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的女生和霸道的男生配麼

2022-08-19 12:50:22 字數 694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的男生性格特徵的表現很明顯,我簡單的分析一下結論:霸道的男生大多喜歡柔弱的女生。(比例相當高,但不是全部)柔弱的具體表現是:

(下面的解釋很絕對,事實上符合一部分或大部分也可稱作--------柔弱)

外在表現:外表嬌小、長相有點嫩、看起來可憐兮兮等內在表現:不太喜歡自己做決定、主動性弱、性格溫和等不用我說答案,你可以自己分析下自己所佔的比例。

最後補充:霸道只是性格中很明顯一種特徵的表述,配不配和喜不喜歡是兩碼事 ;所以想知道他是否喜歡你,或你們配不配還必須結合其他的條件。

他對你的感覺: 就目前你提供的條件,他喜歡你的概率較大你們是否相配: 如果你比較執著、平時會發表很多個人意見、且執行力特別強、遇事特別有主見,那麼可能還真不合適。

反之則是比較合適的(看你這個點到底多明顯:比如你有多執著、多有主見等等),越強越不適合

2樓:手掌裡的天空

這和個人風格無關,喜歡的話自然就般配。

3樓:笑笑的默默人生

哪有配不配 愛就是愛了

4樓:幸福的小貓丫

怎麼有點像言情**的情節呢

5樓:

沒有配不配,是你為不為,你做的好,他也許喜歡,如果你對他了解,做他喜歡的事,好感度自然會高。跟乾淨不乾淨沒區別……

178男生和158女生配麼,178的男生和158的女生般配嗎

大概差一個頭吧 我感覺這樣很好啊沒什麼 男的穿平底鞋,你自己穿高跟鞋不就行了 身高不是問題,主要是看兩人有沒有共同語言,你自已也要有自信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問題是你們相愛就可以了,足夠了.沒有什麼問題的,你穿高跟鞋以後身高的差距就小了。互相喜歡就好,如果看著就討厭,長得一樣高也沒用.是啊,我跟我...

獅子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麼,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

能否是超級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野心很大 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方,因為他有什麼都會攤開講,也都會當面指正摩羯座,但是摩羯座就...

魔羯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配麼,白羊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一個節奏快,一個慢半拍,一個熱情,一個冷淡,唯一共通點,就是大家都要爭做主人,這個組合有點令人搖頭,皆因大家實在太不同了,但認清了兩方面的優缺點之後,如果能夠好好掌握,不一定是壞事,起碼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找到他沒有的穩固性和忍耐力,而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