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統治戰場掉不掉戰鬥力

2022-08-19 12:50:21 字數 868 閱讀 7007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lol統治戰場不計算戰鬥力,所以打統治戰場模式是不會掉戰鬥力的。

統治戰場(dominion)是2023年9月起新增的一個遊戲模式,其版圖擁有五個獨特的據點,召喚師們必須奪得這些據點,佔領的據點會形成防衛塔自動攻擊來犯的敵人,但佔領的動作會停止其攻擊,同時被佔領的據點也會派出小兵主動攻擊敵方的據點;當一方據點數量多於敵方時,另一方的主堡血量將會開始下降,勝利條件便是使另一方的主堡血量歸零。系統會定期頒發任務要求兩方佔領特定據點,率先完成任務的一方可以全隊獲得一定時間內加強攻擊力的增益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掉的,其實排位分高戰鬥力就高

3樓:穿梭於心髒的呼嘯

不會掉戰鬥力。與戰鬥力有關的就是匹配模式召喚師峽谷和排位,匹配大亂鬥增幅就是一場+-1。

另外。戰鬥力是yy盒子的統計資料,不具有權威性。給你個連結,你可以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掉的是匹配就跟戰鬥力搭邊

5樓:念筱丶心殤丶楓

會掉戰鬥力打什麼都會影響戰鬥力

6樓:

統治戰爭不算匹配戰鬥力!屬於積分戰鬥力!

7樓:讓我來看看好吧

不升不掉,打著玩吧。

8樓:又見花開

戰鬥力是盒子的東西,不要那麼太在意,想玩就玩

LOL統治戰場怎麼玩,lol統治戰場怎麼玩 統治戰場具體規則介

英雄聯盟新地圖已經開放,美服與歐服玩家可以進入新地圖水晶裂痕進行遊戲,遊戲模式為統治戰場,與我們當前的地圖有很大不同,以下就是英雄聯盟新地圖水晶裂痕的主要不同點。水晶裂痕 統治戰場與當前5v5模式的不同點 1.遊戲起始 水晶裂痕起始金錢,1375 起始等級,3級。初期的戰鬥很重要,避免選擇大後期英雄...

檢驗轉運珠掉不掉色的方法,我想知道轉運珠掉色了還能修補麼?

要看材質 如果是金的 你去首飾店讓他們幫著細細 他們用王水一洗便知真假 如果是油漆燃燒 可以用用汽油或是酒精擦洗試試 用酒精擦珠子的表面,可以先敷一敷,再擦,比較能看出 我想知道轉運珠掉色了還能修補麼?那個是金子做的,怎麼會掉色啊,lo9uzhudaide是假的吧 抹點金黃色的指甲油.效果還不錯哦。...

金戒指拋光,黃金戒指拋光掉不掉金

金的穩定性很高,所以在拋光時會用一定的專用蠟,最好不要去小的首飾加工店裡去拋光,因為有的會存在一定的偷金的行為,具體怎麼偷,他會用三大強酸的合成物我們俗稱王水,輕輕在裡面泡一下,你的戒指會少0.1克左右,看似很少,但是次數多了呢 建議還是去一些正規的店裡去看看,一般你在 買的他會給你一定的維護,而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