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液晶電視有質量好的嗎,為什麼淘寶網上的液晶電視那麼便宜?

2022-08-19 20:10:17 字數 4817 閱讀 7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國產的價效比大家都知道,.硬.屏.面板的***應該也聽說了,那直接買國產硬屏面板的不就行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拖影、抖動、色彩偏移等這些現象,曾經給時尚的高階消費群體在購買液晶電視時猶豫不決,如今這些都將不成問題lg電子的產品第一次` 240㎐掃描技術適用於生活,沒有任何症狀和頻譜的拖尾影象,這樣你就可以得到順利和舒適的畫面。各大賽事,包括棒球比賽,享受快速和動態的視覺效果更好。

ips硬屏240hz技術將液晶電視的重新整理頻率從60hz提升到四倍速,使液晶電視顯示效果,特別是在表現快速運動畫面時,更加清晰和順暢,不會出現傳統液晶電視動態畫面拖影和抖動的問題。

採用ips硬屏240hz技術的液晶電視簡化了元器件從而大幅降低了生產成本,體現在售價上也更具價效比優勢。相比將240hz技術應用於**不菲的高階產品,lg display推出的ips硬屏240hz技術節省了50%以上的驅動元件,並可以直接使用120hz的驅動板,大大節省了技術升級的成本。

雖說240hz技術將更多應用在高階液晶電視產品上,從目前成本狀況考慮,採用ips硬屏240hz技術的液晶電視售價將不會有大幅度的上揚,並且將比競爭品牌的240hz產品更便宜。

為什麼**網上的液晶電視那麼便宜?

3樓:李丹妮掏

可能中間有層層關係,就累加在**上,體現出來有點貴……同樣小紅象品牌方直接標的**就比tb便宜不止一兩百,也有售後保障的,沒區別可以到小紅象上買

4樓:張二鵬程萬里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以一個消費多年的經驗來回答一句話。就是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這個原因在**為什麼他的東西便宜,因為他的拿貨渠道跟別人正規專賣的不一樣,他們拿的貨大多是工廠人員偷出來賣的,或這是廠家快淘汰消庫存的。

其實質量是ok的。

6樓:

網上賣的東西少了開店的成本自然就便宜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所有東西都比現實裡的實體店便宜,1,存在地域差價,2,貨品質量良莠不齊,3進貨渠道五花八門,需要火眼金睛來洞察一切。

8樓:段會龍

進貨渠道不同,質量沒保證。正經的大家電還是去正規商場去買。還有京東網上**也說保證全部**,**相對比商場便宜一點。畢竟是虛擬店面沒有房租等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買吧,那樣的有保障。

有消保服務的賣家也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的,都不是原裝的。

要便宜,在電腦城去買有比**更便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是電視舊機上拆下來的舊屏,其它部件是新的,主機板質量很差,正常用一年,沒售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翻新」這個詞麼?近年不是有「以舊換新」推銷家電活動麼? 說了這些, 你應該懂了!

13樓:鏅舵櫠猸愶笍

一般還是在實體店買的比較放心,因為一般實體店還包括保養,那些在網上看的又看不到貨,發回來還要往回去發那些還比較麻煩,還是實體店億買的比較放心。

**上有些很便宜的液晶電視,值得買嗎?

14樓:ni林

那個叫縱線,一般是電視的訊號發生器有問題,是不良產品,我曾經在富士康實習時就是做索尼電視的,那個絕對是不良,不允許出車間的! 你電視上一直有條線,看著不難受啊,再說這東西現在又不很貴,不值得,最關鍵的是這東西會變化,不是危言聳聽哦。

15樓:燕北風情

網路上的東西是可以買的,但要注意下面事項:

1、注重商家信譽,看其是常駐賣家,還是過往路客。

2、認真仔細閱讀商品描述,確認是否與自己的要求相符。

3、與商家在網上多溝通、聯絡、諮詢,落實賣家承諾4、把網上的產品效能、品牌型號等記下來,到實體店轉下看其效能、型號與網上的是否相符,**是不是偏差很大,如是差的太多,可能是劣質產品。

5、確認所購商品,處理後續事物(評價?退貨?等),最好利用支付寶來支付,以免出現問題好退貨或換貨。

6、網購確實是便宜一些,但一定要多看下商家的信譽、以前買客的評價、一切都搞明白後就可以出手了。

16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十餘年的市場競爭,廉價的國產,尤其是以華強北為首的「翻新機」「廉價機」的出現,終於使得大部分日系品牌走向低迷。類似索尼,東芝,松下等品牌還有其他領域可走,而基本只靠生產電視,手機的夏普瀕臨絕境,在臺灣的面板生產線已經賣給富士康。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更多1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得喲!便宜了一兩百沒必要冒險

國產液晶電視和進口的液晶電視之間的質量差距有多大啊?

