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浙江臺的劉謙這麼胖

2022-08-18 03:40:15 字數 1070 閱讀 25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節目是《魔星高照》,街頭魔術,是謙寶在01年到04年這三年之間拍攝的,在上海,那個時候他的確是有點胖(他自己也承認),不過不要懷疑,那的的確確是劉謙!他胖瘦都比較快啦……

2樓:

那個時候確實很胖,也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和裝束吧~

現在就帥多啦~~~

3樓:

是3年前錄得,你可以看看很多訪談劉謙的節目。他自己都說以前很胖的。這兩年到處奔波才瘦下來的。

4樓:↘♂莎

那是劉謙老師早期的電視節目,所以和現在有點不一樣啦。

5樓:皇甫凝冰

那是2023年左右吧,那個節目錄了三年。謙在《非常記憶》的訪談中也說過自己胖的快瘦的也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01到03年間錄得,劉謙也說當時怎麼長成那樣子~~~謙自己說他胖的快瘦的也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是大學剛畢業錄得,星空衛視做的節目,不過當時這個節目不被觀眾重視,收視很低的。

現在個電視臺都在和星空衛視搶購這個錄影帶了,星空衛視賺大了。呵呵,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劉謙這是他在03年錄的《魔星高照》

那時候還有點嬰兒肥

9樓:玻璃糖果的初戀

是不是因為螢幕問題,你是不是把螢幕調成了電影模式,不過他三年前的確有點胖。

10樓:劉謙是個侏儒

男人一玩。女.人。過度就會發福,看來劉謙在大陸沒少找小,姐。

11樓:匿名使用者

謙謙晟佲詬 迗迗吃靣條

啥乜吥吃錒

都.............

----------------謙吖

12樓:瞧

為了安撫不逞之徒肆虐的嫉妒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每天跑是有好處,可以**

劉謙為什麼和黃心琳分開?劉謙現在還在和黃心琳交往嗎

他們本來就沒有在一起過。這是在黃心琳的無名上看到的。瘋。是該說點話的時候了。應該是說。再不說的話。會瘋掉的是我自己。在貼吧。有個黃心琳吧。一開始成立的時候我非常開心。有種努力終於有收穫的感覺。有種終於要看見我的感覺。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如此。因為某些事件的發生。我的貼吧。似乎已經不是因為喜歡我而成立。我...

為什麼劉益謙花31億購買明永樂唐卡

唐卡bai以金線和五彩絲du線繡成,正中紅夜摩顯忿怒相,懷zhi抱粉紅身dao的明妃?院利金剛專,明妃左腿纏繞紅夜摩腰屬身,右上具 大明永樂年施 款。據佳士得專家考證,它與 拉薩大昭寺現藏兩幀刺繡唐卡制於同時。此次上拍唐卡1940年代由錫金札西南嘉法王贈予英國友人,自此流入西方。唐卡在一級市場交易活...

劉燁和妻子的感情為什麼這麼牢固?

他們感情之所以會這麼牢固,主要是因為他特別寵愛他的妻子,而他妻子又特別的溫柔體貼,幫他照顧好家庭。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之前就已經有了感情基礎,結婚之後兩個人更加愛對方,所以他們的感情才會那麼牢固吧。因為他們兩個互相喜歡對方啊,而且有矛盾的時候會互相體諒,非常的善解人意,而且有共同語言,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