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不是萬能的

2022-08-17 22:00:15 字數 829 閱讀 5200

1樓:遼夜

金錢是幸福生活的必要條件,但金錢並不等於幸福,因為人類不能沒有精神生活。物質生活富裕而精神生活空虛的人,就不會有真正的幸福。 千萬別把掙錢看成生命最重要的追求,當然賺錢誰不想,現在社會沒有資金什麼事都難辦!

…… 建議你樹立正確的「金錢觀」,一定要把握好度哦! 祝你好運!

2樓:粘釹

有句話你應該聽過,我不知道是誰說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事實上錢能解決絕大多數的事情,我想換不來的是親情和健康 以許你能用金錢換來他們的笑容,但是你知道這是真心的嗎

3樓:理曼蔓

腦力,體力,的付出可以得到金錢。反之,金錢可以買回努力的過程。 但心靈上的付出所得到的回報不是金錢可以能換之的。所以,錢不是萬能的。

4樓:血影愛羽

錢是萬能的,上帝也是萬能的。 而這些都是人造出來的。 但是萬能不萬能, 不是一個人決定的,而是每個人一同決定的。 是歷史發展決定的。

5樓:此生可帶

是的,錢是物質交換的替代品,它能滿足你生活所需的一切

6樓:屁狗的痛

很多時候錢和權在一起,是能做出一些超越常理的事

7樓:鍾恨旋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8樓:慶康樂

錢不是萬能的,真情和健康就換不來

9樓:蹄子

不是,但已經接近萬能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錢是萬能的麼

你是一個有著極端想法的人,你沒有錢所以你辦不成很多需要錢才能辦成的事,同時你又幻想你有錢以後生活會是如何的瀟灑。很不成熟的想法。你只是看到了那些有錢人物質享受美好的一面,卻看不到很多陰暗的一面。即使是那些你認為很有錢的人也不得不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無論你站在何種地位,你又是多麼的富有財富,你都不得...

金錢是不是萬能的大神們幫幫忙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房屋,但不可以買到一個家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鐘錶,但不可以買到時間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醫療服務,但不可以買到健康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地位,但不可以買到尊貴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一張床,但不可以買到充足的睡眠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書,但不可以買到知識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血液,但不可以買到...

萬能的網友啊,幫忙看看這個卡西歐手錶是不是真的

我也有一個卡西歐手錶和這個差不多 網上99買的現在漲價了,我這個是真的質量很好,你那個可能是真的吧 卡西歐表 不是什麼高檔表,一般很少有假的,目測真品 看你問的時候也這麼久了,質量怎麼樣?我也想入一個,如果是 質量可以的話能給我發下那個閒魚賣家id嗎?萬能的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市場價多少,有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