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c手機港行貨好不

2022-08-19 13:45:19 字數 733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的是港行6120c,國行的維修***,港行的支援聯通的wcdma 3g標準,正規港行的機子現在能在國內聯保,你要問清楚能否在全國聯保,能的話要出示保修卡.

國航正規,港行的功能齊全

6120是一種很老的手機,不是彩屏,沒有攝像頭之類的,而6120c是最近的**手機,網上說的6120一般都指6120c

2樓:匿名使用者

俺用的6120c也是港行,也就是別人說的水貨,雙攝像頭。很好用,**實惠。至於6120是一種很老的手機,不是彩屏,沒有攝像頭之類的,而6120c是最近的**手機,網上說的6120一般都指6120c 雖然說我的也有聯保,但我建議不一定要聯保,因為如果壞了的話,拿去維修要幾天,還要擔心被偷天換日。

只要你從三方面去選購就萬無一失:一是音質,二是畫素和色素,三是速度:包括機速和上網速度!

3樓:1泉的天空

港行的同樣不錯,有全國聯保,不過建議買5320是新出的比小六好也不貴,同樣是港行的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什麼便宜啊,水貨那麼多翻新機了,行貨才1300,省這點錢少個保修值得嗎?直接買行貨,全新的,自己用的也舒服

5樓:盧俊良

我支援你買港,不僅是**功能上也不錯,但不要買到翻新的

6樓:

一定要買行貨 主要是軟體設定的好

6120c是不是行貨,6120c 是不是行貨

06 請求未完成?第一回聽說。水貨也顯示串號啊!電池極有可能是組裝的。好像s60機器充電時qq都沒震動 總之,現在6120全新的不多 你有可能買到翻新的了。是行貨!還有 查串號是 06 輸入 0000 看rm 後面是多少 310是行貨 按了 06 卻說請求未完成,這可能是手機版本問題,格機或者刷機可...

諾基亞手機6120C

讓修手機的確定必定被坑 沒準是中毒了,防毒下 不行的話就格機 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 硬格 先關機,在...

諾基亞6120c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你記不記得手機密碼 假如說你以前沒改的話就是12345你把他恢復手機出場設定 如果還不能解決m我qq 首先在資訊設定那裡把資訊中心號碼設定了。不行的話給10086打 說明你的問題,有時簡訊問題與移動機房相關。另外將你手機上的簡訊刪除一些騰出空間來。試試吧哈。很明顯的手機記憶體問題,直接格機,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