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夜不歸宿怎麼處理?男人夜不歸宿如何處理

2023-01-06 13:20:12 字數 5543 閱讀 4650

1樓:濛濛的小灰

要看看夜不歸宿的到底幹嘛去了。如果他是在加班,那麼就不用說啥了,如果他是有了別的小心思,那就要好好談談了。

在談話中,要讓他意識到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而且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夜不歸宿,如果只是偶爾一兩次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要緊的,畢竟有時可能因為工作上的應酬而不歸,這個可以原諒的。

但是,如果他是長期夜不歸宿的話,你就要問清楚他到底是什麼原因了。如果他是專門上夜班,那你只能接受了,如果不是因為工作而長期夜不歸宿,那你是要徹底調查清楚,看他是因什麼這樣。如果你知道原因後不能接受,那隻能是放棄了。

不過,那要看你對他的感情到哪一步了,如果你很愛很愛他,你只能勸他為你改變。如果他也愛你,他應該會願意為你改變的。

但是,如果他愛你沒有你愛他那麼深,他不願意為你改變的話,你問問自己,能否接受這樣的他,如果能,那你就什麼也別說了,默默守在他身邊吧!

不過,如果你無法接受這樣一個總是夜不歸宿的他,那你只能選擇放棄了。這個選擇決定權在你手裡,你看著辦吧!祝你好運!

3樓:愛知識汪仔

先試著改變,溝通:

1.講清楚你一次兩次吃飯都不帶我也內心很受傷。2.夜不歸宿。

沒有報備我一是擔心然後是生氣。

3.態度。對於發生的事情,你沒有跟我解釋,很不在乎我的感受,我感覺不到在乎和愛。

以上他如果既不能給出合理的答覆又不哄你的話,真的是要氣炸吧。說明跟你在一起一點意思都沒有了。

男人有時候比較心大,最重要的是告訴他你的感受,如果他都不在乎你的感受,那這段感情就是單向的啊,一段感情中如果只有一個人努力的話,真的累。

你也可以試著出去跟異性約會,就正常朋友那樣參加涉外活動,看他在意你不。

男人夜不歸宿如何處理

4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很多中年女人都會面臨老公夜不歸宿的問題,這個在現實生活中很常見。很多女人為此愁眉不展,從而得了抑鬱症。其實,只要採取合適的方法,就能合理化解和老公的矛盾,讓老公每晚都回家。

一、準備豐富的晚餐。

俗話說,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男人在外面工作一天了,已經非常辛苦。如果你能為他準備一頓豐富的晚餐,他一定會記掛你的好。

這樣子他也有回家的動力,你也能感到欣慰。所以,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抓住他的胃吧。男人覺得在家裡有幸福感,才會想回家。

二、拿自己孩子做擋箭牌。

天底下沒有男人不愛自己的小孩,如果你的老公總是不回家,你就拿孩子做擋箭牌。你可以說孩子每天晚上都需要爸爸的陪伴,缺少父愛的孩子成長是不完美的。你這樣對男人說,男人可能會動容,這樣你們的感情也能升溫。

孩子是你們的寶貝,只要孩子一說話,父親就會動心。從而男人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然後改變。

三、用心打扮自己。

沒有男人會不喜歡優雅的女人,如果你真的很有姿色,你的男人也會為你動心。所以女人,一定要會打扮自己,只有你覺得自己好看,你的老公才會覺得你好看。只有你欣賞自己,你的老公才會欣賞你。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信,只有自己足夠愛自己了,你的老公才會愛你。

四、和老公及時溝通。

當家庭裡有矛盾時,女人一定要學會溝通。出現了問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及時解決。每個家庭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你能靜下心來,和老公及時溝通,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有希望。

就算你的老公徹夜不歸,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們溝通好了,他也能改正,關鍵是你也要用心。

老公徹夜不歸,你不要覺得這個問題很大,也不要覺得這個問題很小。首先,你要冷靜,是你想多了,還是確有其事。其次,和你老公多商量,沒多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一切矛盾的根源都是因為不能相互理解,所以女人一定要先體諒,後採取措施。

5樓:夏錢麗

男人夜不歸宿,縱然是不好的行為。

作為女人,對於自己的男人要全面瞭解。

他的夜不歸宿,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需要了解清楚。

若沒有特殊情況,我想他是做不到這樣的。

若是家庭溫馨,女人給予對方足夠的愛,想必他也不會有此作為。

凡事都是一分為二,作為另一方也多多考慮。

老公夜不歸宿怎麼處理?

