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話開心?怎麼說話才會讓人開心?

2023-05-20 17:30:09 字數 5311 閱讀 2988

1樓:網友

要樂觀·把自己的問題想的開一點·比如說你的戒指掉在了地上·你應該慶幸沒有站在下水道旁邊 你走到路口剛好紅燈亮了,你應該高興 燈綠燈亮的時候你是第一個過馬路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目標,然後想方設法完成他,你會有成就感,就會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社會 要想獲得完全的開心那是不可能的 什麼少想一些就會活的開心 都是屁話 心長在自己身上 不多想 怎麼可能。

4樓:完罹傑美

話開心?活開心,簡單,做一個善良的人,世界有了你的善良才美麗,你才會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真實的自己!別人的話不要太當真,自己做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要經常和別人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煩腦的事就可以了。

8樓:網友

自己不想不開心的不就開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開心,就可以活開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開心的不就開心了。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就好啊。

11樓:hg巧

想想在乎你的人吧。

怎麼說話才會讓人開心?

12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1、讚美行為而非個人。

舉例來說,如果對方是廚師,千萬不要說:「你真是了不起的廚師。」他心裡知道有更多廚師比他還優秀。但如果你告訴他,你一星期有一半的時間會到他的餐廳吃飯,這就是非常高明的恭維。

2、透過第三者表達讚美。

如果對方是經由他人間接聽到你的稱讚,比你直接告訴本人更多了一份驚喜。相反地,如果是批評對方,千萬不要透過第三者告訴當事人,避免加油添醋。

3、客套話也要說得恰到好處。

客氣話是表示你的恭敬和感激,所以要適可而止。有人替你做了一點點小事,你只要說「謝謝。」、對不起,這件事麻煩你了。

至於「才疏學淺,請閣下多多指教。」這種缺乏感情的客套話,就可以免了。

4、面對別人的稱讚,說聲謝謝就好。

一般人被稱讚時,多半會「還好!」或是以笑容帶過。與其這樣,不如坦率接受並直接跟對方說謝謝。

有時候對方稱讚我們的服飾或某樣東西,如果你說:「這只是便宜貨!」反而會讓對方尷尬。

5、避免不該說出口的。

像是:「不對吧,應該是……」這種話顯得你故意在找碴。另外,我們也常說:「聽說……」感覺就像是你道聽塗說得來的訊息,有失得體。

6、別「果然沒錯!」

這是很糟的說法,當對方聽到這種響應時,心中難免會想:「你是不是明知故問啊?」所以只要附和說:「是的!」

7、改掉一無是處的口頭禪。

每個人說話都有習慣的口頭禪,但會容易讓人產生反感。例如:「你懂我的意思嗎?」、你清楚嗎?」、基本上……」老實說……」

8、別以為每個人都認識你。

碰到曾經見過面,但認識不深的人時,絕不要說:「你還記得我嗎?」萬一對方想不起來,就尷尬了。最好的方法還是先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真高興又見面了。」

13樓:玲瓏

說話時,面帶微笑地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樣對方會感到非常高興,你也會很高興用這種方式和他交流,今天主要給大家分享怎麼說話讓人聽著愉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在大多數情況下,當你試圖取悅他人時,尤其是當你擔心說實話或表達真實感受會讓人不開心時,那麼你所說的話可能不是發自內心的。如果不是出於本意,請不要假裝關心某事,否則可能會弄巧成拙。

真正打動人心的講話不在於它有多流暢、動聽,而在於它是否善於表達真誠。一個成功的賣家不一定是一個健談的人,但一定是一個真誠的人。如果你能用恰當的語言表達你的真誠,將贏得對方的信任,並在彼此之間建立信任關係。

對方由信賴你的人進而喜歡你說的話,並且更喜歡你的產品。

說話是傳遞資訊的過程,因此,提高一個人說話的自信和魅力不僅在於說話者自己能否準確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思想,還在於表達的思想和資訊能否被聽眾接受和產生共鳴。只有真誠的話語才能贏得人心。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對方交談。在談話中,對方可以很容易地發現你的情緒狀態。如果你心情不好,心不在焉,這會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視彼此之間的談話,甚至不尊重他,這是很糟糕的。

