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XP系統,驗證XP系統

2022-12-08 02:15:08 字數 615 閱讀 2703

1樓:格魯d撒加

人家說的不是很清楚嗎!都感謝你使用正版了。如果是盜版就會提示您可能是盜版的受害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首些找一個正版的cd-key: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這個我用過,可以的),花您五分鐘加重啟。

點選 「開始」=>「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完成後點選「確定」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後,選擇「編輯」=>「查詢」

在「查詢目標」中輸入「oobetimer」,完成後點選「查詢下一個」 (找不到?)

正在查詢,請您稍等……

找到oobetimer!

對著它點選右鍵選擇「修改二進位制資料」

在「數值資料」中,至少修改一個位元組(即任意一個英文字母或數字),如把ff改為f2等。之後點選「確定」

完成後退出登錄檔

單擊開始 => 執行

輸入%systemroot%\system32\oobe\msoobe.exe /a

選擇通過**啟用以後點選下一步

點選「更改產品金鑰」

輸入新的產品金鑰以後選擇「更新」

然後選擇以後提醒我

重啟計算機

如何安裝XP系統,如何安裝XP系統,xp系統安裝方法

既然你來問 應該是不會自己裝 那麼找個人幫你裝一下吧 你要在場 看上一次 下次應該就會了 光碟啟動 然後你自己看這辦,過程太長了,沒人會記得的,你遇到不懂的再問吧,或者自己查檢視有關資料庫 電腦怎麼安裝 臺式電腦裝xp系統 一般這種都是使用軟體安裝的 軟體安裝的系統可能會不穩定的,進入不去系統的 還...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系統xp系統

一 準備工作。在重灌系統之前大家應該看一下電腦中有沒有重要或者有必要備份的檔案,特別提醒一些朋友 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所以存在 我的文件 中的檔案一定要備份。二 重灌xp系統的步驟。1 現在bios中設定電腦從光碟中啟動,才可以使用光碟安裝,也就是在電腦啟動的時候不斷地按 del ...

關於安裝XP系統,關於安裝XP系統!

1 1 windowsxp安裝盤啟動後,會出現格式格磁碟的選項,選擇對應的選項即可只格式化指定磁碟 包括c盤 2 如果安裝程式在你的硬碟中 c盤以外 那麼建議你用一個啟動dos系統的啟動盤 光碟軟盤都可以 dos啟動成功後會出現碟符,你可以輸入格式化命令對c盤進行格式化,如 a format c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