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藻泥品牌好多,北疆矽藻泥怎麼樣

2022-08-16 15:25:15 字數 3901 閱讀 4013

1樓:沈兆華

矽藻泥品牌確實挺多,畢竟現在這個行業很火,市場需求很大。不過矽藻泥行業大牌還是有幾個的,北疆矽藻泥應該算是行業前三吧。你是要加 盟還是買矽藻泥,北疆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品牌大,相比其他幾個衝勁很足;購買的話,他們家的特色是中性矽藻泥,矽藻土含量更高一些,環保效能更好。

2樓:泥博士矽藻泥

真矽藻泥的十大特徵:

1、 自身無毒無害:矽藻泥的主體成分是矽藻土,但矽藻土的粘結性是較差的,如果做成裝飾性壁材必須要新增粘合劑,如果新增了化學膠,不但會釋放有害氣體,膠水封閉了矽藻土的奈米級空隙,會導致矽藻土的吸附效能盡失,淨化空氣無從說起。

2、 天然弱鹼:優質矽藻泥的原料全部是無機礦物材料,即便是粘合劑和顏料,也是純天然無機成分,用 ph試紙就能很直觀的檢測出結果:優質矽藻泥與人體的體液特徵極其接近:

天然的,弱鹼的,健康的。

3、不脫粉、不掉色:用手掌反覆擦拭矽藻泥裝飾的牆面,看看掌面是否有粉狀物和顏色脫落,優質矽藻泥是不會有的,這是矽藻泥配方的核心技術。

4、不發黴、不起鼓、不開裂、不脫落:矽藻泥的用途是裝飾家居,而劣質矽藻泥抗熱脹冷縮的能力極差,會導致起鼓、開裂,甚至整片的 脫落,破壞美觀影響心情。

5、吸附能力極強: 真矽藻泥是以優質矽藻土為主體原料,質地輕柔多空,經過「奈米微孔翻倍技術」處理後的比表面積大大超過了65㎡/g,其獨特的晶體結構對甲醛、苯等有害氣體以及水蒸氣、異味等都都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成品煙霧分解實驗」能夠很直觀的予以驗證。

6、負載優質光觸媒,具有持久分解有害氣體的能力。

7、吸水性(調溼性):將噴壺輕輕噴灑在矽藻泥牆體的表面看看水分是否被吸入,如果順著牆面留下來,說明矽藻泥被膠水封閉了空隙,是起不到調溼作用的;如果水分被迅速吸收,說明能夠起到良好的調溼作用。

8、天然飽和色彩:真矽藻泥的色彩飽和、溫潤、素雅,滲透感由裡而外,實現了與大自然的同步!健康的色彩可以把我們的家打造成為「天然綠色療養院」。

9、手感好:用手掌輕輕撫摸矽藻泥裝飾的牆壁,質地輕柔,似軟非軟,不刺手,如絲般柔滑,給人一種舒適的享受。

10、施工效能好:不刺鼻,不燒手,施工輕便,節省材料。施工性好是對施工師傅的莫大尊重,施工師傅在一種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工作,良好愉悅的心情促成完美的作品,這也是對客戶的莫大尊重。

北疆矽藻泥怎麼樣

3樓:土巴兔裝修

買了新房子,裝修一定要是非常講究的。設計要講究,用材要講究,用料更要講究。小編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在裝修牆面的時候用料的問題。

最近一段時間有一種新的裝修材料叫做矽藻泥,話說矽藻泥是一種天然無汙染的材料,雖然說它的**可能會比以前的普通塗料要貴一點,但是這種材料卻是非常健康的,希望有條件的朋友可以購買並使用,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購買需謹慎

有關「矽藻泥中矽藻土的含量」是行業內的第一大謊言,有些商家聲稱自家產品矽藻土含量有百分之八十幾,甚至有的高達百分之九十幾。這種誇大其詞的商業說法,完全是對消費者的誤導。其實,矽藻土只是矽藻泥裡面的功能填料,主要起到對汙染物的吸附功能,含量並不是越多越好。

矽藻土在矽藻泥中的比例過高的話就無法實現正常上牆施工,當然,矽藻土含量過低也會影響其功能性的發揮。

矽藻泥成分

矽藻土含量恰到好處,不多也不少,才能保證矽藻泥最全面、穩定的功能。好的矽藻泥,既能保證矽藻泥產品的有效吸附性,又能規避產品掉粉的現象。北疆矽藻泥矽藻土含量為50%左右,並且以尊重消費者、堅持實事求是為原則,一直用真實資料來做對外宣傳。

矽藻泥的酸鹼性

現在市面上的矽藻泥大致分為強鹼性和弱鹼性,強鹼性的矽藻泥摻雜了大量的生石灰,不屬於天然環保的範疇,它的特點是硬度高,吸水非常快。強鹼矽藻泥有很強的腐蝕性,有些矽藻泥施工師傅在施工幾天後會發現手會裂口,產生痛感,都是強鹼性物質造成的。

弱鹼矽藻泥也呈一定的鹼性,好的矽藻泥ph值應呈中性。北疆矽藻泥正是最符合市場需求的中性矽藻泥,不新增任何化學膠水和石灰等,施工完成後的矽藻泥色彩非常柔和,可塑性非常強,可以做出多種多樣的肌理效果。中性的矽藻泥還保留了矽藻土最原始的呼吸孔隙,甲醛吸附能力強,賦予了牆面自由的呼吸。

矽藻泥的其他作用

矽藻泥中的「矽藻」指的是其主要成分矽藻土,好的矽藻泥天然環保無毒無害零甲醛零汙染,除了牆面裝飾功能外,還能發揮「土」最本質的功能,成為生物生長的基礎養分。北疆矽藻泥純天然純環保,而且具有很好的穩定性,可以用於養金魚,完全能滿足金魚對於生存環境苛刻的要求,甚至還能養花,促進花兒茁壯成長。

關於矽藻泥的資訊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說起矽藻泥貌似有很多的作用,首先矽藻泥是具有非常豐富的養分,將矽藻泥填在花盆裡可以幫助花兒健康的成長。其次矽藻泥還具有養顏的功效,乾淨的、達到食用級別的矽藻泥可以用作**,具有很強的去汙能力。

經常使用可以使臉部保持清潔。所以小小的矽藻泥是具有很多用途。

矽藻泥品牌有好多,作為消費者在選購矽藻泥應該怎麼比較各個矽藻泥品牌呢?

