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底薪的工作值得去做嗎,請問沒有五險底薪2000的工作值得做嗎?

2022-08-19 07:50:18 字數 4003 閱讀 8618

1樓:昂力夫

不值得。如果你付出勞動,僱傭者肯定需要支付薪酬。沒有底薪之說是不合法的。

《勞動合同法》對勞動合同中薪酬方面規定有一條是試用期工資不得低於正常工資的80%,即假如你的工資是1000塊,那麼試用期工資不得低於800塊。而試用期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地工資標準。

請問沒有五險底薪2000的工作值得做嗎? 10

2樓:饒友侯冬雪

房產經紀人是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工作,不過長久來看的話這行業內大部分人還是會慢慢的被大環境改變的。因為目前入行條件太低,所以導致有服務意識的經紀人不多。整體來看的話發展前景很大,但是要有非常專業的知識以及眼光,且要有較強的服務意識與靈活的頭腦。

3樓:檢驗之心

看你是什麼情況了 如果生活所迫 完全沒有經濟** 朝不保夕 如果有這樣一份工作 就先做著然後伺機再找其他的工作 如果有生活** 那你可以再選一選 畢竟現在兩千塊錢也不太好養活自己

4樓:

如果是剛加入工作的話,可以去嘗試下,如果裡面的老員工都是這樣待遇的話,還是不做的好。

5樓:

看是什麼工作,城市什麼樣的消費水平,關鍵還是要看自己這2000元每月可不可以養活自己,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不夠介意還是不要幹。

沒有底薪的全職工作,你幹嗎? 20

6樓:綠水青山

沒有底薪的全職工作,要看具體是什麼工作,賺錢的難易程度,才可以決定是不是可以幹。

很多的工作都沒有底薪的,乾的人也不少。比如非銀行金融企業的業務員、電信企業的業務員、很多企業的業務員都沒有底薪,但是收入並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業績了 老闆和你分成。你沒業績老闆也沒什麼損失。所以老闆正忙著招更多像你一樣的人 才懶得理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業務的,底薪意義在於前期減少去出壓力,後期還得有業務才做得下去!

如果是計件工資的,底薪只是保障沒活做的時候有個生活費,如何長期沒多少事情做,沒人會一直做下去!

這問題得針對實際情況來分析!

9樓:林喬巴

不會,太不保險了,如果一個月沒有業績,那麼飯錢都沒有呀

沒底薪的業務員工作要不要去做??

10樓:曦兒小姐

暈你,大多數即使是業務員的工作也是有底薪的,當然跑業務的不能老想著底薪多少,但是平頭百姓掙點錢也不容易,建議你多找找,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底薪800-1000的,就可以試試,多用點心,找找竅門,說不定敲一大單子呢,恭祝髮財!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取決於自己的能力 業務最重要的經濟**還是提成 如果只像著底薪那你永遠不會是一個好的業務員 這總薪酬方式也是公司激勵方式的一種吧

12樓:

看有沒有發展前景了 再有就是 自己的能力得到拓展沒有

工作初期 啥都不懂的 要忙起來是對的 別太計較工資 邊幹邊學嘛

沒有底薪,但提成有50%的工作你們會做嗎?心裡好糾結

13樓:冰草獨人

這要根據工作性質和自己特長而定。你若有能力做出較好的業績就看重提成,若做不出業績就看重底薪。自己的能力自己最清楚。

14樓:天星司考

你好很多高收入的階層,是提成比較高的,高風險,高收入的

無(低)底薪 高提成的工作 大家怎麼理解? 80

15樓:hr你的老婆

就是沒有保底工資,只有提成。 比如:在公司一個月幫公司賣一件產品,那麼你就只拿這一件產品的提成工資,如果沒有業績就沒有工資。

無底底薪、高提成的工作的弊端:

第一、在經營性企業,尤其是在營銷部門施行浮動工資制度,即「底薪+提成」是非常合適的。對職工而言,既能保證職工的基本生活需要、又能在收入分配上體現公平;對企業而言,既能節約工資支出的成本,又能形成有效的激勵機制。

第二、高底薪低提成和低底薪高提成,都是由「底薪+提成」延伸出來的,甚至在個別情況會出現僅由底薪或僅由提成提成構成企業職工的工資收入。高底薪低提成和低底薪高提成這兩種形式,如果不是設定在具體的商務環境中,沒有辦法具體確定其利或弊;它們只是適合不同情形的收入分配形式而已。

第三、高底薪低提成一般適用於以下情形:職工流動過快,而企業需要較為穩定的職工隊伍(比如企業負責人苦於職工跳槽頻繁的情形);企業銷售的商品或服務的單個價值不大;企業中不同職工的工作績效差異不大;等等。

