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20C怎麼樣,現在價格多少

2023-03-21 00:55:05 字數 6235 閱讀 7010

1樓:宿夕章茶

我就用這個機子~!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但還是有些不足。

有部分機器後蓋鬆動(我就有這種情況)還有它的執行記憶體有點低。

只有20m程式開多了就容易強制關閉部分程式。

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在這裡我還是建議你看看5320這款機子。

它是**+智慧。

執行記憶體有80m

比n82差不了多少(n82有100m)很好很強大。

可以玩n-gage的遊戲。

但6120只能破解之後才可以玩。

因為玩n-gage遊戲執行記憶體必須要在20多m以上。

希望我的你能夠滿意!

2樓:容桂花壽戌

價效比超高的智慧手機。

不管外形。內在配置。

都適合學生用。

而且價錢都適合。

當然。地方不同,**也不一樣我在廣州東圃大馬路看了好多家手機店貴的要1480呢。

便宜的要1268.當然。

都是行貨!

3樓:嘰哩咕嚕叫

你說的這款很不錯,我打個比方啊,比如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有什麼什麼缺點,但是當你真正接觸那一個人的時候,發現並不像別人所說的那樣,其實這個人挺好的。

作業系統比較成熟,也是當前比較主打的。外觀呢,既然你說要買,肯定你比較中意了。

總體說來,還是比較不錯了,要是想什麼都很好,那不可能賣2000以下。你說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6120,12月買的,1700,現在應該又跌了。

蓋後鬆動和掉漆都很好解決,我就加了個塑料的手機殼,用矽膠的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前在國美買的是1588

後來聽說過年了掉到1565

個人感覺掉價空間不大了 畢竟它價效比放在那兒。

這個價錢還是很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599,我大年初一買的,待機時間四天左右!

其他的也感覺不錯。

7樓:小小德露珠

現在估計差不多要到1500+..

你說德那些問題。確實存在點。

還有就是螢幕容易進灰塵。強烈建議貼個屏保。

8樓:陳星光

買它絕對比買n70值,如果你一直用n70再用6120c你會發現差的不是那麼一點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1400元,加稅額242元。1642

如何區別諾基亞6120ci和6120c?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的國行沒有前置攝像頭。

2.聯通版的也有前置攝像頭,水貨也有前置攝像頭。但是攝像頭的畫素不同。

的行貨版是30萬畫素,水貨也是30萬畫素。港貨是10萬畫素。

諾基亞:諾基亞(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生產行動通訊產品的跨國公司。

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當時以造紙為主,後來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領域發展,最後逐步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自2023年以來,諾基亞連續14年佔據市場份額第一。面對新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的崛起,諾基亞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的地位在2023年第二季被蘋果及三星雙雙超越。

2023年2月11日,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

諾基亞 6120c 從各個方面來說到底怎麼樣啊 ??

請問諾基亞6120c是智慧機嗎?

11樓:

當然是啊,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臺的智慧機,諾基亞最新的作業系統,速度非常快,是諾基亞最快的智慧機。行貨**在18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高!

優點: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臺,是nokia最新的系統,操作更人性化。

的螢幕是1600萬色英寸的qvga(240*320)屏,色彩鮮豔,畫面細膩。

的cpu是arm11 主頻達到了369mhz,執行中的可用記憶體為20m,反應速度極快,軟體執行更流暢。

的攝像頭為200永珍素,有閃光燈,應付一般需求,綽綽有餘。

5.**適中,價效比高。

缺點:1.不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效果受限。

2.螢幕尺寸較小,看電影不爽。

3.可能出現掉漆現象,但並不太嚴重。

總之,6120整體功能強大,推薦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而且是最新的s60第三版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去網上查下這手機。

14樓:孤雲野人

是啊。而且也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較經濟的智慧機。s60第三版的。

15樓:魯步文成

是智慧的手機,而且還支援3g,反應速度特別好,就是在切屏的時候有閃屏,個頭比較小,不適合男士,建議買5700變形金剛版。

諾基亞6120c這手機怎麼樣?優缺點什麼?