老公打麻將夜不歸宿處理方式?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的老公打麻將夜不歸宿,最佳的處理方式就是以後不要再理他了,晾他一段時間止到他能夠保證不再犯了,這時候再原諒他。

7樓:ming明

你把門兒鎖上,讓他回來的時候自己跳進來,讓他知道半夜回家有多麼的不好。

8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如果是老公打麻將夜不歸宿的話,那麼你是可以直接和他說清楚的呀。你要讓他知道你並不喜歡他這種行為,而且也可以順便和他說一下熬夜的危害。

9樓:你的君王

你必須得讓他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他的這種行為其實是對於家庭的一種不負責任的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但好賭那是很危險的,如果只是娛樂那還可以原諒,男人最好還是管嚴點好。

11樓:缺亭

請儘快處理。沉迷於賭博是對家庭很不負責的行為,儘快與你老公談談,讓他明白賭博的壞處。

12樓:巴尋巧

你可以直接不管不問 隨便他想玩到幾點就玩到幾點 可以無視他的存在 時間長了 慢慢的他就會感覺到你對他無所謂了 也許他就會回過頭來 不出去玩了。

男朋友夜不歸宿處理方式

13樓:我溦信

夜不歸宿有可能是他有事情忙,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只是不想回家那麼你們應該深入的聊聊他不喜歡回家的原因是什麼。

14樓:網友

我覺得男朋友如果夜不歸宿的,最好處理方式就是不要衝動,然後給他冷靜下來,好好的教材。

15樓:落楓逢櫻

對於男朋友夜不歸宿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所以你不要對他太緊張 讓他認為你不能沒有他。

男朋友總是夜不歸宿怎麼辦?

16樓:愛學習的阿拉斯加

我認為男朋友總是夜不歸宿的話要分情況,若是因為工作加班而導致晚上回家很晚或者不能回家是可以原諒的,畢竟男生晚上工作也是為了能給你好的生活。但是若是晚上經常出去玩耍,這是對你的不尊重,在他心裡你不是那麼的重要,若是這樣的情況的話那還是較早的分手比較好。

首先是第一種情況,男生有時候的工作會要求加班或者出差,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在現在這個社會有一份好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人的工作雖然不好,但是因為工資稍微好點或者是可以經驗的積累,這樣的工作不好找。男孩子為了給你一個好的生活,在這種情況下希望你可以支援你的男朋友,雖然不能夠晚上回家,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站在你的男朋友身邊。

其次是第二種情況,若是你的男朋友經常晚上出去鬼混不回家,那麼這種情況下其實是沒有必要在一起的。男生本應該是呵護女生的,但是這樣的男朋友卻根本沒有做到男朋友應該做到的樣子,所以儘早的分手是比較好的,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也是不會有任何的結果,相反的在將來也許會發生更大的矛盾。

最後,在遇到男朋友夜不歸宿的情況的時候我們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若是男朋友是為了你們的生活,那你一定要站在他的身後支援他,這樣可以給予他最大的動力,若是你的男朋友很渣,那還是分手為好。

17樓:diamond碩

我覺得其實是沒有必要分手的,總是夜不歸宿雖然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但是也不應該分手了。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可能你們兩個聊一聊就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可能他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把你帶上,但是如果你一味的和他生氣,他也會很難過,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就是要生氣,他也會非常的生氣,你們兩個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不好。

我希望你能夠充分了解你男朋友為什麼也不歸宿,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一起出去玩,我希望你下次可以和他一起去,一起去的時候你還可以管著一點,他就不會太過於擔心。

如果他還是不能帶你一起出去玩,或者還是和你生氣的話,你最好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吧,可能他真的不能夠了解你的心情,畢竟一個女生擔心的心情也是很大的,有些女生就怕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出事什麼的,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不能瞭解你的心情,我看你們還是儘快分手吧。

18樓:楠楠與北北

我認為你需要從五個方面改善自己。

1、兩人增加溝通。

如果你的男人總是夜不歸宿,那你就需要考慮,是否是因為你和他總是缺乏溝通才會如此,因為溝通是很關鍵的,有了溝通,兩個人才能夠知道彼此的心意,有了溝通,兩個人才能夠更好地協調,去解決愛情裡面出現的問題。

