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開始選單裡把excel2019給刪了可以找回來麼

2022-08-17 11:40:18 字數 1809 閱讀 9594

1樓:各種知識雜貨鋪

可以,只要你沒在程式裡刪除就行,你只是吧開始選單的快捷鍵刪除了。

下面是路徑,你可以在圖示上面右擊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拖動的桌面就可以了

\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microsoft office,我這個是win7系統的,應該和xp有區別,都大同小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解除安裝的話可以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的只是快捷方式吧- -

如果是的話很好辦、找到excel2003的安裝目錄、直接拖著其exe的圖示到開始選單裡就行了。

我的excel 不見了,(開始選單裡沒有了),怎麼辦?

4樓:老貓

你點 開始——搜尋—— 然後打 excel 然後搜尋

搜到以後,你選中圖表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能找到的話,只要在桌面上再建一個快捷圖示就ok!

開始選單裡office中的excel不見了,其他的都在,怎麼辦?

6樓:朱仕平

這個選單裡的只是個快捷方式,建議找到安裝目錄,然後再拉一個快捷方式到這個地方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我的電腦c或d 盤裡去找excel ,找到後把它拖到開始裡面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是沒辦法啦

但要用可以右鍵新建裡看到

如果這裡也沒有就可能被刪掉啦

我剛剛重灌了系統 但是桌面上沒有word和 excel 但是在開始選單裡有 後來拖到桌面上有了

9樓:

不建議取消小箭頭。

你將桌面的快捷方式複製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microsoft office,開始選單就有了。

10樓:遠端助手

快捷方式的箭頭可以去掉,但是非常麻煩,看了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先別弄這個吧,等你對電腦比較瞭解了,再在這些地方動腦筋也不遲。

你不應該把開始選單的快捷方式直接拖到桌面,而是應該右擊快捷方式之後點傳送到桌面,不過應該還能拖回去的,你試試看。

11樓:光反應惹的禍

小箭頭不建議去除;要把圖示放到開始選單,你選定圖示,右擊,附到開始選單。

為什麼我的excel在開始選單中不見了

在excel**中如何設定開始選單的顯示和隱藏

12樓:波波說

excel**點選左上角檔案,然後選擇選項,選擇自定義功能區,右側的自定義功能區下,對選項進行勾選或取消勾選,然後點選確定可設定對選項卡的顯示或隱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最頂端這一欄

然後找到顯示和隱藏功能區

如果箭頭是朝下的就點選換成超上就不會隱藏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不清楚,是不是開啟新表後,右邊顯示的「開始工作」?如果想去掉,就在右上空白處點右鍵,將「任務窗格」的對號去掉就行

15樓:丘懌悅

大也塞個**中設定開始選單顯示和隱藏是需要一步一步進行的

怎樣把電腦開始選單裡的軟體拉到桌面上

電腦開始選單裡的軟體放到桌面上的方法如下 以windows10系統為例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項 3 在彈出列表選擇更多選項 4 在次級列表選擇開啟檔案位置選項 6 點選建立快捷方式選項 7 滑鼠左鍵按住建立的快捷方式不送,拖動到電腦左邊後鬆開滑鼠8 即可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新電腦怎麼把常用...

電腦桌面突然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在開始選單裡所有程式仍然齊全

在桌面單擊 右鍵 滑鼠放在 檢視 上有一個 顯示桌面圖示 單擊就行了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和開始選單都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啊?可能是你係統分割槽剩餘空間不夠 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系統分割槽也可能你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卡住了 還是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啟動項再可能是你機器速度超慢 機箱灰塵會不會很多...

我在使用開始選單的搜尋時發現的奇怪現象

那是你上網時的一些臨時檔案,想看的話開啟執行,將這段輸進去就能開啟了,一般的瀏覽器和360都能清理 可能是被系統隱藏了.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再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個資料夾 這是系統資料夾,隱藏的。你按二樓說的就可以看到 在標題欄 直接輸入 c docu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