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ne4 8G一買回來就是5 0能否降到4 33完美越獄

2022-08-19 12:35:19 字數 1598 閱讀 1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作為過來人,我以前就是433的,結果越獄了之後裝了很多東西,字型,輸入法,主題之類的,導致系統奔潰。刷系統的時候,如果你在433時備份過,那麼你可以繼續433,如果沒有,那麼只能現在的系統。雖然是可以不完美越獄到433的,但是不能關機,不能關機,很多時候不方便。

手機是需要經常通過關機來穩定程式的,不完美的問題還有很多。像我現在,雖然不能越獄,但是也感覺還可以的,朋友。裝正版軟體什麼的,系統還更加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你沒有備份4.3.3版本的shsh,除非你是翻新機,前任曾經備份過。

3樓:倫俊名

沒有shsh是不能降級的。所以的裝置都不可以降到原生版本以下。現在5.

0可以越獄啊。只不過是需引導越獄,如果關機了,開機需要用電腦引導一步。別的跟完美越獄沒有區別。

我一直是這麼用著,完全沒有影響。

4樓:

不能 之前沒有shsh備份的話是不能降級的 加上433已經封口了。

現在5.0都可以越獄的。完美越獄 你上weiphone看就知道了。

5樓:一輩又一輩

現在可以完美了,需要的話可以給你搞定。

iphone4 4.35怎麼降到4.33,我沒有備份,備份怎麼弄,麻煩大家告訴我下被,謝啦。

6樓:曦的無奈

一般越獄的時候cydia都會有備份的,但是直接降級貌似不可以吧…可以去威鋒上找帖子學習一下

二手iphone4(32g)98新港行4.33越獄版,序列號是88135cszdzz 可以買嗎?是否港行,求高人指點。 30

7樓:我是義烏人哦

2023年8月份在香港銷售的**港行,是16g的白色iphone 4,不是32g的

序列號: meid: 88135cszdzz。放心吧!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就是價錢問題。還需要看是否維修過,諸如進水之類的問題。

iphone4降級4.33後無法開機

9樓:cousin大顯神通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機的shsh備份強行降級的?那要引導開機

我半月前買回來一株含羞草,買回來好好的。回來種在小盆裡的,現

含羞草不需要太多肥和水,尤其是新苗移栽時,不需要加太多底肥。肥大,會將苗燒死,水多,或土壤透氣性太差,都會使含羞草爛根死掉 過於乾旱,會使含羞草渴死,或者移栽後立即晒太陽,沒有緩苗,都會使含羞草死亡。含羞草不能缺水,你一定缺過水,要不就是你種小盆裡得時候傷根了,就這倆個原因 含羞草怎麼突然枯萎了?急...

買回來的魚,第一天不能餵食嗎剛買回來的錦鯉要幾天才能餵食。

新魚入缸一般三bai天后du餵食,主要是為了zhi讓新魚適應新dao環境。如果新魚還內沒有適應環境,盲目容餵食容易引起魚的生病或死亡。魚很耐餓,幾天不喂問題不大。三天後餵食時,可以先少喂一些,觀察魚的食慾,再依此調整魚的餵食量。如果過早盲目餵食,新魚會沒有食慾,吃食後也會不易消化,再加上體質不太好,...

剛買回來的金毛老是叫怎麼辦,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1 首先,需要弄清楚為什麼。一定有原因。一旦找到原因,問題就會解決,金毛總叫,可能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環境不適合,或者可能有一些特殊的情況。2 小金毛剛離開母親,不習慣。此外,還改變了自己的新環境,這更不合適。可以繼續打 和金毛媽媽的主人聊聊,把小金毛媽媽的用品帶回家一點,給媽媽嚐嚐。隨著母親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