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大,鬆懈一點,就會被落後很多,也許他是為了工作不得已而夜不歸宿呢,又或許是他的哥們等原因導致這樣,但需要的是要事先同你溝通好,要讓你知道他去做什麼了,在什麼地方,有事可以找得到他就行。

2、給對方獨立空間。

你的男人如果總是夜不歸宿,你要想想,是不是因為你總是粘著對方,不給對方獨立的空間才會如此?夫妻不是彼此的全部,這是必然的,只有雙方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和想做的事情的時候,婚姻和家庭才能夠保證完整。

3、變得更加體貼。

如果你的男人總夜不歸宿,你要考慮,是不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夠體貼才會如此?因為男人們大多數都是愛自己的女人的,就算是不會關心,也會用自己的獨特的方法來表達愛。而女人們往往就會習慣了男人的關心而沒有回應。

4、挽回他的心。

如果你的男人會夜不歸宿,你要考慮,是不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真的走到盡頭了呢?如果是的話,那請你放手,不要讓彼此再糾纏和毀滅。如果不是,你需要做的,就是從下一秒開始挽回對方的心,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5、是否是因為你讓對方覺得心寒,並請求原諒。

如果你的男人夜不歸宿,你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因為你辜負了他,或者說你有辜負他的愛的行為,沒有好好珍惜,所以他心寒了才會如此。如果真是這樣,你一定要與他說清楚,並且請求原諒。

19樓:船長未出海

這個時候你應該問你的男朋友是什麼原因造成晚上不歸宿,如果是因為工作的話,你應該表示理解。

20樓:夏沫螢火

你應該和他分手。男朋友總是夜不歸宿說明他並不愛你,你應該去尋找更好的人。

21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好好和男朋友談一下,告訴他這種行為你很反感,一定要讓他把夜不歸宿的真實理由說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為什麼夜不歸宿,如果是因為工作的原因那就體諒他,當然如果是因為他在外面亂搞,那就必須分手。

23樓:在下乃狼也

先了解男朋友為什麼夜不歸宿,如果是晚上去打遊戲等,就需要跟他分手。因為夜不歸宿也不向你說明情況,說明他不是很愛你。

24樓:神奇的海螺

那你應該先去了解下他晚上到底是做什麼去了,如果是為了工作,就勸他注意身體,不要到那麼晚。

25樓:魚禾

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他很有可能已經完全不愛你了,他不想和你共處一室,所以才會夜不歸宿。

老公夜不歸宿怎麼處理聰明女人

26樓:家和萬事

首先要知道老公夜不歸宿的原因是什麼?是加班啦?還是去打麻將啦?還是去**了?原因大概要知道。你以關心的態度感動他,他會歸宿的。

跟男朋友異地,他經常喝酒甚至夜不歸宿但是每次都老實跟我說了,還說男人不要管的太嚴,這樣的男人能放心

如果他什麼事情都不瞞著你的話 那就可以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尊重你的隱私 能放心這樣很好,你沒事也可以出去玩玩然後對他說女人也不要管的太緊。其實男人是寵出的,他在外喝酒其實他也不想,可是你多應該關心關心他,而不是你去懷疑他,男人要的不是太多你的關心,想要的是,就那他在外喝酒這事說吧,假如他從外面喝酒回家...

結了婚的男人經常和朋友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先看下吃飯唱歌洗澡是不是業務需要.沒有辦法才去的.這樣你就要支援他給他空間.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思對你更好的.如果不是的話就嚴重了.你就要觀察他一下了.看看他到底去哪夜不歸宿了.或主動找他談談,還不行的話.跟他分居嚇嚇他.還不行的話.那你老公沒救了。已經沒有責任感了.他真不負責任,你跟他好好談談,跟他說...

老婆最近總是夜不歸宿,老是敷衍我,我該怎麼辦

夜不歸宿!而且還是女人,這個也太那啥了啊。很明顯的事情,難道是她主外麼?還是好好談談吧。老婆最近總是夜不歸宿,老是敷衍我,我該怎麼辦 直接問怎麼回事,解決問題。那看來你老婆有問題了啊 你是不是跟你老婆吵架了呢?要是沒有的話 那就是她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了你最好是找她好好談一下吧 老婆經常夜不歸宿,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