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駕照增駕的問題,懂的朋友來回答

2022-08-17 21:45:19 字數 3046 閱讀 2783

1樓:

根據最新的規定,在2023年以後取得的駕駛證均需要在副頁上列印實習期時間段,至於之前的駕駛證只是沒有列印在駕駛證副頁而已,系統中仍然可以查詢到其具體狀態,表面上確實看不出何時增駕的,也看不出實習期的時間。

2樓:偽善的第三足

機動車駕駛證實習期管理

1、關於實習期管理物件。2023年1月1日起,初次申領或者增駕取得駕駛證的,執行123號令有關實習期的管理規定,並在副證上籤注實習期相關規定的提示內容。2023年1月1日前初次申領取得駕駛證且在實習期內的,按照不溯及既往原則,仍執行原有實習期管理政策;增駕取得駕駛證且未滿一年的,不納入實習期管理。

好好看駕考新規,說的是在2023年1月1日起領取駕駛證的人,在實習期內不得單獨上高速。在2023年之前的,可以獨自上高速,但是在實習期內必須懸掛實習標誌(2023年之前也有1年實習期,但沒那麼嚴,不掛牌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樓主中獎了。2013拿到駕照的實習期是一年。實習期內不得上高速,要上需3年以上的駕齡人陪同。我也是在12年末拿的駕駛證啊 。12年的可以自己上高速 嘻嘻。

關於駕照增駕的問題,懂行的朋友請進來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正常駕校都可以包辦,可以同時擁有c1/e。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規定,要是有別的路也是可以的

6樓:a雛鷹

可以,只要你沒拿到架照就沒有檔案

駕照增駕後的換證問題

7樓:生活

從業資格證是不需要換證的,是要年審的.

(一)申請人登入協會執業證書管理系統,填寫年檢申請表,連同列印的書面申請表及執業證書原件提交所在機構;

(二)機構資格管理員對所在機構年檢申請表進行初審並確認,書面申請表由機構保管備查,電子申請表提交協會;

(三)協會對機構提交的年檢申請表進行稽核,必要時可要求所在機構提交書面申請表及有關證明材料,協會在收到完整申請材料後十五日內做出是否通過年檢的稽核意見;

(四)協會通過執業證書管理系統,將年檢結果通知所在機構,並在協會的互聯**公告;

(五)機構資格管理員辦理執業證書年檢記錄。

8樓:度斯宮秋柔

這要看你原來是什麼準駕車型的駕駛證了。

如果原來是c類小車駕駛證,那需要持原駕駛證滿三年以上才能辦理增駕b1駕駛證的。如果原來是b2駕駛證,那需要持原駕駛證滿一年以上才能辦理增駕b1駕駛證的。

9樓:樂又過蝶

你現在領證應該是b2+d,有效期按老證的初次領證時間。兩年遞交一次身體證明就好了。

10樓:

哈哈!你運氣挺好的,不用單獨去辦理換證了。增駕車型後距離駕駛證有效期不足90天的可以合併辦理。有效期限為2015-11-20就是提前幫你辦理換證的起始日。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第十條......

車輛管理所在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時,距原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不足90日,或者已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但不足1年的,應當合併辦理增加準駕車型和有效期滿換證業務。

11樓:樂觀的郭迎偉

以前於2023年7月4日初次領證

12樓:老峰子了

不用審了,增駕你都體檢過了

13樓:0716彩虹

樓主您好,打擾一下,合證的時候還需要體檢嗎?

駕駛證增駕問題

14樓:歡歡喜喜

河南南陽考的d證,不能在深圳增駕c1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15樓:老虎

當事人在河南南陽考取的d駕駛證,是不可以在深圳申請增駕c1駕駛證的。

需要當事人持有d駕駛證滿一年以上,沒有記滿12分記錄,然後憑身份證,d駕駛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核發d駕駛證的南陽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c1駕駛證手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16樓:不幸福四葉草

您好!持d駕駛執照增加的準駕車型b2:

1。持有d為超過一年。之前,該應用程式的應用程式和一個記分週期不能全速(12)點的記錄;

年齡在21-50歲之間。

3必須是在您的帳戶中的位置車管所申請辦理增加。

符合上述條件,你可以找到在你的住所都比較滿意的駕駛學校報告的名稱。駕駛學校將盡一切可能來幫助你申請都需要辦理入學手續。

d卡,你應該首先進入你的住所地車管所,然後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駕駛執照。謝謝!

17樓:菜泡飯範

你得是三輪摩托車駕駛證吧?c1照在全國哪都可以學,至於需要什麼嘛,找個駕校,他會幫你解釋的,你學c1必須要到駕校參加學校考試,這都是駕校的事。具體會告訴你的,你只需要帶好錢就行

女孩近來回答奇怪的問題,女孩近來回答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是四川人,如果我是你的話.看啥看,沒見過帥哥呀.如果你不想用這種語氣說的話,還有,對他淡淡的笑一下,假裝把錢丟在他腳下,你就過去揀錢不小心碰他一下,你就說對不起.過後沉默一下,你就問他,你在哪下阿.如果你刻意想去認識他,你就跟他在一個站下,下了過後你就跟他說,你才到這裡沒什麼朋友,要他把 留下.其...

爺們的來這問題,男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跟你同病相憐啊,而且我和她反覆了3次,終於還是以分手結束。她傷透了我的心。你必須得下定決心,否則有的是苦等著你吃。記住當斷不斷不是好漢。不要想這去忘記她 順其自然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那就讓爺們我告訴你。你需要讓自己靜一靜。你可以發洩出來。這是比較好的辦法。爺們告訴你。找個比她好的給她看。要放得下啊...

什麼方法能讓我上網?希望真正懂的高手來回答

對面樓有就好弄,也得看對面到底是多遠的距離,呵呵。買2個無線路由器,在對面安一個,自己家裡安一個,用橋接的方式就可以了。使用無線橋接一般使用專業的無線ap來做,但為了順應市場需求,很多家庭無線路由器也開始支援橋接,也就是現在很多無線路由器都支援的wds功能,可以支援橋接和中繼.其基本方法都是在兩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