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御生堂中醫怎麼樣?廣州 御生堂怎麼樣?

2023-01-02 20:50:12 字數 3007 閱讀 1375

1樓:在皇藏峪看書的蝙蝠俠

我爸,今年50有餘,腰間盤突出三年了,一側下肢麻木、疼痛,近期大、小便障礙,行走困難,去醫院檢查後要求做手術,但是我爸怕有風險不太願意,後來我和我一個朋友嘮叨,他便給我推薦了廣州御生堂找老中醫看,我冒著試試的心態便來就診。據黃老辯證得知病情後,根據我爸的情況還有體質開了中藥**,我爸在黃老的關懷之下一邊吃藥一邊針灸,一個月後,疼痛和麻木感漸漸消失,大小便也恢復了日常,行走不再吃力。

2樓:仙職箕妙雙

經常在小區裡看到他們在搞社群義診,就拿了本他們的宣傳冊看了看,感覺挺正規的,是下屬於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的單位,是非營利性的,中藥應該是有保障的,對比看了下和同仁堂的藥質量差不多,還能給煎藥,挺方便的,**也不貴。找的是骨科的沈大夫,人挺好的,病情問的也挺詳細。整體環境挺乾淨的。

3樓:走路到廣州

廣州御生堂中醫腫瘤研究院根據傳承百年的抗癌古方,配伍天然中草藥口服湯藥、顆粒、膠囊、外敷等系列,將整體觀念與辯證論治融會貫通,扶正、抗癌、排毒有機配合多個角度綜合**腫瘤。

廣州御生堂中醫是廣州市醫保定點單位,醫保報銷比例75%-85%。

保守****原則,即是在保守**原則指導下實施的有代表性的八大**方法。

整體觀念。注重區域性**與全身影響,從整體觀念**腫瘤。

辨證論治。五診合參,辯證腫瘤症狀,制定個性化**方案。

藥食同源。食借藥之勢,藥助食之力,共同達到防治腫瘤。

天人合一。自然萬物與體內秩序的統一,整體衡量,靈活用藥。

綜合**。多種**手段聯合運用,減毒、增效、消瘤、抗癌。

帶瘤生存。人瘤平衡,抑制腫瘤,減輕或消除症狀,提高生存質量。

廣州御生堂為了方便廣州百姓能夠更方便、快捷的預約到全國名醫中醫,特創立了廣州御生堂預約平臺,再難找的專家都在此預約平臺都能找到,重量級、權威的專家陣容,北上廣地名院名老專家匯聚。除了線上預約外,還可通過**、網頁、現場等方式進行預約,便捷快速,預約名醫分分鐘就搞定!非營利性醫療單位 合理收費惠於民收費合理,不浪費患者每一分錢、不浪費患者每一分鐘!

廣州御生堂作為非營利性醫療單位,嚴格執行廣州市物價局收費標準。醫館**費用進行限價公示,堅決杜絕亂收費、亂開藥、藥品回扣、收受紅包等現象,讓收費透明化,解除患者種種疑慮。醫院專家根據患者病情采取合理的**方案,不加重患者及其家庭的經濟負擔。

百年品牌 醫保定點機構御生堂始建於明朝萬曆年間,至今已有四百餘年的歷史。廣州御生堂中醫館是一家醫保定點機構,堅持以「御疾造萬眾,生術福天下」為使命,注重中醫藥特色優勢的發揮,運用湯藥、背腧穴艾灸、穴位貼敷等中醫傳統方法,專注各類疑難雜症疾病,特別是對於腫瘤的醫治。廣州御生堂秉承中華傳統醫學,經無數春秋寒暑歷練留存中醫精華集眾派之長懸壺於今,盡受贊。

您好!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真的嗎。

4樓:故涼念秋夏塵埃

我咳嗽了大半個月不見好,在醫院打針吃藥也沒有效果,後面來御生堂找黃老看了下,拿了幾貼中藥吃了幾天,效果明顯好轉。

5樓:女生叫賓

我也想去看看失眠調調,不知道怎麼樣。

6樓:士安宜

廣州御生堂中醫治汗管瘤怎麼樣?

7樓:貪邪殘殺

**容易直接網上預約就可以了,這家中醫還不錯。

8樓:義潤

**可以直接在網上預約,我今天剛去了。

廣州. 御生堂怎麼樣?

9樓:相聚的相聚時光

挺好的,中醫**癌症效果慢,如果擔心手術費用,可以求助輕鬆籌。

請問大家去過廣州的御生堂問診過嗎是否是真的有用,急問,謝謝各位了

10樓:藏能

看你問診的是哪方面?那裡確實是有請老醫生坐診,不過說到身體不舒服,還是去省中醫好。

11樓:情感如何談

我去過一次,找的老黃開的藥方子,當時三四天後就有感覺了。主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了。

12樓:珍惜現在

我也急問謝謝各位了。

13樓:網友

能看不能手術的腫瘤嗎。

廣州御生堂中醫黃旭東看病咋樣?

14樓:帳號已登出

還行,服務態度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挺實在的,態度什麼都非常好!

16樓:娜麼美好的回憶

廣州御生堂中醫黃旭東看病咋樣?我感覺還算可以吧?100。

御廣州御生堂中醫館治痘痘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方法也還是很多的,一個朋友臉上疙瘩很多年了,讓他很是煩惱,找女朋友都是問題,最近見他臉上竟然和正常人一樣了,他說用了許箖草本,有和他同樣煩惱的建議也可以試試。

18樓:廣州荔灣膚康

一進入青春期,很多人的臉上或者脖子就會長出青春痘。有的人會長青春痘,但有的人不會長,這與人的不同體質有關。青春痘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多發於青少年群體,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管堵塞等因素是最常見的原因。

廣州御生堂會亂治病亂收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御生堂畢竟主要是看腫瘤癌症的,要是胡亂收費的話早就關門了,也不會開這麼久了,我是當地人,離得不遠,前兩年記得去了次,還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還去看咳嗽來著,費用跟別的醫院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有效果,沒有我當時就噴了。

21樓:心事諮詢樹洞

您好,經查詢,該醫院被個多少投訴舉報,亂收費,還有不按照規定用藥。

還望謹慎就醫。

提問。謝謝。客氣啦。

22樓:魏南小桃

哪位朋友去過廣州御生堂看過病,這個門診靠譜嗎?平求。

鬼畜眼鏡御堂X克哉結局,鬼畜眼鏡怎麼打出御堂X克哉的HE結局?

這是 鬼畜眼鏡r 的 end.no13 攻略如下 不戴眼鏡的人生 御堂孝典 不愧是御堂的朋友 想被粗暴的對待 還想再多聽些關於本城的事 這樣正好 好失落 不想比試 不依賴眼鏡 end.no13 結局是,克哉被本城撞到,克哉出院之後御堂擔心再度失去克哉,所以監禁克哉。鬼畜眼鏡怎麼打出御堂x克哉的he結...

廣州寶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寶萃堂生物科技 是2012 04 1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五龍崗一龍街3號101房 b20103室 自主申報 廣州寶萃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59371311xw,企業法人張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州智匯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是2018 06 2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道敏興街7號 自編d5棟 1206房 自主申報 廣州智匯堂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b7213,企業法人吉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智匯堂教育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