說話時,面帶微笑地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樣對方會感到非常高興,你也會很高興用這種方式和他交流,讓彼此感受之間的真誠。

在談話中,應該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考慮用哪些詞合適,哪些詞不合適。不能忽視對方的感受,一個人喋喋不休,這會讓場面很尷尬。

說話看著對方時,要自然。不要緊緊地盯著對方的眼睛,會使對方不自然。

注意區分場合,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適合在這個場合說。

不要喋喋不休。

注意談話的措辭,不要隨意用詞,注意文明用語。

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交朋友,就要坦誠相待,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揭穿。

14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共同的話題。

不管是和陌生人還是熟悉的人說話,共同的話題才能讓雙方的溝通順利。而且共同的話題不會導致場面尷尬。

2、懂得調節自己的態度。

聊天的時候,熱情活潑一點,一定可以給對方留下更好的印象。所以要懂得根據對方的態度調節,如果對方覺得不耐煩了,一定要停止你的話題。

3、給人親切的感覺。

和別人聊天,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進去。如果心情不好,要懂得控制自己。不要用言語傷害他人。

15樓:jack德

1、認可別人說的話,比如我覺得你說得非常對,比如我非常贊成你說的話;

2、不要打斷別人的說話 ;

3、多多誇讚別人,要看到別人的優點誇;

1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儘量多說一些好話,誇獎鼓勵別人的話,要充滿積極正能量,那樣才能夠被別人所喜歡。

17樓:菊鋼鐵人

怎樣說話讓人高興,快樂的人能讓幽默在尷尬場面觸發笑聲。幽默是快樂的杆槓是生活的幸福源泉,是社交的潤滑劑。應付日常生活中最讓人傷腦筋的尷尬局面,最神奇的**往往是幽默~望。

怎麼樣聊天開心

18樓:

1.要微笑真誠。要想和他人交流,我們的表情一定要微笑並帶真誠,虛偽的的笑容和虛偽的內心,不但讓他人不想和你交流,甚至會讓他人對你產生反感。

2.要學會找話題。我們和別人交流時,我們都會有一些話題來聊,所以我們可以找一些熱門和帶有爭議性的話題來聊,這樣會引起他人想要向你交流的慾望。

3.要投其所好。在與他人交流時,我們可以注意一下他人喜歡聊哪一些話題,哪一些話題不喜歡,我們要根據他人的喜歡去聊,切勿不要聊些讓他人反感的話題。

4.對於不懂的話題不要不懂裝懂。對於有些話題我們不夠了解,或是一知半解的,我們可以在交流中虛心向他人請教,不可以不懂裝懂,以免引起他人不喜。

5.對於你不喜歡的話題要學會轉移。也許你和他人交流中,他人會聊到一些你不喜歡的話題,但不能直接反駁別人的談話,我們可以轉移一下話題,要是他人還是執著這個話題的,我們可以退出與他人的談話,切不可翻臉。

6.要大膽說話清楚易懂。我們在與他人談話中,要大但一些,不可以小聲小語的說話,又或者是吐字不清,這樣會讓他人產生與你交流很費勁,對你產生厭煩的心理。

怎麼樣才叫開心?

19樓:

摘要。親您好,真正的開心,是當時心裡無所忌諱的時候`放鬆的時候`忘我時候`不經意的時候,那一個不經意的微笑,或者滿足~當你不會被外界的氣氛感染的時候,或者因為一件事情微笑的時候,沒有目的的微笑,就是一種開心,真正的開心~當然,真正的開心,還包括寬容,表現,行為等。我覺的,幫助別人了;目的達到了;結果成功了;意思講明白了;或者親人團聚了;升職加薪了等,只要當時你的心是在笑著的,是滿足的,就是一種真正開心的事。

怎麼樣才叫開心?

