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掌摑夜不歸宿女兒,女生夜不歸宿都幹什麼去了

2022-08-18 07:40:17 字數 1501 閱讀 7914

1樓:乾燥溫度

女兒夜不歸宿可能是跟朋友玩去了,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作業太多,從而在學校當中睡著了,但是即便自己女兒有任何原因,她也不應該不告訴自己的父親夜不歸宿,從而讓他們擔心吧。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個女生沒有選擇回家,應該是和其他朋友去玩耍去了,或者是直接到朋友家去睡了一晚上。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可能是和朋友出去玩了。因為青春期的孩子都比較叛逆,喜歡和朋友一起玩鬧。

4樓:不要讓我發呆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的時間比較久,忘記了回家,索性就和朋友住在一起了。

父親掌摑夜不歸宿女兒被噴,難道懲戒孩子也是錯?

5樓:兩顆星星

懲戒孩子不是錯,但是懲戒的方式很重要。懲戒是一種教育手段,目的是為了教育。但是使用暴力懲戒,往往不利於取得教育成果,應該考慮其他高效可行的懲戒方式。

美國孩子如果犯錯。父母往往會讓孩子面壁思過,引導孩子反思錯誤。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認為這種方式確實是錯的。因為父親打女兒的方式太粗暴了,很容易讓女兒身心受挫的。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教育懲戒孩子是沒有錯的,但就是在這個場合也是不合適的,孩子那麼大了,也是需要面子的。

父親掌摑夜不歸宿女兒,遭網友集體討伐:你若是她爹,你會怎麼做?

8樓:不要讓我發呆

首先要問一下女兒夜不歸宿的原因,有可能她有難言之隱。總之不能打罵,這樣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9樓:

我覺得這位父親的出發點並沒有什麼錯,只是方式有些偏激。這位父親對女兒愛之深,責之切。這位父親掌摑女兒,自己的內心肯定更加痛苦。

我如果是他父親,遇見這樣的事情,我肯定也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10樓:葳蕤

夜不歸宿肯定是不好的習慣,確實需要懲罰一下女兒,但是不能大庭廣眾以這樣的方式懲罰。

看的揪心!父親當街掌摑夜不歸宿的女兒,應該為父母禁止打子女立法嗎?

1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是不應該立法的,因為我覺得每個父母都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要不是孩子夜不歸宿,讓父親特別的擔心和著急,也不會這樣子做的,所以我非常能夠理解這個父親的內心,其實他是非常心疼自己女兒的。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不應該為此而立法,畢竟父母之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也是因為自己太過於生氣,太過於擔心孩子了,也是為了管束孩子,讓他明白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這種方法雖然不會提倡,但是也能在很大的程度上管教好孩子。

13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應該,畢竟子女他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應該在自己的年紀當中遭受到暴力的對待使他們的身心造成傷害,所以我認為應該立法。

學校夜不歸宿

每個大學的抄懲罰都不一樣的,有的重bai有些輕。基本釋義du 現代漢語詞典zhi 說法 1.對犯罪或犯dao錯誤的人按情節輕重給予處罰決定 名詞 2.對犯罪或犯錯誤的人 按情節輕重給予處罰決定 動詞 3.處理,安排每個大學的懲罰都不一樣的,有的重有些輕。基本釋義 現代漢語詞典 說法 1.對犯罪或犯錯...

男朋友夜不歸宿怎麼處理?男人夜不歸宿如何處理

要看看夜不歸宿的到底幹嘛去了。如果他是在加班,那麼就不用說啥了,如果他是有了別的小心思,那就要好好談談了。在談話中,要讓他意識到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而且保證不會有下次了。男朋友夜不歸宿,如果只是偶爾一兩次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要緊的,畢竟有時可能因為工作上的應酬而不歸,這個可以原諒的。但是,如果他是長期...

夜不歸宿這個成語什麼意思,夜不歸宿什麼意思呢?

指的是晚上不歸家。晚上睡覺 過夜 宿舍 宿營 露宿 住宿。舊有的 一直存在的 宿怨 宿願 宿債 宿疾。年老的 經驗豐富的 宿將 耆 q 宿。姓。宿營 s y ng軍隊在行軍或戰鬥後住宿。例 紅軍在長征途中,條件十分艱苦,經常是露天宿營。成 語 風餐露宿 組 詞 宿弊 宿願 宿敵 宿將 宿舍 宿營 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