16樓:秋連枝從辛

諾基亞6120c的優點:

速度上,可以說:驚豔。用過了,你就不願意再拿n72,n73了;

手感上,鋼琴烤漆面板,做工的確不錯。機型,小巧,黑色的很適合文弱的男生,白色適合妹妹哦。

螢幕上,畢竟是1600萬的啦,畫素非常精細,介面上幾乎看不出顆粒效果了。

諾基亞6120c的缺點:

1、外觀太過於普通,酷勁不夠。換句話說,如果夠酷,推出價也不會這麼低。

2、螢幕過小,不知道視覺偏差的問題。感覺6120c的螢幕要小很多,跟引數上說的320*240感覺有些出入,估計是視覺錯位。

17樓:鳳樹枝惠緞

我用了覺得這手機用是挺好用的,畢竟是智慧手機,要安裝什麼軟體都方便一點!有點不滿意的就是那個導航的按鍵容易掉色,還有就是屏保不會動。

諾基亞61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塑料殼 容易掉漆 建議買膠套 後面的 電池蓋子 容易鬆動 現在 內地還沒有上市 很多軟體 不支援。

價效比 很高 有眼光 我也買了 呵呵~

19樓:方方聽楚聲

缺點是待機時間不行,螢幕有點小了,後蓋容易留手指印,其他完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就是那個銀色的邊容易掉色。

其他都ok啊。

後面的 電池蓋子 容易鬆動 --這個不是很明顯缺點是待機時間不行---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因為我也買了 剛開始放電的時候 沒有滿的電板 聽***揚聲器聲音開最大放了差不多5個多小時。

諾基亞6300和諾基亞6120c那一款手機好啊?

21樓:慎運華合霖

是s40作業系統,就是非智慧手機。6120c是s60作業系統第三版,是智慧手機,可以安裝很多軟體,資源豐富。

這是兩者最大的區別。所以,在擴充套件性和可玩性方面,6120c比6300強很多。

是鋼外殼機身,6120c是塑料材質。

是nokia智慧手機中反應最快的,得益於它的大記憶體,6300有個別網友反應速度在s40裡屬於比較慢的,未驗證。電池不會有你說的那麼短,除非頻繁使用。

的螢幕和6300一樣都是1600萬色的qvga屏(6300是1670萬色,其實和1600萬色沒有什麼差別),所以,在顯示效果上,二者相當,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

和6300都是200永珍素的鏡頭,但6120c有閃光燈,6300沒有閃光燈。所以,在拍照方面,6120c更好一些。

綜上,6300勝在外殼材質。綜合起來,個人覺得6120c更好,但是有部分6120c的導航鍵有脫漆現象,主要是白色版比較多,不過可以去客服免費更換。

本人建議:6300

22樓:於博厚紅捷

你爸用,就用6300吧,智慧他未必喜歡。

6120c是智慧機**在1500左右,照像有閃光燈,掛qq最小化可以玩別的東西。缺點:聽說易掉漆。

6300非智慧在1300左右,無閃光燈,掛qq不能最小化。

兩者畫素都在200萬。

其實前輩都不注重照像和**功能,3100c和5000**都在1000以下,諾基亞直板都是耐摔的。

諾基亞6120c的一些問題

23樓:魔師駿

6120c是2023年10月份上市的新一代智慧手機。

是被譽為至今最薄的智慧手機。

外型簡單自然舒服,這麼薄的手機,放口袋也很方便。

6120c的cpu是369mhz,n73才220mhz,比n73快多了。

系統又比n73新,象素又高1600w色,n73才26w色。

6120c是新一代智慧系統,支援n多軟體,什麼來電過濾、大智慧看**的軟體、語音讀簡訊、天氣語音報道等等。

我的6120c用了3個月了,建議買白色或粉色的。

nokia的手機質量都很***,是中國行貨就最好。

什麼噪音、發簡訊不好,暈,什麼年代啊,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沒這個問題的,況且這是世界第一大品牌nokia呢。絕對是謠傳,加上我3個月的使用可以證明。