第四、低底薪高提成一般適用於以下情形:職工流動不快,企業職工隊伍相對穩定,或者企業很容易招工並能迅速勝任工作;企業銷售的商品或服務的單個價值很大(比如商品房、汽車等);企業中不同職工的工作績效差異明顯,等等。

建議的選擇方向:

這種薪酬制度一般在銷售、市場行業比較普遍,企業的業績主要**於市場銷售,通常產品的**除了材料成本,製造成本以外,還有市場銷售成本;如果材料成本=10%,製造成本=20%,稅務成本=10%,市場銷售成本35%,其他成本:管理、倉儲、運輸、能源、福利等15%,利潤10%,其中市場銷售成本是最高的,作為為數不多的企業市場銷售精英,他們拿著35%的產品資金,確實令人羨慕,但是,他們也是要冒著艱難和風險的!所以,反正我是不太支援這種工薪方法。

1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樣的工作具有挑戰性,實行自動淘汰制。因為你幹不了就拿不到錢,只能自動退出。可以去試試,顯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和財運!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創造的價值長期低於你的工資,估計哪怕國企央企,你都混不去下去,遲早都會給炒或者你做不下去的。能力高的人適合低底薪高提成,比如類似很多富豪,金領都是類似這樣的,比如說xx**經理收入多少多少,實際上,是高提成,很可能底薪也很低。真的。

如果你價值低於你的底薪,你就得走人,一輩子都不能在這個行業呆下去了。

我每個月工資一萬,24小時在單位,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這種工作值得做下去嗎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做下去!看在月收入1w的面子上,就值得做下去。

而且,當你好意思跟把兄弟老闆攤攤牌的時候,你會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和更高的收入的。這件事情辦成了,你的煩惱就不存在了。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工作和生活了。

事在人為!敢作敢為!不要不好意思!

19樓:蘭文佳

工作不該是全部

我們還需要生活

還需要陪伴家人

不要被眼前的經濟利益矇蔽雙眼

20樓:淡水羅卜

別做了,等工發資了,找個藉口離職吧。人家是老闆,何曾把你當作兄弟看啊?他這是拿親情做藉口,來剝削你的勞動,真要是兄弟,讓他分紅給你,你看他給不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的,太累了,都沒有時間休息

如果不是好兄弟,馬上就應該辭職。

你還是和好兄弟好好談談,告訴他:

你身體吃不消,可以減去一部分工資,

同時減去一部分工作,希望他體諒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3x8=24相當月工資3300都不到,因為8小時外加班工資應高於8小時內工資。超過12小時的工作應有高額加班費。

23樓:

工資這麼高,可以了,感覺你的工作事很雜,應該叫老闆細分下,或者交給手下做一些,繼續戰鬥吧!

24樓:亂了方寸

找他談談唄,這樣的工作誰能受得了啊。

沒有底薪,但提成有50%的工作你們會做嗎?糾結中

25樓:濟寧東哥

那要看50/100有多少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誰知道提成後有多少利潤

我在工廠上班沒有底薪,是全計件的,辭工時老闆說我有過曠工要扣錢行嗎

計件不代表你能無約束,按你意思的話你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就不上,老闆還不能扣我工資,我是計件的,你覺得有這樣好的事情嗎?曠工肯定要扣錢啊,我請假一個星期都扣了我四百多 我在一個小廠工作,現在要辭工,老闆就說曠工一天要扣六天的工資。沒辭工前都是一天扣三天,這樣我該怎麼 公司的做法違法,你可以向當地勞動...

沒有房子工作的男朋友值得結婚嗎,男友沒錢,沒工作,沒房子,該不該和他結婚

值得啊,當什麼都有了,你在和他結婚會後悔的 你是嫁給他不是嫁給了房子,我想麵包會有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有現成的房子,再說按現的婚姻法,你找了個有房子的,那也是人家的,和你有關係嗎?為什麼不一起努力創造自己的房子呢?現實點好,為了自己以後想想吧。兩者肯定要具備一個吧,要不有房子要不有工作。沒房子以後住哪...

這樣的工作值得做嘛?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就是這傢伙或者這傢伙的上線承包了各個銀行的監控系統維修的活兒,然後僱傭幾個夥計,給他幹具體活。這樣的所謂公司其實就是 個皮包公司,私人承包攬活,但是在外面裝逼,偽裝成什麼大行的業務合作伙伴,有的乾脆偽裝成某某行的分支機構,其實跟銀行一毛錢的關係也沒有,也不是什麼高階it公司,說白了,就是掛靠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