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戶型風水哪種好?有什麼禁忌嗎

2022-08-19 10:00:18 字數 539 閱讀 4749

1樓:食神

新房風水搬屋禁忌01.刀類銳利物品不能先進去,可能引發血光之災。02.

第一搬進去→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要先進屋。03.

第二搬進去儘量是文具品,對小孩有文書運。搬家當天家人都要心平氣和,不可發脾氣,不可罵小孩,講些好彩頭的話。04.

搬家的時候不可主動和別人打招呼。05.搬家的當天不可午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06.搬家當天不要打破餐具。07.

搬舊屋的家俬最好由他人代勞搬出。08.搬入新屋時,切忌一家大小空手入屋。

09.搬屋的時間最好選在中午之前,更要在日落之前完成,切忌夜晚入屋。10.

開始搬屋時,孕婦應該離場。11.可在屋內放盆萬年青,用紅紙貼於盆上。

12.客廳的大燈要連開三天。13.

三天前先以艾草煙燻淨屋(中藥店就有賣)、或以大悲水淨灑。14.如請人幫忙,最好是屬雞或屬龍,取其「起家」和「龍鳳呈祥」之意。

15.入宅前選一吉日安置瓦斯爐等炊具,入宅後再**煮湯圓或甜茶討吉利。16.

多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

臥室裝飾壁畫的擺放有什麼風水禁忌嗎

可以在主臥進門的前面,臥室床的同側設一個走入式的衣帽間。臥室床的擺放從風水學角度來說直接關係到主人的健康以及運勢,個人的運氣好壞,與臥床擺放的房間有直接的關係,風水合適的房間,能使主人事業機遇連連,貴人不斷,而不吉的房間放置臥床,則難免小人破財,出門辦事艱難阻礙。因此床的擺放位置不容忽視。在床的擺放...

刀把房有什麼風水禁忌嗎,刀把房,求化解方法?

不好,這樣的房子和槍一樣的戶型,都嚴重缺角!化解辦法 用泰山石敢當的石頭放在缺角的方向補角,沒有其他太好的辦法。祝你好運!刀把房 會給經抄營者的財運帶來阻礙,事業波折起伏。若是居家是 刀把房 居住著的運氣不佳 健康受損甚至是意外之災。無論是經營場所,還是公司,還是住宅。在風水選擇初期,人們最好避免選...

婚房裝修在風水上有什麼禁忌嗎,裝修有什麼風水禁忌?

婚房裝修除了要溫馨之外,還要考慮風水宜忌。以下這些禁忌可 千萬要注版意 禁忌1 不宜放魚缸權 花草與水栽植物等 聽老一輩的常說 其魚缸 花草與水栽植物等這一類其 水 氣太旺之物將不宜放於臥室空間之中,當然特別是婚房裝修設計之中,其風水之說將會把 澆 滅兩個人的愛情之火。禁忌2 不宜放太多的鏡子 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