掉漆方面,我不覺得有,我現在加了個矽膠套,按鍵盤很有手感,而且舒服,沒有考慮會出現掉漆,也覺得不太可能。又是謠傳。

螢幕也不少啊。2英寸,很足夠,太大反而不習慣,而且小些螢幕更細膩更省電。

待機,看你怎麼用,不停上網,掛qq,只能用一天。象我少上網只發簡訊接**看下天氣預報偶而看**,可以用4天。而最近我只發簡訊,接**,睡覺時候調離線,把螢幕亮度調最低(最低看得一樣清楚)的話,可以用7天。

電池最好頭三次使用要按說明書充夠13小時,這樣以後電池充電量更大。我就這樣的。

6120c小巧可愛,速度快,實用,特別是白色和粉色,更好看。

寫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吧。嘿嘿。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6120c已經半個月了,1.我的手機後那個電池蓋確實有鬆動,但是那個簡訊時差我解決了,因為6120c有個設定中有個時區設定,只要把時區設定成英國愛丁堡時間就ok(行貨的6120c是以英國愛丁堡時間為標準的哦)。2.

前面那個攝像頭是專為3g網路用的攝像頭(還告訴你前3g攝像頭是被取消了。諾基亞6120c是3g手機,但在國內不能使用,因為諾基亞6120c的3g功能是wcdma標準,國內的3g功能是td-scdma標準,兩者不通用,並且國內尚未正式開通3g網路,只是在個別城市試執行。所以是不會加上的。

) ,行貨和港貨都是沒有那個攝像頭的,水貨中有的從歐洲走私過來的6120c是有的。3.通話噪音並沒有,而且也沒有掉漆,但是6120c很容易沾上指紋,還有6120c耗電很快,我現在基本上一天半換一次電池哦。

你可以參考下我說的這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建議買大陸行貨。

26樓:

同意端端,嚴重鄙視聯想康,聯想那個破電腦,真垃圾!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缺點都還可以接受,優點一大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效比而已,絕對沒問題。

前面帶攝像頭的是水貨,行貨沒有攝像頭,都是6120c

掉漆是存在的,只存在於導航鍵銀白色那一點,其它問題的沒發現,好用!!!

29樓:網友

對於nokia是沒有物美價廉的東西的;nokia的機海戰術;產品線拉的那麼寬那麼他就不能夠做出價效比遠高於其上線手機的產品;

3230剛剛出來時也是被一些人捧上了天!

「這麼便宜好用的s60機」成為了論壇的頭號基調!

後來呢;某些人偶爾發篇"我的3230總宕機"之類的帖子;90%的人都會罵他是託!

可是現在呢?隨著問題的出現;大家總會明白什麼是真實的;

索愛的k750c剛降價時也一樣!價效比超級好的拍照機!

偶爾有人說自己拍的**有問題;開始也會有人疑惑;

後來都清楚了;k750c鏡頭縮水!

為什麼會這樣;簡單的常識: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我們也要想到;如果它是完美的;那nokia那麼多的n系列機賣給誰啊?

其實沒又完美的機子,自己喜歡就好了。

諾基亞手機6120C

讓修手機的確定必定被坑 沒準是中毒了,防毒下 不行的話就格機 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 硬格 先關機,在...

諾基亞6120c儲存卡損壞

按照一下步驟來吧,以前在歐酷行貨手機網買記憶體卡出現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他們的客服告訴我的,問題就解決了 1.用手機把記憶體卡格式化 手機電量要滿,無電會損壞記憶體卡 如果格式化後還是不能檢視 進入下一步。2.把記憶體卡放在手機裡 不用讀卡器 用手機資料線 然後選擇 資料傳輸模式 3.開啟我的電腦找到...

諾基亞6120C和諾基亞6300哪個更好

肯定是6120 沒有疑問的 作為一款非智慧的機 相信6300不久就要退出市場.雖說是智慧機 一向反應速度慢的弊病沒有在6120上體現 相反 6120的速度甚至比6300快 畢竟記憶體大 看價效比的話 6120絕對是非常高的.將近1000的 就可以讓你擁有個掌上多 如果你是學生一族就更應該買了 聽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