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需要身兼幾種計算機語言

2022-08-19 08:10:11 字數 1810 閱讀 7701

1樓:茫茫

彙編是必要的,其他大多是一通百通,不一定要求能玩得轉,但是看懂是沒問題的,其實黑客需要的,會的語言並不是那麼重要,見識,思路更多時候更重要

黑也分好多種,系統,**,程式,等等要求的各有不同,

社工庫是個好東西,但是並不需要多少牛掰技術,但是就是別人能想到,而你不能想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要學幾種,分幾類,彙編型別語言、靜態編譯語言,直譯器語言,虛擬機器語言。各挑一種代表就好。其實不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永珍歸宗,各種語言本質都一樣的,只是抽象層次不一樣。

我們要學程式設計思想,**本質。是為了那一瞬間的頓悟。妙不可言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需要掌握黑客術語基礎、灰鴿子配置與使用、c/c++、組合語言、計算機原理和網路,大概三四門語言。

4樓:峰佘無敵

我個人覺得黑客身兼的計算機語言應該是所有的計算機語言,不然根本就沒有資格成為黑客。

5樓:303千凌

c語言是基礎,其次是彙編,但這都不算真正的黑客。真正的黑客有時候需要修改硬體韌體,所以機器語言也是有必要的。

6樓:曉淡

黑客掌握的語言越多越好,首先他們必須要會英語看得懂一些程式,其實就是c語言等一系列專業性比較強的語言。

7樓:e來自喵星球

現代的黑客根本就不算黑客,很多人以為會盜個號就算什麼黑客,用著別人寫好的東西,底層卻一竅不通,還自許技術高超?真的黑客不在乎懂多少語言,而是能熟悉計算機是怎樣執行的

8樓:半世

我覺得至少得10幾種吧,因為你需要一個強大的大腦。

9樓:數盡塵埃

頂級黑基本上用自己的語言,比如你用win上鎖,那麼我只須用linux檢視這個硬碟,所以黑客只須會ac碼和二進位制基補位,然後開發一個完全自己的語言系統直接和計算機對話

10樓:莘宮女

我覺得黑客需要更多種的計算機語言,因為它只有通過多種計算機語言才能夠突破一些別人不能突破的東西。

11樓:銘刻

凡是計算機涉及的語言,黑客必須全部都瞭解,比如說c語言啊,既然是黑客技術水平必然非常高階。

12樓:偏過陽關道

語言只要掌握一門就可以了,程式語言一般都是圖靈完備的,主要是要懂計算機系統的原理,你才能找到漏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的話,沒有一個嚴格的規定,黑客的水平都是參差不齊的,想要成為大牛的話很多很偏門的語言都要學。

14樓:岑南

沒有說要會多少,但是你不能不會,幾乎所有相關的lt你都要了解。幾種語言是不能立足的。

15樓:不切實際幻想家

這不好說,我也只能這麼回答了。你會上千種也不多(雖然並沒有幾千種),你會個別幾種也不少

16樓:丶阿狸

黑客當然是精通的語言越多越好了 思維邏輯強要強 計算能力要好

17樓:沉夜孤星

黑河需要身兼很多種計算機語言,因為這都是必要的素質。

18樓:天啟

c,c++是必要,再是指令碼,在學點別的,彙編最後學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只有資深程式設計師才能轉黑客,不然他自身的技術不會允許

20樓:天晴了雨停了

我覺得黑客只需要編譯一個自己的語言就行了

計算機SQL語言試題,SQL計算機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

親,你能不能把題目寫正點,把人的頭都歪了。一些sql的試題 sql server期末考試試題 3 查詢出課程號為 002 分數最高的學生學號。三 查詢設計。1 select 學號,姓名 from 學生。where 班級 軟體041 2 select from 課程。where 課程名稱 like 語...

零基礎怎麼學計算機語言,有沒有計算機語言方面的高手,零基礎怎麼學計算機語言

1 我是計算機專業,我們先學c,因為c 基本上跟c一樣,只是在某些語法上有差異,學好c的話,很多語言都可以自學了。因為c裡已經把程式設計用到的很多東西都提到了,陣列 指標 函式等。程式語言都是都是從低階語言逐漸演變出來的,就像一個源頭一樣。2 直接學c 也行,因為c 裡用到的除了 類 模組 等之外,...

計算機語言有哪些,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答 成千上萬。最主流 c 最基礎 basic 工程應用 fortran 教學語言 pascal 計算機語言都有哪些種 常見的高階語言有 漢字的輸入技術的解決使電腦能為每一箇中國人服務 fortran,適合進行科學計算,是編譯型語言,組織程式比較靈活。basic,是由fortran等高階語言的重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