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的毛孔角化能治好嗎,治療毛孔角化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呀?

2022-08-19 08:00:15 字數 1935 閱讀 4292

1樓:金華**病防治院

臨床當中並沒有毛孔角化症,臨床當中有毛周角化症、汗孔角化症還有毛囊角化症。這三種疾病的發生都與遺傳有著密切的關係,而且其實它們都是角化障礙性**病。所以這些疾病在臨床當中**是具有明顯通用之處的,比如患者可以首先應用像維a痠軟膏、水楊痠軟膏、尿素維生素e軟膏,還有魚肝油軟膏進行外塗。

而且還可以通過口服藥物進行緩解,比如阿維a或者維生素a、維生素e,但對於汗孔角化症的患者,一般還可以應用氟尿嘧啶進行封包的**。而且對於小範圍的汗孔角化症,還可以應用醫療美容的方式進行**。當然毛周角化症與毛囊角化症,一般並不導致惡變情況的發生,但對於汗孔角化症的患者,在臨床當中一定要定時的去醫院檢查,因為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惡變。

我姐姐毛囊角化症不是遺傳十幾年了,還可以治好嗎?急

2樓:來自星_星的你

毛囊角化症這是一種常見的問題,有50%的機會,會傳給下一代,一般是從青年開始長,到30、40歲會變淡,也不會留下後遺症。

第一:像洗澡時不用太熱或太冷的水;

第二:飲食上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第三:要注意防晒;

第四:做好**的保溼;

第五:一定要堅持護理,配上角質舒華膏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普靈珊湯淡

不能徹底**,用尿素軟膏和0.1%迪維霜可以改善病情。需要堅持長期用。

**毛孔角化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呀?

4樓:廖童

(1)此病是因人體的第12對染色體變異而發生的顯性遺傳。此外,所發生的症狀還與甲狀腺功能不全、維生素a缺乏等有關。 (2)從中醫上來講,毛周角化症主要由於肝氣鬱結、肝木克土、脾胃虛弱所致,眾所周知,脾胃為後天之本,脾胃虛弱,勢必導致**失養,終致此病。

(3)毛周角化症的發病原因,中醫認為是素體陰虛內熱,肌膚失養,先天稟賦不足、後天失養導致肌膚不能得到正常濡養所致!旺旺: 美肌優品2009的美肌毛周角化修復霜對這個症狀效果很好呀,你可以去看看呀。

腿上毛孔角化 ,能治好嗎?

毛囊角化能治好嗎?後背有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毛囊角化症 ,一種常見的**病,是種遺傳的,不可能很快治好,平時要注意洗澡後擦點潤膚露,這種病隨著年齡的變化會有明顯的好轉,堅持擦藥膏和平時注意護理基本沒什麼問題(花費不高).然後定期去角質,再用一些含有維生素a的乳液, 維a乳液是潤膚露,裡面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加快新陳代謝.什麼牌子都行,只要含有維生素a就可.去角質的東西也有很多啊,超市,化妝品專櫃都有啊,象沐浴總管就是身體去角質的.角質就是新陳代謝下來的死皮,不去的話就堵塞毛孔. 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也屬「雞**」。

「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怎麼治毛孔角質化

6樓:孟靜渠思雨

指導意見:你好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3%~5%水楊痠軟膏、溼疹霜及魚肝油軟膏等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7樓:變啦

根據描述考慮是毛周角化俗稱雞**。外觀有如針點般的小丘疹,頂端有淡褐色角質栓,內含捲曲的毛髮,剝去角栓後可見漏斗狀小凹陷。

首先,基因遺傳的是無法完全**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護理來改善的。

其二,可以採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毛周舒閏霜定期使用。沐浴後塗保溼潤膚的,來緩解**乾燥緊繃的情況。

其三,如果你的情況是十分嚴重的,干擾了你的生活, +

小兒腦癱能治好嗎?小兒腦癱能治療好嗎

腦癱又稱腦性癱瘓。指出生前到生後一個月內由各種原因引起的非進行性腦損傷或腦發育異常所導致的中樞性運動障礙疾病,病變部位在大腦常累計四肢。是先天性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臨床綜合徵。腦癱又稱腦性癱瘓。指出生前到生後一個月內由各種原因引起的非進行性腦損傷或腦發育異常所導致的中樞性運動障礙疾病,病變部位在大腦常...

卵巢囊腫能治好嗎?卵巢囊腫治療可以治好嗎?

卵巢囊腫能治得好的,其實卵巢囊腫有兩種型別,這兩個型別一般是根據卵巢囊腫的大小來劃分的,分別是贅生性囊腫,還有一種屬於非贅生性囊腫。非贅生性囊腫一般不需要進行 的,建議出現這種性質的囊腫,多觀察,等待其自行消失就可以了。如果卵巢囊腫的性質屬於贅生性囊腫,上需要根據囊腫的大小來決定。一旦囊腫增大比較明...

鼻炎能治好嗎,鼻炎能徹底治療好麼

樓上說的很不錯 鼻炎的最好辦法是使用低溫等離子 法 鼻炎當然是可以治好的!我以前的一個親戚就是得了鼻炎,後來也是在上面所說的北京朝陽中西醫結合醫院,這個醫院做了低溫等離子 法才徹底治好的 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試 急性鼻炎就是上感的表現之一,可以口服非甾體消炎止痛藥 呋麻液滴鼻,一般一週左右痊癒,因為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