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2022-08-19 13:05:14 字數 1265 閱讀 8321

1樓:安迪軍團影

給你個建議吧,不知道對你有用沒?每天堅持聽1個多小時的輕**,起床後聽一會兒,要學習前聽15分鐘.要睡覺前再聽半個小時.

這種方法對我是挺有用的~~~ 然後就是在學習前,主要是做作業前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時間表.就是在哪段時間內,要完成多少任務或做多少作業. 每科自己安排時間,最好不要一次超過一個小時.

中間你可以休息幾分鐘再學習.最重要的一點是,既然計劃已經制定,就要嚴格按計劃執行.這樣,你絕對能在學習時保持高度興奮~!!

另外,做啥事都不要拖拖拉拉的,記住一句話.寧願用45分鐘去學習,15分鐘去玩,也絕不在1個小時內,邊玩邊學~!!!加油~!

祝你成功~!

2樓:群群我愛你0丅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若太困可課間或自習時小息一下.

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注意:一定要控制上網時間. .

3樓:宅仔

給你一個方法: 一、 學習未動,興趣先行 二、 務學與求道 三、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 四、 態度決定一切 五、 考試、分析考試結果、做出下一步計劃、調整自己 六、 學習別人

4樓:荊凡藍

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並且很難改變.誰都沒辦法改變他人!也很不情願接受別人的指手畫腳,評評點點!

有的人就喜歡背地裡添枝加葉地議論別人,你明知道他那樣做是錯誤的,但你又沒辦法去和他理論.這種情況下,理智的做法就是裝不知道!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中去!

而最糟糕的做法是伺機報復!生悶氣也不好.其實生悶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嗎?希望你儘快地振作起來!

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怎樣做到高效學習,做到課桌前如何才能靜心學習,關注作者瞭解學習技巧,大大提高成績!sb!yzwz d!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

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減少分心的事情,可以是人,可以是周圍的環境。當發現自己走神兒了,就調整一下重新再學習。其實更重要的,還是自己學習的勇氣和決心。我們可以不必像古人頭懸梁錐刺股那樣毅然決然,但是至少應該努力堅持。沒有目標的學習,是很難堅持的,沒有方向的學習,也同樣是很難持久的。要靜下心學習,就從現在開始,控制自己的散漫...

怎麼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最重要是自己要能遏制自己了,如果在學習是心煩了,就出去外面走走,努力讓自己不要再接觸電腦。其次在不想學習的時候也可以聽聽 讓自己靜靜心。麻煩,謝謝!心中有目標,就會有無限動力。不知道是哪位名人的話,不過很有用哦。先為自己定下學習目標,有了動力,就不會老想著網路遊戲了。你會想到自己的未來 理想,就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