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要多久胸才不漲,斷奶了不久怎麼讓胸部不下垂不變小

2022-08-18 07:40:17 字數 1370 閱讀 4590

1樓:最愛大策策

我家寶寶是一歲一個月時斷的奶,不知你家寶寶具體多大了。

以我的經驗來說,我是三天斷奶成功的,這三天儘量少吃少喝(斷奶期間的女人是很扛餓的,我當時一天只吃一頓飯),喝水就喝炒麥芽水。第一天感覺還好;第二天漲得厲害,一抬胳膊都覺得有拉扯感;不過到第三天基本就大功告成了。切記,感覺最漲的時候也就是斷奶快要成功的時候,咬牙忍過去就柳暗花明了,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漲痛就半途而廢,更不要因為寶寶一時的糾纏就於心不忍,長痛不如短痛,否則會更麻煩哦!

都說斷奶期間,寶寶和媽媽最好隔離幾天,但我和我家寶寶卻一直沒分開,事實證明,寶寶也沒有那麼地「戀奶」(寶寶比我們想像中要堅強多了),只是斷奶後有一段時間寶寶情緒有些不穩定,比較粘人而已。

好了,就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一次斷奶成功,也祝寶寶健康成長,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左右,喝茶葉水能快點回奶

斷奶了不久怎麼讓胸部不下垂不變小

3樓:

想要不變小保持哺乳期的大小就有點困難了,建議還是多做一些相關的運動,塑型。加油↖(^ω^)↗

4樓:薄哲

嚴重下垂技術解決方法:不開刀人工韌帶上提。不下垂都能做到,還是覺得自然才是美,所以在哺乳期間一定要注意,輕微下垂或者鬆弛再說難免但是嚴重下垂可以避免的。

隨著時間推遲,膠原蛋白脂肪慢慢會回來,就會比剛完哺乳期時好很多。

斷奶後多久才會沒奶,胸部才能恢復原來差不多大小

5樓:555麵條

大概要兩週左右,恢復的話不會恢復的那麼好

斷奶過後,乳房到什麼時候才不會一直縮小

6樓:百帝辦公傢俱

斷奶之後個把月就小了,但在寶寶3-5歲的時候胸部還會有變大的可能性,我現在就是又變回懷孕之前的大小了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不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因人而異,一般3-5天

8樓:別說你已忘記換

個因人而異,一般3-5天

斷奶多久胸會變回原來或是變小

9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慢慢調整是會小的。

斷奶時漲奶要幾天才不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到5天就會不漲了

11樓:唐唐媽育兒

高階育嬰師:寶寶斷奶幾個月合適?斷奶後漲奶多久會好?你關心的都在這兒

小貓大概多久才斷奶,小貓一般多久可以斷奶

小貓咪什麼時候斷奶這個主要看母貓的營養怎麼樣,如果營養好,奶好,建議四十天以上再斷奶,如果奶一般,母貓也不願意喂,最好堅持到三十天滿月。小貓一般多久可以斷奶 貓貓出生後第二週。bai開始長出牙齒,du第三週便zhi 能吃點固體食物dao,隨後逐漸與母貓吃食版同樣的食物。一般到了第權六週便可斷奶。從第...

要給寶寶斷奶了,要堅持多久才能斷掉

要給寶寶斷奶了,從我家寶寶的經驗來說,需要2天。一個星期左右 都觀察寶寶 要給寶寶斷奶了,要堅持多久才能斷掉 給寶寶斷奶,寶寶多久才會適應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的。最快的話不到一週就能徹底脫離母乳了。如果循序漸進的斷奶的話,戰線就會拉的比較長了,建議還是循序斷奶比較好,不要一時心急,倉促把奶給寶寶斷了...

腳崴了要休息多久才可以打球,打籃球崴腳了要幾天才能好

那要看你是不是第一次崴傷,如果是第一次,那麼就會比較久,大概要一兩個月才能完全 如果不是第一次,半個月應該會好,不過前提條件是自己保養的好,沒有完全好之前不要劇烈運動,這樣會讓傷很難以好,而且以後人老了會有後遺症.所以傷筋動骨一百天,人不能著急,慢慢的調養,一定要等上完全好了再上場,不過崴傷是小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