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食沒有精神,狗狗不吃飯精神還可以,狗狗有精神不吃東西

2022-08-19 10:10:14 字數 6257 閱讀 1413

1樓:萌獸醫館劉忠仁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飯精神還可以,狗狗有精神不吃東西

2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儘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食物方面的問題引起的。由於有的主人會給狗狗吃過多的肉類和含油量高的食物,這就會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況出現。可以給狗狗吃點汪想消食片。

像人類吃多了一樣,通過消食片來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沒有精神了

4樓:愛美味不用等

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祝小狗狗健康。

5樓:草莓太美麗

可是我們家的是田園狗,他不是城市裡的狗狗

狗狗不吃東西還沒精神怎麼回事

6樓:慕水戎

天氣轉涼,一定要主意狗狗不要感冒,狗狗感冒一點要比人還厲害!還有就是現在的天比較乾燥,不幹燥了就很冷。秋天了,一定要注意給狗狗保暖,注意狗狗的鼻子是不是發乾了?

不要在這裡問了,直接送寵物醫院吧!耽誤了再!

7樓:御力薔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要去獸醫那裡看,吃藥不要吃西藥,要吃專門治狗狗腸道感染的中藥,獸醫那裡應該有的~~我家的狗狗就是吃中藥好的`~和你的狗狗是一樣的病情.這兩天它的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肉,牛奶,油大的事物,給它熬粥吃,放點糖,它不吃就用針管把針頭拿掉後把粥吸上餵給它吃.

不吃東西是不行的~!

8樓:種朵苟慧麗

1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另外注意食物不要太單一,營養要全面,適時更換食物品種。

2、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建議使用如下藥物試一試:

健胃消食片、健脾糕片、麥芽片等健胃的藥物。也可以每天給它喂一點酸奶,但是不是商場裡賣的那種用麗樂包裝的在常溫下儲存的酸奶,而是凝固型的、在4度冰箱中儲存的那種酸奶。

不過建議最好馬上去醫院

9樓:

我不吃東西還沒有精神,一定是有病了,你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進行**。

10樓:甕源諶夜春

八成是感冒了!!你把人吃的普通感冒膠囊裡面的藥到一點點,還有消炎藥到一點點(這兩樣藥均取一粒藥量的半分甚至不足半分

千萬不要太多

也不能太少)

然後把藥弄勻

弄在飯裡

餵給它她不吃的話就用兩薄片火腿腸夾著藥餵給它(此招屢試不爽特地與網友分享)不行的話放到牛奶裡溶解並加糖試一下!!

希望你家狗狗健康!!!

11樓:神王之寵

可能是生病了,你可以到附近的獸醫站檢查一下,確保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肝吃多了不好,一個星期一次就可以,多了容易引起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內障

建議你帶它去獸醫**幫它打點滴

14樓:哥有的你木有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

15樓:尋找未來的流星

應該是細小病毒,如果還咳嗽那應該就是犬瘟熱了,我狗狗就是細小,和你這症狀一樣,最好有個心理準備《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16樓:珍姐

這得去看寵物醫生,狗狗嘔吐分好幾種呢,別等他嚴重了再去看,在耽誤了

17樓:來自鹿門寺帥氣的長勁鹿

小狗昨天晚上還吃呢今天突然不吃食了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是什麼原因?

18樓:麻利的小丑

狗狗的厭食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是我們認真分析就可以瞭解了,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來說說:

19樓:竺玉花泣酉

如果你不想它死去

建議換個好點的醫院

再看看有可能是犬瘟,狗狗不吃東西的話

就說明已經病的非常非常嚴重了!萬萬不能耽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區的流浪狗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不吃東西 沒有精神 也不流鼻涕 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炎,消化不良,導致吃飯沒胃口

22樓:汝河金採珊

當純你這樣沒法幫你。上醫院檢查同時進行**

23樓:劇駿拓跋可佳

鼻子溼不溼啊?會不會發燒了

24樓:師漾包凌柏

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看看

不行就趕快看醫生

祝您狗狗早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

狗狗不吃飯原因很多,而且你的狗狗才2個月,沒有打防疫針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犬瘟和細小,還有就是狗狗不吃東西很危險,葡萄糖之能是輔助,3天不吃飯他會脫水休克,很危險的,先到醫院檢查下,給他補下液!在家的時候可以給他熬點稀粥,慢慢讓他進食,只有吃東西了才能好起來!還有就是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不要給他亂用藥,這樣會耽誤病情!

希望你家狗狗早點好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不吃不喝還一直吐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東西但有精神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原因是:

1、得犬瘟。

2、發燒了。

3、不適合狗狗的口味。

4、缺乏維生素。

狗狗不吃不喝,鼻子發乾,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

1、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

2、如果發燒了,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是感冒的話就喝些兒童感冒沖劑,幾天就會好起來的。

3、觀察狗狗是不是食慾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第一食物可能沒有適合狗狗的口味,這個就要注意了,檢查下是否長期給狗狗吃單一的食物或者肉類,容易造成狗狗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缺乏,需要及時補充這方面的營養。

4、缺乏維生素,就特沒精神,可以給狗狗吃一些mag金維他,有利於恢復狗狗體內這方面的營養。

5、葡萄糖可以加米湯裡餵給它喝,這樣更有營養點,如果拉肚子,去藥店買黃連素,幾塊錢一盒,一粒分三次衝了用針管喂,千萬不要過量,小狗吃不消的,一天喂兩次,喂完藥過2個小時後再喂葡萄糖加米湯,這個可以多喂幾次。

