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怎麼計算,愛情公式是怎麼樣計算的?

2022-08-17 02:20:15 字數 1259 閱讀 6152

1樓:卯謐辰

計算?呵呵,不要開玩笑了 愛情根本不能使用任何公式或任何方法去計算! 愛情是一種很純淨得東西,是神聖得!

愛情是靠雙方的自願得 沒有逼迫得真愛情 你為愛情付出了多少 那麼你在愛情上就能得到多少! 本人覺得愛情是世界上最為公平得東西(只是本人的理會)

2樓:壯哉我

愛情當然是天價了,無可計算啊、心痛如刀割,是苦,是甜,是辣,也可能是酸,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所以愛是沒法計算的因為無論怎麼算只要愛了那它都是愛..................

4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沒的計算。能計算的愛情不算愛情,愛情的付出多少,只能算是哪一方付出的多 還是少 都是自願的

5樓:卡子是好人

愛情無可計算 愛情就是糖,有的甜,有的苦,有的酸

6樓:

愛情就像一把天枰,那一頭不穩都會搖擺不定...所以愛情必須公平公正.

7樓:雷霹靂

愛情是無法計算的,只能是心於心的交流

8樓:糖家人

拿計算器算.. 愛是靠領悟,,,

愛情公式是怎麼樣計算的?

9樓:2咪犘厷

愛情=/[(5-si)2+2] [編輯本段]公式含義 這個公式代表的含義是什麼呢?專家們解釋說,「f」代表自己對對方的好感,ch代表對方的魅力,p代表看到對方時性激素的分泌量,表現為自己的興奮程度,c代表自己的信心,i代表親密程度,si代表自我形象。按照從1到10的順序,分別為自己的各個情況打分,然後代入公式即可。

將個人和對方資訊數字化後,套入公式,戀愛就變得很簡單了。若總分介於8-10分之間,即代表測試者跟物件可發展出一段浪漫熱戀;5-6分代表兩人感覺溫馨,但結果不明;4-5分代表感情冷淡;低於4分則代表這段感情不會開花結果。

10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體貼+寬容諒解+一點點的運氣=愛情

愛情方程怎麼計算的?

11樓:杜瑤興未

①氣你+逗你=喜歡你;②學你+跟你=暗戀你;③疼你+順你=想追你;④想你+念你=愛上你;⑤追你+順你=想娶你;⑥疼你+罵你=在乎你;⑦煩你+不理你=想甩你;⑧尊重你+關心你=已分手。

愛情是怎麼樣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愛上一個人後,你會真的很孤單。同時又會很幸福。會變傻,會變勇敢。會變笨,呵呵 這是我的個人感受。...

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真正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愛情是愛的情,愛是無私的,是奉獻,很 容易與情混淆,情是自私的,是想擁有。愛情中受到的傷害,往往是情用太重引起。愛情是幸福的,精神領域是人最高的思想享受 明知道沒結果,可還是會去愛他,真正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

異地戀該怎麼樣挽留住愛情?怎麼樣保鮮愛情?

這完全就要看你們兩個的性格了。說個例項吧。我大學同學,和她男友一個在南方上學,一個在北方,大學兩年後分手了,一段7年的感情哦,就因為距離。另一個,我大學室友,和她男友,一個在成都,一個在西安,從大一開始他男朋友每晚11點後準時給她打 到寢室,由於男生是學生會會長,平時很忙,不過再忙他也會和她聊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