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

2021-12-22 15:48:58 字數 659 閱讀 9581

1樓:之何勿思

侵犯隱私權行為,可以起訴。

1、開啟sd卡所在資料夾,找到:/sdcard/tencent/micromsg/。

2、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4、檔案家裡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下來。只要用暴風影音開啟。

2樓:性異癖

第一:改密碼和認證資訊

3樓:汽車美容與裝飾

建議報警處理的,是涉嫌構成侵犯個人資訊罪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五十三條之一 侵犯公民個人資訊罪  違反國家有關規定,向他人**或者提供公民個人資訊,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違反國家有關規定,將在履行職責或者提供服務過程中獲得的公民個人資訊,**或者提供給他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從重處罰。

竊取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獲取公民個人資訊的,依照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單位犯前三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各該款的規定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列印出來,微信聊天記錄可以匯出來列印嗎

注意 備份時需要將手機和電腦在同一個wi fi網路環境下,否則備份是無法進行的哦 你可以先將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再通過電腦列印就ok。點此進入檢視聊天記錄匯出方法 蘋果手機 安卓手機 1 無法直接打影印 2 但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制實現 第一種 需要印表機支援 列印 直接截圖 然後印表機列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