1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國產電視以「雜」為主,而進口電視以「高配」為主,兩者同價錢之間的差距是很大的。消費者在購買電視時候,都會比較關心進口還是國產,那麼兩者之間有多大的差距?差了技術一個詞語;有口碑的進口電池其硬體以及系統設定都相對要高,相對於國產電池來說,靠著顯示屏就已經取勝了。

今年的國產電視質量也在提升,但技術卻趕不上進口電視。

一、有口碑的進口電視以「高配」為特色,電視機的畫質以及顯示屏質量都比國產好

進口電視就一定***嗎?不,其實這裡的的高質量液晶電視是針對口碑比較好的品牌,例如索尼、三星、松下等比較有名的合資電視,這些品牌的電視機都以高階的配置為主,在畫質以及顯示屏體驗感上都比國產電視要好。口碑比較好的液晶電視,他們的硬體雖然來自不同的廠家,但是整體都偏於高配模式,畫質上自然要比國產電視機好多了,國產電視則在系統上取勝。

二、同樣價錢的進口電視和國產電視對比,國產電視寸數雖大但畫質等卻不如進口好

同樣價錢的比較下,國產液晶電視的螢幕確實比進口電視的寸數大,但是畫質等則無法比較。以三千元為例子,我們可以用3000元購買一臺50寸的國產電視機,但進口電視機則只能買到一臺大概39寸的電視;國產的寸數雖然大,但是從畫質就可以看得出明顯的差別,進口電視機的畫質都很柔和,充分展示了「高階」的體驗感。體驗過進口品牌的電視機,熱愛享受生活的消費者都會選擇高階的進口電視。

國產電視機跟進口電視,相差了一個「高階硬體配置」。

19樓:啦炒

其實質量的差距還是主要看你買多少價位的電視,如果國產的高階的質量上還是蠻好的.但是你花比較高的價位買個國產的就不合算了,那些**或低價位的建議不要貪這個小便宜.不過有時候工廠出來的貨也會分批次的,有的批次質量還可以,有時一整批出質量問題很多.

還有外資品牌並不是質量都好的.以我的經驗來看日系品牌及歐系品牌的質量因為這麼牌子有多年的電視製造歷史質量都還可以,可以給你做一個排名:索尼.

松下,夏普,東芝,先鋒,日立.飛利普.再有就是韓系品牌,三星和lg.

其實韓系品牌和韓國人造美女一樣,樣子好看,質量和國產的差不多的.**還貴.做工也不好.

謝謝採納.

20樓:盧珈藍懿

國產品牌和合資品牌的差距很大,主要是國產品牌使用的螢幕和晶片都是人家淘汰下來的技術,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在產品效能上與合資品牌有較大差距。 如果只是看電視,國產品牌還是可以勝任的,但是和合資品牌的產品擺在一起,差距就很明顯了。 質量問題要看各個廠家的質量控制是否做得好,這方面沒有明顯差距,估計國產牌子的售後做得不錯,投訴的人不是很多吧。

21樓:庚倫

現在2023年 全球第一條8k120hz在京東方量產 國產顯示器技術已經追上來了,京東方將為蘋果提供amoled顯示螢幕

22樓:砋瑩矐

其實這兩者主要是還是看電視的面板 面板好的話應該沒問題 我還是覺得硬屏的面板是液晶面板裡最好的~

哪個品牌液晶電視***,返修率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子創維電視機***。

電視優點:外形極為漂亮,邊框非常非常窄,側面非常非常薄,感覺整個電視機就是看螢幕,感受不到邊框和電視本身。整體的畫質音質感受是頂級的,遙控器也很小巧,操控邏輯合理,也就沒什麼學習成本。

電視總結:講道理,有追求的高階使用者不會失望的,這款電視幾乎沒有缺點。

24樓:犯罪升級全集

三星、索尼,電視機領域的王者。

25樓:眾溪

創維質量最差,一年多就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索尼電視質量和效果最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映了其超強實力!)

2,三星pva面板(三星憑藉其出色的營銷能力連續2年液晶電視全球銷量第一,目前sony也採用三星的面板,不過最近爆出的東芝液晶電視豎條門事件讓人們對三星的面板持了懷疑態度.)

3,ips硬屏面板(日立的ipsα面板和lg的s-ips面板,優點是顏色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型別面板普及的大問題.)

4,臺灣屏(目前國產的機型普遍採用的面板(不過也有少部分機型會採用上面說的外資屏),壽命相對較短.)

看完上面的你應該清楚買什麼牌子了吧!

質量好的液晶電視怎麼算

螢幕幾乎佔了一半,看液晶屏。我幾個朋友家都是新換的液晶電視,統一的硬屏面板,就是品牌不一樣,說是這樣的好,你去看看。朋友,給你簡單解釋一下你就明白了 目前 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 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

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質量好,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質量好?

上次買液晶的時候就研究過了 夏普 第一推薦,雖然是日本的,但他的面板確實很好,畫面色彩很不錯,多角度不傷眼,走中高階路線 如果國產的創維不錯 我最終買的就是創維l05hr系列 價效比相對而言好些 ps 大件的電器一定要把售後服務重點考慮下說。目前國內的一線品牌都以日系索尼 夏普為主,畫質優越 質量可...

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當然是進口的,三星液晶電視最好,時尚的外觀 強大的色彩表現力廣受消費者青睞 haier 6999 全功能的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 小米。如果是剛剛畢業的小白領預算有限,那麼非常推薦小米最便宜的一款 小米4a 只需要七百九十九元!雖然,只有32寸,但是預算有限的您估計房屋的面積也不大 不過質...