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窩囊,為什麼我這麼的窩囊?

2022-06-07 04:00:12 字數 5951 閱讀 5646

1樓:

放心吧 他不會把你打死的

怕人是很正常的

有些人只是外表堅強

其實內心一樣很軟弱

你可以主動和你那同事約約

請他吃飯 聊一下 和解

這是最好的方法

化敵為友

2樓:翩雪海

喂,你振作點好不好。

不是任何事情都是靠暴力來解決的好不好

你長那麼大,就沒和別人鬧過彆扭?

行,就算沒鬧過

這麼件小事,你就害怕了?

拿出勇氣來!!!!!!!!!!!

還有,在暗地裡捅別人不好

3樓:牧陽冰

痛快去打唄。這種人不打不知道厲害。

最多就是死。如果你拿出拼命的勇氣,他反而怕你。

4樓:vc萬歲

他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他

這種人認識認識就可以了

不能當知心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性格問題,就看你好欺負吧。其實都是人善被人欺,自己要也強悍一點,還有平時在單位多交一些朋友,被人欺負了,自然有朋友會站在你這邊

6樓:不同看法

爛命一條。

反抗絕不是把命搭上。一人一命。怕他幹嘛。

7樓:飛貓一腳

還說什麼呢~趕緊抄傢伙,n年前就公佈紋身已經是合法的了,你也可以去紋身啊

8樓:米拿了

靠~你那麼高怕他個毛啊~!

他算是麼東西啊,街頭小混混一個,你是好樣的,不用覺得自己自卑,你比他有人品,這不叫窩囊ok~~~~~~你只是不想和他這種敗類有任何搓擦而已。你會活得很好。

9樓:君點點

我想是你太多心了

我想你應該...

最好先和他找時間試探性隨便聊幾句

如果他態度好些 那應該就不要緊

繼續和他聊...

但如果他態度不怎麼的

對他好點咯

我想只有以和平方式解決才是根本方法

不要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自己有他自己認同的交友方法,而你或許只是違背了他的某種規則。你可以和他多聊一聊,也多瞭解一下他的內心。而不要總以自己為中心,也要多幫別人想想。

或許他現在早已後悔自己不該對你那麼凶,不該說出那種傷人的話。不管怎樣,試試總是好的,就算失敗,他又能對你怎樣,你只不過和他在一起上班而已,大不了在家裡躲一躲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打小報告。

一點血性沒有。

這個是個性問題,沒什麼好說的。不過,人家一句氣話,恐嚇你兩下,你就說出「陽壽已盡」這種話,還真是窩囊得沒藥救了。

另外,2008已經過去,你已經活到了2009了。

如果我是你,我自己大概已經羞憤死了——為這個沒用的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相處久了也許就互相瞭解了

跟他和平相處 不要怕他對你不理睬 或是找你麻煩 對待他時心平氣和就好了 時間久了 應該就和解了 我相信他應該也會理解你的吧 畢竟人性本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恕他吧,也許他也很後悔,,只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罷了。如果還想不通就相信我一句話「我們對神經精病人要寬容」(*^__^*) 嘻嘻……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工作吧

惹不起還躲不起麼?

為什麼我這麼的窩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罵就把工作幹好,要不就不幹了,哪還找不到飯吃。

16樓:

我想既然你都這樣想了,那還是不要乾了吧!

可能就因為這樣你會迎來另一片天空呢

17樓:

自信!!沒有自信的話,做什麼事都會不順,因為是自己的問題,自己把自己綁起來了!!自責是沒有用的,有沒有想過怎麼改變自己的境況??

需要冷靜!!!如果你現在的環境讓你感到一直很憋悶,不順心,那你可以換一個環境,但是前提是在自己已經調整好心態,準備以新的面貌出現的時候,這需要你作好充分的準備!!