28樓:塔雲韶彌洋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29樓:聶士恩芮午

可能性很多,首先,如果是剛買的小狗的話,不建議洗澡,洗澡後會使抵抗力下降。其次,狗不能喝牛奶,喝牛奶會拉稀。吐和不精神有可能是剛換環境,不適應,也有可能是傳染病,注意保暖,不要領出去玩

30樓:接慕雁抗春

雞骨頭會比較硬狗狗吃的時候容易給食道或者腸胃刮破,既然有人告訴過您您還喂狗狗,說明您根本是個不負責的主人。及時告訴您再多,您也不一定會照做的。

31樓:法溶溶板奇

建議lz帶你家寶貝去寵物醫院化驗一下細小。細小的症狀就是吐。拉。

越後期越嚴重。千萬別拖延。否則**的希望就越小。

我家寶貝經歷了細小已經**了。真不容易。願你家寶貝早日**。

32樓:仝蝶晁丙

我家的昨天也是不吃東西,吐了下拉肚子,嚇死我了,估計是氣候問題,或者是他不喜歡吃現在這種食物,嘗試下換別的食物給它吃,在不吃就只有去寵物醫院看下了

33樓:焉秋陽空謹

千萬不要喝牛奶,牛奶旳鈣質雖然高,但是確實十分傷害狗狗的腸胃旳.

先不要喂吃的和水.如果進了病毒在腸道里,喂慶大黴素,一次半之.一天2次

去醫院輸營養液.一天大概2次.應該是腸胃炎.要去輸液旳!

34樓:翠俊力肥生

沒有給他吃雞骨頭嗎??我的小狗前兩天就是吃雞骨頭差點死過去。你給小狗熬點稀飯喝,裡面給它放上兩個生雞蛋,喂上幾次觀察觀察。不要給它亂吃藥。希望能幫到你。

看到你說小狗病情好轉,我也替你高興。你就按我說的那個方法餵它就行。讓它喝點大米稀飯。最近這段時間就不要讓它吃麵食之類的,狗是餓不死的。

35樓:尚有福臺壬

有幾種可能性!!!剛到家的狗狗一般不怎麼吃東西,這是你第一個不吃東西的問題。沒精神,跟剛到家也有關係。

不適應環境,有可能是感冒,更也不排除是病狗偶爾咳嗽,可能是感冒造成,最近天氣比較涼,二來也不排除是以上說的病狗至於怎麼辦,只要不是病狗。能喝水,一般的感冒是無大礙的狗狗本身有自己的抵抗能力,小感冒是無需吃藥的。在觀察觀察!

36樓:針桂枝盈嬋

趕快帶它去寵物醫院,如果光是不吃東西精神還好那是消化不良,吃點消食片就行了,但是精神不好一定是生了大病,趕緊去醫院,千萬別自己買藥給它吃,耽誤了病就麻煩了,我家狗狗就因為又拉又吐時我自己買藥給它吃,差點害死它,後來醫生說是「細小病毒」,還打了3天吊針才救活了。趕緊去,祝你的狗狗早日**!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情況跟我的狗狗前段時間出現的症狀很像,也是嘔吐,沒精神,不吃東西,不拉,後來去醫院檢查有點腸胃炎引起發燒,好再它沒拉肚子,只是吐,不知道你給狗量體溫準不準,還是再量量看,如果發燒還是得趕緊退燒,可以喂兒童吃的退燒藥,如果沒有發燒,觀察一天,沒有好轉,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小狗病不能拖太久,我的狗狗當時是5個月,幾天下來都瘦了,更何況你的才3個月,純種狗抵抗力不是很強,所以還是多注意,多警惕。

3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吃到腸胃不適宜的東西后都會自己採用嘔吐的方法把東西吐出來的,不用太當心,跟它停食20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期間餵它點腸胃上的藥。

體溫最好採用直腸量,飯前量。

狗狗的體溫一般在38.5-39.2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打點雞血就精神了

開玩笑的 送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估計是著涼了

狗狗不吃飯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是什麼原因?

建議做一個犬瘟測試。不是更好,但願不是。是也能儘快得到 犬瘟是多發性的,眼屎多,流鼻涕 發燒 消瘦是最明顯的症狀。一歲的狗狗很容易感染。我家狗狗也是一歲,去tm的居然免疫失敗,感染了。是上呼吸道感染型。發現的時候已經中期了。然後去tm的治不好了,我家狗狗治好了。我不去寵物醫院,我去的獸醫站。連打5天...

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

第一 是天氣熱,bai狗狗du不願意動。第二 它的體溫 zhi怎樣還有可能dao是病了 去醫院看看 回 現在夏季氣溫炎熱答,狗狗也不願動,另外主人在這個時候更應該多注意狗狗其他方面變化 比如體溫,吃食。建議你每天給狗狗量量體溫,如果不對,也可以早點發現 引起狗狗眼屎多來的原因源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b...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精神抄頭還不錯,會去找你討吃的,應該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拉肚子嘔吐,就先讓他空空肚子,然後過兩天再餵它一些食物。先喂一些好的,讓她先恢復一下,然後再教育他挑食的問題。一種訓練方法就是每次把狗食放到平時放他的位置,然後過五分鐘,如果她不吃就收起來,到下一個餵食點的時候再拿出來,不吃就再放回去。你不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