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麼樣永久啟用

2022-08-18 20:30:18 字數 670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有神key 不過現在好像被封了 要啟用工具 留地址 我發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啟用軟體,自己找了好久的,咱班同學全是用它啟用的,地址http://www.90houclub.

不行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http://www.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http:

//www.vkni.org/a/caozuoxitong/windows_7/20100527/23388.

html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啟用WIN7,詳細點嘍,windows7 啟用方法,詳細一點!

我這有win7啟用軟體,要的話,說一聲。操作很簡單。裡面有個.exe格式的東西,開啟,他提示怎麼操作,你跟著操作走,就能啟用,很好用,我用過,連64位系統都能啟用。要就說一生,給你發過去。其實什麼都不要這麼麻煩,不要什麼啟用工具啊,啟用工具弄不好出問題,或者防毒軟體把你的啟用記錄和宿主給攔截。最簡單...

windows7怎麼樣,win7好用嗎

你好,我用的是win7旗艦版系統也啟用了,也可以 更新,啟動和xp差不多快,要說相容性,只有xp相容性的90 左右,不過一般常用的程式和軟體win7都還是支援,只是有些工業軟體以及一些老闆的單機遊戲可能不相容,如果你從事工業方面的工作,而且要用到工業軟體,我還是建議你用xp系統,現在的一般程式和軟體...

windows7上怎麼樣安裝xp系統,須要詳細的

win7上不能裝xp系統,因為在安裝時會提示你的系統版本過低。你可以先裝xp,然後把win7裝到另外一個盤上就好了。先用winpe把c盤格式化。再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系統映象安裝xp。推薦使用 桃winpe,已安裝虛擬光碟機。下個ghost的xp系統在下個硬碟安裝器在下個多系統引導修復工具bcd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