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被問題困惑!古代的女人來了月經可怎麼辦

2022-08-18 03:25:14 字數 537 閱讀 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噢……你們都不知道!!呵呵,我見過的,並不是我們說的棉紗布,確切的說是不止棉紗布,就在我們媽媽一代的大概50、60年代的人還用過那種,那天媽媽把翻出來給我看了,是個皮條,兩端系的繩子,類似丁字褲的袋子一樣,那個皮上面墊層吸血的棉紗布條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墊衛生紙。其實重要的是那個皮條,這也是確保就算滲漏了,也不會印出褲子外面來。

要知道在古代,男不露臍女不露皮,皮都不給露的,萬一把這個古時候人視為「汙穢」的血露出來,還不得自慚的自盡啊!!所以,估計很少人知道我說的這個皮帶子了!呵呵~~~我回答的你還滿意吧~?

2樓:可縈思

沒有布的時候用草,沒有衛生巾的時候用衛生紙,沒有衛生紙的時候用布 古代的時候的事,不用我們去考慮,自有解決 的辦法.

3樓:糕尙勩溾

其實古代的女子沒有衛生巾,但是他們使用的是和衛生巾類似的棉布料,和衛生巾差不多,那時候的被稱作"衛生棉"

4樓:弘北

用布啊``問老一輩,她們用的和古代差不多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死皮賴臉的賴著你意

這我來能理解。我也挺自自作多情的。忘的了麼?我忘不了。為何要去忘記呢。這就是成長 我們過了十年後回頭望望。天依舊還是藍的。還能做朋友就最好了。不要想佔有。這往往得不到。或許作為朋友的你,慢慢關懷她,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那你就要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自作多情,如果不值得的話,那你就趁早放棄,如果知道的...

感恩一直以來在工作上生活中一直支援我幫助我

是的,我們需要感恩,懂得感恩,感恩一直以來在工作 上生活中一直支援我幫助我所有人。感恩領導那麼多年的關懷支援以及工作上生活上的幫助,因為要分別,能表達目前心情的文言文詞句有哪些?現代文 感恩領導那麼多年的關懷支援以及工作上生活上的幫助,臨別之際,對領導百感交集,不願意好領導離開我們。文言文 感君歷經...

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男朋友吧。哪天他如果真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