親您好,真正的開心,是當時心裡無所忌諱的時候`放鬆的時候`忘我時候`不經意的時候,那一個不經意的微笑,或者滿足~當你不會被外界的氣氛感染的時候,或者因為一件事情微笑的時候,沒有目的的微笑,就是一種開心,真正的開心~當然,真正的開心,還包括寬容,表現,行為等。我覺的,幫助別人了;目的達到了;結果成功了;意思講明白了;或者親人團聚了;升職加薪了等,只要當時你的心是在笑著的,是滿足的,就是一種真正開心的事。世界上可以讓我們真正開心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沒有永遠的一直去真正開心,但是其實那種偶爾的真正開心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彩。

自己一個人很孤獨是該怎麼辦?沒有人的陪伴。

親您好,聽**:**可以用以療傷,這是大家公認的。**似乎能懂你內心的獨白,所以當你感覺孤單時,聽一些輕緩的**比如純**、民謠等有利於舒緩內心的孤單的感受。

跑步:當一個人在跑步時,她可以忘卻很多煩惱,然後專心地去跑步。在跑步時可以放鬆自己並且釋放出內心的壓抑。

所以在感到孤單時,出門慢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練字:在如今這個快時代裡,提筆寫字的人越來越少。

但是提筆寫字時會讓你的內心寧靜下來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當你感到孤單時,找一個 傾訴物件,提起筆,給他寫一封信。睡覺: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聽到這樣一句話:

睡一覺吧,一覺醒來就好了。是啊,難受了就睡一覺吧,把難受先放一邊,讓自己放鬆一下。看電視:

當你在為一件事情煩惱時,最好的方法無疑就是分散你的注意力,所以開啟電視,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電視臺,或者是看一些搞笑類的娛樂節目打**:找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找一個家人,如果他們在離你很遠的地方,那就打個**吧,把你的孤單、你的難受,向他們傾訴,相信你會好很多。旅遊:

背上你的揹包,踏上旅程吧,相信你會在旅途中觀不一樣的景、品不一樣的酒、聽不一樣的話、交不一樣的朋友,那樣你就不會孤單了。

要怎樣才能開心?

20樓:安親寶

回答反正你難受,你就大早上起來弄全家的早餐,也算折磨自己,打掃家裡,問別人需要幫助嗎,反正你不開心,就算是無聊做點好事,幫幫別人,你去找工作,那種好找又便宜要求又不高的,人家鐵定要你。反正你不開心,你又愛媽媽,就折磨自己去打工,消耗時間,還能賺錢,把錢給爸媽,這樣正好她們能開心,也算是為她們做的。反正你都不開心了,沒啥怕的,和喜歡的人表白,說以前喜歡過你,告訴你一聲,反正表白也不會少塊肉,被拒絕了反正本來就不開心,表白了萬一同意,就自己開心,萬一拒絕,反正自己本來就不開心,讓被表白的人開心開心,讓他以為自己有多優秀,居然有人表白了,哪怕拒絕了,他內心還是有些竊喜加莫名開心。

反正你都不開心了,你就折磨自己幹很多活,給父母按摩,給姐妹送吃的,牽小狗去散步,不是你牽它,是它牽你,它走哪你走哪,你是陪它,滿足它的願望。

21樓:源水凡舜向

不用怎樣,其實他不開心,你儘量想辦法讓他開心,逗他,他不是說你開心他也開心嗎,所以你也要開心點,這應該也是他想要的吧,多陪陪他就行了,其實想讓一個人開心並不難,只要你有心,他再難過你也能逗他開心。

話該怎麼說?怎麼說話才是最好的,怎麼說話才能讓陌生人對你產生

沒有什麼最好的,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是一些處事圓滑的人,但是很多人也討厭這種人。所以你根本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待人真誠吧,跟人聊天相處切實的為對方考慮,不在背後說人閒話,不八卦,這樣一般都不會討厭。還有就是要言行一致吧!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

怎麼樣才能開心呢,怎麼樣才能開心起來??

1 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2 健康的開懷大笑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為此,不妨遺憂忘慮,笑口常開。3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4 有意識地放慢生活節奏,甚至可以把無所事...

如何讓說話有分量,怎麼說話才能有分量

不被重視?三個技巧,讓你說話有分量 怎麼說話才能有分量 如何讓自己說話有分量 不被重視?三個技巧,讓你說話有分量 人們說話的分量和自己的身份,地位,工作能力等成正比,我們努力的首要方向應該是自己的實力,語言技巧在其次,語言的分量是以自己的實力作為後盾的。你是不太自信,要提升自己的內涵,多看新聞談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