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不會說中文確實如此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2-08-17 12:05:15 字數 1647 閱讀 3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湯姆不會說中文

確實如此

-tom can't speak chinese-such is the case

2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湯姆不會說中文確實如此的翻譯是:tom does not speak chinese indeed

你會不會說中文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說中文

翻譯是:

will you speak chinese

4樓:在陸家嘴揮手的黑荊樹

你有些不會的中文意思

湯姆只能向老師求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只能向老師求助

的翻譯是:

tom had to ask the teacher for help.

寶貝勤學好問,天天進步!

湯姆不會講日語的翻譯

6樓:

tom can't speak japanese .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滿意請採納!有問題追問!謝謝!:)

他非常喜歡打電腦遊戲,確實如此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他非常喜歡打電腦遊戲,確實如此

he likes to play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such is the case.

湯姆不像他哥哥那樣擅長運動.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不像他哥哥那樣擅長運動.

翻譯是:

tom is not as good at sports as his brother.

9樓:匿名使用者

tom is not so good at doing sports as his brother.

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事實確實如此的翻譯是:什麼

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確實如此。準確的韓語應該如何翻譯。 10

10樓:風影劍客

침묵하는 사람들이 바보처럼 남아 선호, 자신의 진실을 증명하기 위해 개방하지 않는다

湯姆說,他會說一點點中文 翻譯

11樓:魚兒入紅塵

tom says he can speak a little chinese.

tom said he would speak a little chinese.

12樓:朵朵粥粥

tom said that he can speak a little chinese.

13樓:美味的羊肉泡饃

he knows a little chinese.tom said.

湯姆在英語方面取得很大進步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湯姆在英bai語方du面取得很大進步的英zhi文翻譯dao tom has made great progress in english 重點詞彙專 湯姆tom 取得obtain gain acquire fetch procure 很大屬great giant tremendous very la...

Nudles中文是什麼意思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沒有這個單詞,跟據您的拼寫來看,考慮應是 nudes.nudes 英 n ju dz 美 n ju dz n.繪畫 或雕塑 nude的名詞複數 例句 he was one of australia s most distinguished artists,renowned for his portr...

我的英文名叫做happy,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正常叫 快樂 但更多人喜歡叫 黑皮 你給自己取名字卻不知道什麼意思?英文名叫happyhonor怎麼樣?是什麼意思呢 以榮譽自己造的單詞,意思是 幸福的榮譽 開心榮耀,或者開心光榮,或者開心名譽,給開心的光榮等等,差不多。這個英文名不錯,快樂英雄,很好。我的中文名字叫什麼,我的英文名字叫什麼,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