我很窩囊怎麼辦

18樓:f**orite九月天

覺得自己窩囊主要是沒有自信,沒有自信主要是你認為你自己沒有什麼可自信的地方,那就簡單啦~提升自己的各種能力,在一些方面做得 尤為出色,讓身邊的人各種敬佩膜拜你,自信自然就爆棚。而要outstanding也很容易,你只需要堅持做,做出色,並做到大多數人趕不上就ok了。還有就是,考上二本真不是什麼能耐。

你要下的功夫還多著呢。姑且相信我一次,在假期學一項特長,在開學後保持年級前五,你會有各種學生工作經歷,老師會注意到你,同學把你當大神一樣供著。而且,大學同學都不怎麼學習,名列前茅也很容易。

你需要的只是毅力。你的路會越走越陽光的。加油吧,少年!

19樓:稽蕭衛慧英

有失必有得,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想通就好,不必天天惦記,如果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星座運勢,那麼是不是你也就不會想到自己的作風了呢。

20樓:望著天空啃蘋果

你是不自信,為什麼要說自己窩囊呢,你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穿你喜歡的衣服,唱你喜歡的歌,多出去走走,努力發現身邊美的事物,儘自己的所能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首先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去愛你。

21樓:刮落

遇到男女生隨意一點,

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窩囊

22樓:

因為……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自己找找原因吧!

23樓:世燁爍

因為不自信 和沒有安全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你失敗得還不夠

你本身就滿足於平庸窩囊的狀態,你不願意做任何實質的嘗試去改變現狀。許多時候你只在嘴上說說學習一門新外語(或程式設計),這比真正去學容易多了。因為在你看來,這些事兒「太難」或者「太複雜了」,所以你最終的選擇是「等等看吧「或者」哪天再做好了「。

工作上,即便你非常討厭現在的工作,你也沒有勇氣辭職,因為你更習慣容忍,而怕被拒絕。

但就在你一事無成、敗於嘗試之際,有許多人正在嘗試各種可能、哪怕失敗,他們也不斷挑戰自我、學習新知識。因為如果失敗,那麼越早越好,趁還年輕。

2.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上學時也許你還有特立獨行的思想。但工作以後你變得要合群。你堅信要和大家有一樣的想法,才不會被別人品頭論足。你害怕面對真正的自己,你害怕這個世界會對你另眼相看。

生活上你在乎擁有的東西多過做過的事情。你不斷買新衣、光顧昂貴餐廳和各色酒吧要融入主流之時,許多人正在不斷投資自己。你們的區別在於你在不斷努力求得主流認可,而他們要讓主流認可自己。

3.你自覺十分聰明

別人幹什麼你就幹什麼,別人學什麼你就學什麼,別人讀什麼書你也依葫蘆畫瓢讀同一本。

因為你學習是為了通過考試,或者應付工作,搞定考試或工作就會讓你覺得自己很聰明。

當你為自己的一點成績沾沾自喜的時候, 許多人在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學習更多的東西,他們的共性是永遠覺得自己不夠聰明,笨鳥先飛,要比別人加倍努力。

4.你從不閱讀

除非是必讀的書,剩下的你根本連讀都不讀。工作了更是給自己找理由說沒時間讀。可是當你有時間的時候,你寧可坐在那看八卦新聞、**臺,也不願意去學點新東西,不願一頭扎進其他人的思想裡去更好地瞭解這個世界。

為什麼我那麼窩囊?那麼笨?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出生來自父母,並非個人能夠決定的!

能力需要自己去學習而非天生附帶的

沒有人是最有錢的,特別有錢的也很有可能瞬間破產沒有人是最有權的,犯錯一樣被人拉下來

語言本是虛無之無,一件好的事,或者不好的事,總會有人說好或不好!

相信自己,多聽多思考,多學習!

即使不能成為一方財豪,至少,這一生努力過了。

要知道,如今的社會,是關係社會,即使你滿腹經綸,如果沒有別人需要的條件,

依然被那些覺得你可以威脅他們的人,以各種方法壓制!

