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大二,二本大學,學習成績一般,有出國留學的想法,留學學校

2022-08-15 20:35:18 字數 2919 閱讀 7701

1樓:妖精**走你

出國留學的費用一般的都是比較高的,你要考慮費用低一些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亞洲的國家或者是歐洲的一些免學費的院校,不過歐洲的免費院校申請的難度是比較大的。要根據你的成績條件來看能不能申請的到,這個可以在定位參考系統上來做個大致的定位就可以知道了。

2樓:哦買嘎德老天爺

大二,二本大學,成績一般,想要出國留學,費用要儘量低一點。不知道你詳細的成績情況,不好給你說能申請到那些學校,可以用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基本情況來看一下,能申請到那些學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諄城季苛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使http://school.

liuxue315.edu.cn/#t3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有出國留學的想法,初步的打算是去加拿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在租房及生活方面可以照顧你。你現在要做的是考一個好的雅思成績。至於是否來得及,要看你什麼時候申請了。

申請9月份開學的還來得及的。現在就準備相關資料,再報名一個雅思培訓學校。

5樓:狠很哭

你姑姑當然能給你來關愛源

和幫助,有個人照應是好事,考雅思是一定的,不考怎麼出去。肯定來得及,貌似到45歲之前都可以考。

(本人初二,上面的資訊都是自己準備要留學,才去瞭解的。好巧,我高中就準備去加拿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1,本科轉學分

bai去加

du拿大讀本科。雅思或者託福都zhi可以,如果通過dao轉學這個渠道,那麼現在內就要開容

始準備材料辦理了:在讀證明,在讀成績,轉學分的話需要課程描述+雅思或者託福成績來申請學校;至於申請簽證還需要其他材料。

選擇2,國內本科畢業後申請去加拿大讀碩士。可以在大三開始準備。英語不僅需要雅思或者託福還需要gre(理工科)或者gmat(商科)。

其他還需要學位證書,大學成績(碩士注重大學後兩年的成績),至少3封推薦信,個人陳述,簡歷,個人在大學中獲得過的成就等,像是否發表過文獻,做過什麼專案,有什麼作品等。

我現在大二,想出國留學,在學校的成績不是太好,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選擇呢?該做什麼準備

7樓:愛葉孤帆

現在才大二,可以努力再把大學gpa提高,gpa對申請出國留學非常重要!

其次,要看你準備申請哪個國家留學,還有申請什麼專業。有些國家的碩士課程,需要考gmat(商科)或gre(理工科類)。

g成績高,也對申請有幫助的,特別是美國。

如果實在無法提高大學gpa,則可以提前去國外再重新讀本科。

我是學會計的,成績一般,目前讀大二,國內普通二本學生 我想畢業後去出國留學,可以推薦一下國外商科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去哪來個國家讀呢?如果是

源美國,商科好的大學非常多,公立院校現在也需要30萬人民幣左右一年。如果是加拿大,費用相對低一些,商科好的大學如西蒙菲沙大學,約克大學,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女王大學,肯考迪亞大學等。一般的費用一年25萬人民幣左右。

如果你還想更加便宜,加拿大的卡普頓大學的mba一年12萬左右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edu.cn/studyassess/#jlt中去專,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屬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入論壇,裡面有很多會計專業的成功人士,您可以跟他們交流一下,相信他們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現在20歲,開學大二,學校雖然是二本但是學不到有用的東西,所以想移民去國外,或者辦理出國留學,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呢?如果是藝術生,推薦去義大利。然後泓鈺學校有個預科計劃,專門針對藝術留學生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12樓:

為什麼,中國不好嗎?

我是大二學生,突然有想出國留學的想法,但家裡不足以支援我的費用,想知道學校能不能支援?需要什麼條件

13樓:淡雅人耗

法國、德國大學都是免學費的,還有歐洲其他國家學費也大都是免的,出國是你自己的想法,學校為什麼不能支援呢?首先語言要過關,雅思6.5,還有要有家庭的資金擔保,最少都得八萬擔保。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錢有錢什麼事情都能解決的最起碼學費

我在二本學校讀大二,學習成績一般,有出國留學的念頭

15樓:團團

能負擔的留學費用是每年多少呢?

歐美國家最低15萬/年,日韓的話7-10萬/年。

無論去哪個國家,語言可以先準備起來,畢竟國內學得多出國就輕鬆,而且國內學語言費用也要比國外低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的話,申請不到名校還是別出去折騰了

多費錢,找工作時畢業證不比國內大學好使

考各種證書,畢業證還得附帶證明

我現在高2,學習成績一般現在學美術還來得及麼?大學畢業之後有什麼出路呢

不要灰心學畫畫bai是相du當有前途的,我有一個同學他zhi也是高二時候發現自dao己興趣不再學習專上,都屬在美術上。所以當即絕定報考美術專業的學校,這種東西不能猶豫,要當機立斷,不然就會兩邊不討好。美術以後出路非常大的,什麼室內設計啊,裝潢設計啊,等等。最主要的一點,現在家長非常重視小孩子全方面的...

我現在是初二了16歲!學習成績一般!不想上了!喜歡收藏古錢幣!開春來自己掙了幾千快了

兄弟,我今年也十六歲,初三 學習不行!嘿嘿 在推薦你一本 金口才成就一生 留給你泡妞用哈 作為一個初二的學生,對社會的閱歷尚淺,思考問題的還不全面,一個突然的念頭出現就想去行動,這樣是不對的,如果有條件的話,我覺得可以讀下去,或者去技工學校學點本領也是不錯的。請記住 衝動是魔鬼。上學是來一種門檻,當...

我是一名鐵路職工現在在中南大學學習遠端教育專科學習計算機專業想知道我的這個專業可以在鐵路報本科嗎

為什麼不打交大的 諮詢一下,不是比在這裡問更有針對性嗎。中南大學遠端教育 30 可以的,現在是隻要你在正規學校學習的都是可以在學信網可以查到的,而且現在非全日制學歷都是可以考研和加薪和落戶的,和全日制的都沒很大的區別的,一般都是2.5就可以,我16年就報了,馬上就可以拿到了。一般是不難的。網路教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