4樓:泥博士矽藻泥

好的矽藻泥表現為矽藻土含量高、負載光觸媒永久分解能力,原材料為天然弱鹼,可還原成泥二次使用

北疆矽藻泥和自然矽藻泥哪個好

5樓:愛美瑞矽藻泥

矽藻泥選擇方面,你可以去店裡面倆家都問下。只有最合適的,沒有好的。企業各自不一樣,產品特性也就不一樣。兩家品牌都很不錯的,同時產品也不是一概而論的.

6樓:泥博士矽藻泥

兩個品牌的矽藻泥各有優劣,建議去店裡實地看看

北疆矽藻泥**大全,北疆矽藻泥質量怎麼樣

7樓:沒沒沒有名

矽藻泥本身沒有任何的汙染,而且有多種功能,是乳膠漆和桌布等傳統塗料無法比擬的。用矽藻泥裝修時是不用搬家的,因為,在施工矽藻泥的過程中沒有味道。

天然環保

矽藻泥壁材由純天然無機材料構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及有害新增劑,材料本身為純綠色環保產品。其主要成分矽藻礦物被廣泛應用於美容**、啤酒食品過濾等。

淨化空氣

矽藻泥產品具備獨特的「分子篩」結構和選擇性吸附效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遊離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質及因寵物、吸菸、垃圾所產生的異味,淨化室內空氣。

色彩柔和

矽藻泥選用無機顏料調色,色彩柔和。當人生活在塗覆矽藻泥的居室裡時,牆面反射光線自然柔和,人不容易產生視覺疲勞,有效保護你和家人的視力,尤其對保護兒童視力效果顯著。同時矽藻泥牆面顏色持久,不易褪色,牆面長期如新,增加了牆面的壽命,減少牆面裝飾次數,節約了居室成本。

防火阻燃

矽藻泥是由無機材料組成,因此不燃燒,即使發生火災,也不會冒出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煙霧。當溫度上升至攝氏1300℃時,矽藻泥只是出現熔融狀態,不會產生有害氣體等煙霧。

呼吸調溼

隨著不同季節及早晚環境空氣溫度的變化,矽藻泥可以吸收或釋放水分,自動調節室內空氣溼度,使之達到相對平衡。

吸音降噪

由於矽藻泥自身的分子結構,因此具有很強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對人體有害的高頻音段,並衰減低頻噪功能。其功效相當於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漿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時能夠縮短50%的餘響時間,大幅度的減少了噪音對人身的危害,給你建立一個寧靜的睡眠環境。

手工匠藝

矽藻泥的施工工藝可根據客戶不同要求和喜好,採用傳統匠藝工法和特殊工具施工完成。矽藻泥飾面肌理豐富、效果親切自然、質感生動真實,具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

不沾灰塵

矽藻泥不易產生靜電,牆面表面不易落塵。

歷久彌新

矽藻泥使用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歷久彌新。

保溫隔熱

矽藻泥的主要成分矽藻土的熱傳導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溫隔熱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溫隔熱效能,其隔熱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漿的6倍。

8樓:泥立方矽藻泥

正常品牌相簿近萬張效果圖

9樓:泥博士矽藻泥

自有單獨設計軟體,相簿幾萬個

北疆矽藻泥多少錢一平,北疆矽藻泥多少錢一平米

矽藻泥多少錢一平米不是無法單一來論的,因為矽藻泥是一個手工定製產品,品牌原料不同 紋理肌理不同 施工面積不同 差距是較大的。1 原料 從原料上來看 差距不是很大,基本上是弱鹼的貴些,如泥博士 大津和泉佳美這些 其次呢具有功能性的矽藻泥 會高些,因為具有淨化功能的矽藻泥必須新增優質的光觸媒,成本要高出...

矽藻泥加盟有哪些誤區?矽藻泥怎麼樣?

矽藻泥加盟後是需要跑單的,做營銷的,不做營銷加盟什麼品牌都不賺錢。加盟不意味著一定賺錢,加盟後還要自己努力,賺多少憑本事。現在加盟基本是免加盟費,北疆矽藻泥挺不錯的,有自己的矽藻土原礦,感覺跟比其他品牌好點,可以去他們總部考察一下。矽藻泥怎麼樣?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更注重生活品質,在家...

矽藻泥是什麼矽藻泥怎麼來的豪門矽藻泥的作用

矽藻泥 diatom mud 是一種以矽藻土為主要原材料的內牆環保裝飾壁材。矽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歷經億萬年形成的矽藻礦物 矽藻土,矽藻是一種生活在海洋 湖泊中的藻類。矽藻泥採取生活在數百萬年前的水生浮游類生物 矽藻沉積而成的天然物質,主要成分為蛋白石,富含多種有益礦物質,質地輕軟,電子顯微鏡顯示其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