如果想做那所謂的人上之人,就努力去吧!自信一些,如果,自己都這麼懷疑自己

如果、自己都這麼看不起自己

還有誰看得起你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弱者自弱,強者自強。其實你都懂,但是卻處處時時選擇逃避而不是面對。十五年前我情況和你現在差不多(當然那時年齡比你現在小),首先是建立自信,所謂捨得有舍才會有得,把時間和精力用來提升自己的能力,證明給別人看,當然更重要是證明給自己看樹立自信心。

交際方面,那時選擇的是網聊,當然也許時代不同,那時候大家都很單純,溝通也很純粹。邊玩遊戲邊聊天,即使十幾年過去了,那些朋友還是朋友(有些從網路走到了線下)。溝通,哪怕是扯淡,也可以讓人受益,和恰當的人聊天,可以培養情商。

27樓:zbc旖旎

其實去讓自己處於一個全新的環境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利於你做出改變的,但是最後的效果如何取決於你自身的毅力與方法。

28樓:

萬事開頭難,你有邁出了第一步,就有走下去的理由,男人四十一朵花,人生才剛剛開始,加油吧年輕人。

29樓:

還是讀的書太少。你要明辨是非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心裡面,應該要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就從明天開始。香港的李嘉誠,2023年代是從拿工廠外判的穿塑膠花活兒開始。

我為什麼這麼窩囊。真的想死。活的太痛苦了。

31樓:紅塵陌上辛

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你可以去體會下,任何痛苦磨難都只是暫時的,一切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只是還沒有發揮的時候。

32樓:莂蒳嚒aa嬌蔜

人年輕時遇到事總是會說不想活了要死,等年紀老了要死了卻說我多想再活幾天。朋友珍惜吧!

33樓:小蹦子的逗逗

活著就要經歷些坎坷,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外表光鮮也有內心陰暗的時候。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樣的念頭,死容易,自己父母最接受不了,人不是為自己活的,人生都有坎坷,活著有希望,會過去的,不要逃避

35樓:我和你一起看海

心態的問題,調整一下,要有點阿q的精神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36樓:御珈藍歆

開心點哦!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但不是事事都不如意

37樓:折翼天使

千萬別這麼想,有什麼事說出來會好受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上帝對我們每個人是公平的,抱怨換自信吧

39樓:儒雅的考慮考

沉住氣 吃點苦 會有出頭的時候

40樓:匿名使用者

喊也沒用的,靜心做事

41樓:

這世界許多人比你差想開些

42樓:溫柔虐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43樓:伍晨風

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少人連飯都吃不上,你有什麼資格說痛苦!

44樓:完美世界中浪人

死吧,記得采納噢。我永遠支援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窩囊?能告訴我一下嗎

46樓:才孤

為什麼這樣想,換位思考一下?

4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窩囊了?自己這樣說自己

我為什麼這麼花心,我為什麼這麼花心

所有還能懷春的男女都花心!這是人的動物本性決定的,不依人的意志為轉移。戒除 花心就像當清教徒一樣,既虛偽又不可能。何況清教徒並不是無慾或不花心,只是無法或剋制力較強 自虐傾向非常大而已。要戒除花心,除了自宮!所謂人間忠貞,還是自己的對偶自己能接受 容納!要不,也不會出那麼多分道而揚鑣的伴侶。孔老二這...

我為什麼這麼倒黴,為什麼我這麼倒黴

每天滿腦子想著倒黴,倒黴就最愛來找你,因為你讓它影響你的心情,這樣你會以不好的心情去做事就很發生另一個倒黴,所以不要倒黴影響你的心情,樂觀點。要是自己覺得還是過不了,還是覺得被影響到,那你去拜拜神,就個心安吧。放心,倒黴到頂後,就開始幸運了。人到山頂後,不論向那個方向走,都是下山。人跌到谷底後,不論...

我為什麼變得這麼狼狽?為什麼如今的我這麼的狼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