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列印出來,微信聊天記錄可以匯出來列印嗎

2021-05-14 13:43:32 字數 3680 閱讀 7649

1樓:開心盒子

注意:備份時需要將手機和電腦在同一個wi-fi網路環境下,否則備份是無法進行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將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再通過電腦列印就ok。

點此進入檢視聊天記錄匯出方法

蘋果手機:安卓手機:

3樓:深度貴人

1-無法直接打影印

2-但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制實現 第一種 需要印表機支援**列印 直接截圖 然後印表機列印

3-如果是針式印表機 只需要文字 勾選要列印的文字後 點選(三個點)標誌 點新增到郵件 填自己的郵箱 收到後 需要自己整理下 列印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小柯談軟體

2,蘋果手機的老使用者都知道蘋果公司一直免費提供了一款名為」itunes」的電腦配套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上該軟體後,按下圖所示,把蘋果手機上的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微信聊天記錄可以匯出來列印嗎

5樓:樓月軟體

2,接著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詳細操作流程如下圖所示。

6,在彈出視窗上勾選要匯出聊天記錄的好友,並點選「開始匯出」按鈕。

2,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一鍵root軟體,比如「360一鍵root」,「刷機精靈」等,對該手機進行root。

4,執行手機上的re檔案管理器,一步步點選進入「data\data\***.tencent.mm\」目錄,然後勾選上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沒有核取方塊的話,請通過長按對其進行選擇),再對其進行壓縮。

5,壓縮完成後,點選彈出的小視窗上的檢視按鈕,並勾選目錄下看到的micromsg.zip,並點選右下角(或右上角)的小圖示。

8,接著在手機上的re檔案管理器中,通過點選最上方的「..」圖示返回上級目錄,直到返回到根目錄,再進入「sdcard/tencent」資料夾,對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進行壓縮並覆蓋之前壓縮得到的micromsg.zip檔案。

10,在電腦上對接收的micromsg.zip解壓,並將解壓得到的資料夾重新命名為「資源目錄micromsg」。

6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具體導回出步驟如下:

一:在自己答

7樓:ever非你不愛

錄匯出到其du他手機的方法/步驟:zhi

8樓:sky欣花

方法如下:

1、直接用手機將聊天記錄截圖,傳送到電腦裡。

2、從電腦可以專直接列印出來。

3、或屬者可以試試手機wifi可以直接連線印表機的方法,應該有那種高大上的直接連線wifi的印表機,方便各種可以連線wifi的設定列印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聊內天的視窗

2,截圖;變成**容

10樓:靜兒

1.登陸微信,開啟首頁,點選右上角三點成柱狀的圖示,內選擇下拉選單設定選項

2.在打容開的設定頁面中,選擇通用

3.在通用頁面當中,選擇聊天記錄遷移選項

4.在開啟的聊天記錄遷移頁面中,選擇上傳按鈕在新開啟頁面中,可以單擊全選,也可以選擇需要匯出的聯絡人聊天記錄,再選擇右下角的完成,即可

怎麼樣才能把微信裡的聊天記錄列印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列印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那首先要把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以文件形式儲存再列印文件就行。

3,如果手機已經正常連線到電腦上的話,在itunes軟體左上角會看到一個小手機圖示,按下圖所示順序,先點選小手機圖示,將手機上的全部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

7,因為有一些必要的引數必需設定,因此軟體會自動彈出設定視窗,參照下圖進行相應設定及點選即可。

8,左邊的好友列表中顯示了所有好友及群聊列表,點選任意好友或群聊後,在介面上就可以看到與其過往發生過的所有聊天內容。

10,在電腦上任意目錄下,新建一個word文件,並將其雙擊開啟。

12樓:雪v歌

方法如下:

1、直接用手機將聊天記錄截圖,傳送

到電腦裡。

2、從電腦可以直接列印出來。

3、或者可以試試手機wifi可以直接連線印表機的方法,應該有那種高大上的直接連線wifi的印表機,方便各種可以連線wifi的設定列印資料。

如何將微信聊天記錄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5

13樓:樓月軟體

一,怎麼列印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14樓:小柯談軟體

再貼上到word文件中進行列印就可以了。

15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2、點選要列印的聊天記錄的好友聊天對話方塊。

3、將聊天記錄截圖。

4、點選」檔案傳輸助手「。

5、勾選」聊天記錄截圖「點選傳送。

7、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截圖,點選它。

8、右擊**點選「列印」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後傳送到手機助手

如何把微信聊天記錄列印出來

17樓:開心盒子

方法二:利用「果備份」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bai聊天記錄

du首先要看你是什麼手機,需要

蘋果手機:安卓手機:

怎麼把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列印的聊天記錄不是很多的話可以在手機上將聊天記錄截圖下來進行列印。

如果記錄比較多那就需要將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再進行列印。

3,如果手機已經正常連線到電腦上的話,在itunes軟體左上角會看到一個小手機圖示,按下圖所示順序,先點選小手機圖示,將手機上的全部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

7,因為有一些必要的引數必需設定,因此軟體會自動彈出設定視窗,參照下圖進行相應設定及點選即可。

8,左邊的好友列表中顯示了所有好友及群聊列表,點選任意好友或群聊後,在介面上就可以看到與其過往發生過的所有聊天內容。

10,在電腦上任意目錄下,新建一個word文件,並將其雙擊開啟。

怎麼把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列印出來

20樓:天外來客水瓶人

以下是詳細的操作步驟:

1,把蘋果手機連線到自己的電腦上。

2,在電腦上安裝上itunes軟體,按下圖所示,使用itunes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料備份到電腦上。

21樓:小柯談軟體

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可以先匯出到電腦上的word文件中,再進行列印。

以下是詳細的操作步驟:

1,把蘋果手機連線到一臺電腦上。

2,在電腦上安裝上itunes軟體,按下圖所示,使用itunes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料備份到電腦上。

微信的聊天記錄如何儲存並可以列印出來呢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選擇通用 3.在通用頁面當中,選擇聊天記錄遷移選項 4.在開啟的聊天記錄遷移頁面中,選擇上傳按鈕在新開啟頁面中,可以單擊全選,也可以選擇需要匯出的聯絡人聊天記錄,再選擇右下角的完成,即可 微信聊天記錄可以匯出來列印嗎 2,接著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