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背景怎麼讓別人跟我聊天的時候,顯示我設定的背景

2022-08-16 22:40:20 字數 2264 閱讀 5076

1樓:萌寶小琴琴

1.首先進入到個人設定介面,點選「設定當前聊天背景」

2.有三種選擇方式,這裡可以從相簿中選擇

3.選擇好**,點選右上角的「使用」。

4.在進入聊天視窗就可以看到自己設定個性背景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聊天——聊天背景——選擇背景圖——選第一張圖,就好了

3樓:蓋倫蹲草叢

單獨設定吧好像,要不就是設定通用裡面有

微信設定的聊天背景,對方能看到我的設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設定的聊天背景,只有自己能看見,對方看不到的。

01點選需要更換聊天背景聯絡人,進入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

02選擇「設定聊天背景」,點選進入。

03聊天背景可以由3種方式選擇,可根據想要更改的**位置進行選擇,這樣我們就完成了對個人的聊天背景的設定。

0405

點選「從相簿中選擇」,可以有自己在手機相簿中選擇一張作為聊天背景。

06也可以在「我」頁面進入設定介面,進行更改。

07選擇「聊天」選項,進入關於聊天的有關設定。

08點選「聊天背景」,可更大範圍的對聊天背景進行更改。

09在此更改方式中,從了3種選擇背景圖的**以外,還可以將設定的背景圖應用到其他的聊天場景中。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5樓:muse慕慕斯

設定自身聊天背景的方法:設定——聊天——聊天背景——選擇背景圖——選擇想要設定為背景圖的**——設定完畢。

微信怎麼設定統一的聊天背景 就是所有人聊天都會有同一個背景?

6樓:懂我麗麗

設定個人聊天背景,找到想要進行設定個人聊天背景的好友。進入聊天介面,選擇右上方「頭像」,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設定當前聊天背景」。

同樣,選擇背景**獲取方式後,即可進行個人聊天背景設定。

7樓:墨潑那個九月

設定-聊天-聊天背景-下面就有背景應用到所有

8樓:

我的裡面只有兩個背景**了

9樓:

..問度娘..............................................啊啊啊啊啊啊

微信聊天時如何設定自己想要**的背景?

10樓:扶倫閎卿

單獨設定:點選與你聊天的人頭像--設定當前聊天背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設定成功

統一設定:我的--設定--聊天背景--選擇**--將背景應用到所有聊天場景--設定成功

11樓:獨秀榮何琬

直奔主題,開啟我,找到設定,然後選擇聊天,點進去之後,裡面有一個」聊天背景「的功能,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作為背景了,是現場拍還是從相簿裡面選擇,自己定奪,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微信聊天背景**怎麼設定 設定完是不是以後跟誰聊天都是同一個背景了

12樓:鬱悶的太陽

為不同的聊天物件設定不同的背景

2、進入到個人設定介面,點選「設定當前聊天背景」。

3、在幾種方式中,這裡以從相簿中選擇為例,點選從相簿中選擇。

4、選擇好**,點選右上角的「使用」。

5、進入裡聊天視窗,可以看到,為這個聊天的人設定了個性化的背景。運用同樣的方法,可以為別的人設定不同的聊天背景。

通用聊天背景設定

在出來的選項中,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通用」選項。

在通用欄目中,點選「聊天背景」。

這裡有幾種選擇,可以現場拍照等,以從相簿選擇**為例,點選「相簿」。

找到想作為背景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使用」。

然後然會設定介面,點選「將選擇的**應用到所有的聊天場景」。

在出來的確認操作中,點選「確定」即可為所有的場景設定為同樣的背景。

怎麼設定微信聊天背景**

13樓:

2.進入之後點選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4.進入之後早點聊天背景選項,點選進入。

5.在聊天背景的頁面中點選從相簿中選擇,在自己的相簿中選擇喜歡的一張**,如圖所示。

微信如何設定統一聊天背景以及個人聊天背景

2 接下來在微信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我 設定 3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聊天 4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聊天背景 5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需要充當背景的 就可以設定個人聊天背景 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將選擇的背景圖應用到所有聊天場景 就可以設定統一聊天背景。點選右上...

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

侵犯隱私權行為,可以起訴。1 開啟sd卡所在資料夾,找到 sdcard tencent micromsg 2 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檔案家裡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

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

這位是計算機能手325合01連567 扣 cpu被設計成可以傳送各種程式,資料和指令。當處理某條指令所需的資料目前無法得到時,處理器會暫時把該指令放置在一旁等候相應的處理資料,而同時繼續執行其它的程式指令。因此,cpu的速度是按照整個資料的吞吐量來確定的。當然還有好多技術性的問題 比如說 主頻 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