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和魅族2哪個棒,華為榮耀 和 魅族 到底哪個好

2022-08-17 02:20:14 字數 1167 閱讀 5067

1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3特點:是防水、防塵、防刮「三防手機「,達到ip57防水防塵標準、16處防水點設計,將市場頂級三防機型才配備的溼手操作、紅外遙控、131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等功能彙集一身,更帶來72小時長效飆機酷爽體驗,其強悍配置遠超業界**,為追求創新體驗的消費者開創兩棲飆機新境界。

魅族mx2處理器特點:採用三星專為魅族定製的代號為mx5s,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在外型設計方面,mx2將配備4.

4寸1280×800顯示屏,螢幕最窄邊框3.15毫米,由夏普製造,魅族設計師為機身加入了手勢功能,如滑動機身便可鎖屏、在網頁中放大縮小等,方便使用者操作手機。

2樓:灰機

魅族2在處理器方面有優勢,華為榮耀3處理器一般,但是隻要不玩大型遊戲也是沒區別的。但是魅族2的4.4寸的屏很奇怪啊,不是常見的螢幕尺寸劃分(一般是4.

3、4.7、5.0),看你手多大,就現在的趨勢來看4.

4可能稍微小了點,本人就喜歡4.7——5寸的屏。此外華為榮耀3是三防機,這點很有用啊,我以前三星蓋世3就掉水了,這次打算入手一臺榮耀3的。

魅族2的發熱比較嚴重,不能更換電池,榮耀3發熱控制的還行,能更換電池。我個人覺得現在兩款機器綜合對比是差不多的,各有優劣,看個人喜好了,我傾向於華為榮耀3。

華為榮耀 和 魅族 到底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

都是國產機,主要看個人喜好

魅族5好還是華為榮耀7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是5.2英寸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的, 螢幕畫素密度是423,康寧大猩猩三代,螢幕清晰。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3888,副攝像頭3264×2448。

3、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

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

這兩個手機相比,3c配置更好一些。3c搭載安卓4.4系統,且cpu頻率更高,電池可拆卸,都比魅藍好。魅族魅藍x和魅族 魅藍note3高配版對比哪個好 魅藍x的硬體效能和外觀設計相對要優於魅藍note3,但是目前兩部手機均已停產,市場上無法購買。魅族在2018年9月19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手機魅族16x...

華為榮耀2愛享版和魅族MX2 哪個更好

mx2發熱嚴重 不過看電影顯示效果超過了視網膜承受範圍。華為榮耀2愛享版 這架採用自主研發的cpu海思四核處理器 由於這款處理器是新出,市場上的很多軟體不支援這架手機 可以說這架就是試用機 華為把我們作為小白鼠試驗用的。前者好。軟體能不能用與它的cpu沒有關係。華為榮耀四核愛享版u9508,魅族mx...

華為和魅族那個好用,華為和魅族那個好

沒有具體型號是無法比較的。好比說你買了個300塊錢的魅族 跟華為200塊錢的手機相比較肯定魅族好。詳細點說 技術 實力 資源 能力 名聲 產業鏈 等等 華為好。口碑 產品 魅族好。魅族和華為哪個更好用?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