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說話有分量,怎麼說話才能有分量

2022-08-18 22:30:22 字數 2357 閱讀 5844

1樓:立身說

不被重視?三個技巧,讓你說話有分量

怎麼說話才能有分量

如何讓自己說話有分量

2樓:立身說

不被重視?三個技巧,讓你說話有分量

3樓:悠思藍

人們說話的分量和自己的身份,地位,工作能力等成正比,我們努力的首要方向應該是自己的實力,語言技巧在其次,語言的分量是以自己的實力作為後盾的。你是不太自信,要提升自己的內涵,多看新聞談話節目,不段學習,要想所有人喜歡你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不做個真實的自我,那樣同樣有一部分人喜歡你,一部分人不喜歡你,你這樣唯唯諾諾只是經常被利用,別人不會從心底欣賞你,果斷一點,說話首先自己要有底氣,你應該改變這個自己討厭的自己了

怎樣使自己說的話更有分量?

4樓:盧戰卡

怎麼說話才更有水平?

怎樣說話才能有分量?

5樓:普瑞泰自動門網

說話之前想清楚,能做到的事情在給別人承諾,說道做到。

6樓:就

說到做到 久而久之 就會很有分量

7樓:亦夢抹茶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有分量?

如何說話才有分量?

8樓:車芬邴巨集放

說話是門藝術,也是技術活。

懂得察言觀色說話的人,總比不善言辭的人要更吃的開。

我朋友公司有兩個人,一個特別會說話,能力一般;一個不太會說話,能力較強。那個特別會說話的人不到一年就當了部門經理,而那個不太會說話的人被調到專業性較強的部門裡去了,依然是員工。

關於如何說話才有分量,我覺得你可能是說要怎麼樣說話才不會顯得自己很匱乏(知識或其他)。我覺得一個人只有先豐富了自己,才能以自己豐富的閱歷資歷去說道,這個時候的見解肯定會是質的變化。

俗話說的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大概就是這種吧。

9樓:盧戰卡

怎麼說話才更有水平?

怎樣講話才能算「有分量」?

10樓:猴38061八僥

如果你想講話變得十分的有分量的話,那麼最主要的是你這個人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威信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必須要在日常生活當中做到講誠信,真誠待人,然後富有感染力,那麼這個時候你不管講出一些什麼樣的話,都比較的有分量,也能夠讓人們很好的去服從你。

11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覺得說到做到,多講話才能算得上是有分量,因為一個人他說話他丟擲了一個承諾,那麼當他把這個承諾履行到了之後,那麼我們就覺得他說的話真的很有分量,真的是一個字兒一個坑一字萬金,因為他說什麼就能做什麼,一點也不會覺得很虛假,那麼這樣的人說話真的很有分量。

12樓:猴53504拍蠱

如果你想講話有分量,那麼肯定是想要讓別人服從你,那麼最主要的就是你這個人要有一定的威信,當你有威信的話,你就能夠變得講話十分的有分量了,那麼怎樣才能做到有威信,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需要多為別人做一些事情,然後讓別人從心裡認可你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平時不會說廢話的時候,他一般說的一些話都是比較有用的,這樣的一個時刻,他說了一些話才能算得上是有分量的,因為他的一些話是對大家來說都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那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更加願意去聽他講一些這樣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說話十分講信用的時候,或者是他講的一些話,很有教育的意義,或者是讓人覺得很啟發,再就是讓人覺得很醒悟,這樣的一些話對別人來說都是有分量的,那這個時候他講的一些話都是別人願意去聽的,因為他說的一些話都是擲地有聲的。

15樓:影子

不說廢話,其次說話過大腦,我個人的經驗,廢話是指小道訊息,八卦,儘量不參與,我的座右銘閒談莫論人非。正式場合說話前,停3秒,過一下腦子,當然也需要增加你的底蘊,只要你的建議大部分都是正確的,時間會說明一切。

16樓:半世

一個人你想要講話有分量,首先你需要把自己變成一個有能力的人,當你在一群人中,你是最優秀的一個人的時候,你在說話的時候是自然而然的就特別的有分量,別人在聽你的話的時候也會有一種能夠接受的感覺。

17樓:赫宰是我的

我還是會覺得,如果你想要讓自己在講話的時候比較有分量一些,那麼並不在乎你講話是什麼樣子的,只是需要你在講話的時候特別的有底氣一些。當你特別的有底氣的時候,再講一句話,你可能就會讓別人能夠比較輕易的去信服你了。這種情況之下講究的就是說話,讓他自身的一個底氣和自信心,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話該怎麼說?怎麼說話才是最好的,怎麼說話才能讓陌生人對你產生

沒有什麼最好的,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是一些處事圓滑的人,但是很多人也討厭這種人。所以你根本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待人真誠吧,跟人聊天相處切實的為對方考慮,不在背後說人閒話,不八卦,這樣一般都不會討厭。還有就是要言行一致吧!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

怎樣讓不愛說話的人說話,怎麼才能和不愛說話的人溝通呢?

不愛說話的人性格內向,不自信,一定要多鼓勵交流。人的性格很大程度決定於自己所成長的環境,家庭因素,社會因素都會影響一個人性格的養成,自信是人性格的一部分,在人的成長道路上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性格里缺乏自信,人生的道路將會走得很艱難,所以做人不能沒有自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不...

怎麼樣才能話開心?怎麼說話才會讓人開心?

要樂觀 把自己的問題想的開一點 比如說你的戒指掉在了地上 你應該慶幸沒有站在下水道旁邊 你走到路口剛好紅燈亮了,你應該高興 燈綠燈亮的時候你是第一個過馬路的人。給自己定目標,然後想方設法完成他,你會有成就感,就會開心。這樣的社會 要想獲得完全的開心那是不可能的 什麼少想一些就會活的開心 都是屁話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