文字的最能改善和提升幾十年來傳統英語教學 費時低效 聾啞英語問題的頂級智慧教材。亞美歐該智慧教材所擁有的 語音識別 水準自動調節 與24小時開放學習及精藝的後臺教...

南寧希望英語學校怎麼樣?想給孩子報個暑期班

其實,抄孩子的英語學襲習需要專業的老師去輔bai導,找到孩子的興趣點du進行學習,不管是在zhi線dao學習還是上英語培訓班,都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看的,因為各有各的優勢和劣勢,關鍵看你和孩子的需求。以下幾點關於少兒英語教育的要注意 1.少兒英語課堂活動的設計必須充分考慮每個孩子的智力優勢,同時需...

諮詢下,廣州全日制英語學校學費那家價效比高

廣州全日 全日制英語培訓學校收費合理,把錢回花在刀刃上課程費答用是多數人選擇英語培訓首要考慮的因素,一部分人會選擇費用便宜還能免費試讀的全日制英語學校,但仔細算下來就知道,這筆賬並不划算,在那裡耗了一年半載你的英語沒能提高,就算再給你重讀,你的時間成本也輸不起。而一家優質負責的全日制英語學校,是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